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一个女警官的悲惨卧底经历】 【未完】

星河大帝2014-07-08 15:13:59

[一个女警官的悲惨卧底经历] [未完]

  近一段时间,丰城市连续发生了多起年轻妇女失踪的案件。失踪的一律都是16到26之间的漂亮的女人。于是乎,谣言四起,人心慌慌,以至于丰城市的年轻女孩夜里都不敢出门。此事终于引起了丰城市政法书记梅远山的注意,他把丰城市公安局长严修强叫到自己的办公室,铺头盖脸的一顿臭训,限令其在一个星期内破案,还丰城市一个安定团结的局面,给老百姓的一个满意的答复。

  严局长灰头灰脸的回到单位,立刻召开了全局系统的大会。在大会上,他声色俱厉先把下面的人转骂了一通,才稍解心中郁闷之情。局长大人发火,自然非同小可。各分局和下属的派出所不敢怠慢,紧锣密鼓开始行动,蹲点的蹲点,步卡的步卡,踩点的踩点,找眼线的找眼线,再不敢掉以轻心,前所未有的兢兢业业。

  然而,一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案件却没有丝毫的进展。梅书记已经来了几次电话,语气一次比一次严厉,严局长更是一脸的苦闷。难道犯罪分子蒸发了?他想,按说妇女失踪不外乎两种情况。如果不是被人贩子拐走,那就是被人胁迫去卖淫。可是经过近一星期声势浩大的排查,所有涉及色情服务的场所都查了个遍,却依然没有发现有什么线索。至于人贩子贩运,则更是不可能,因为所有通往外地的交通出口都处在24小时不间断的严密监控之下,决不可能漏网。

  更令严修强生气的是,就在这个星期,又有两名妇女失踪。这简直是对公安部门的严重挑衅,而宣传媒介也不合适宜也掺和进来,不负责任、不厌其烦累篇报道,言语中对公安部门略有微词,使他感到身上的压力很大。

  严局长从兜里掏出香烟,无意识的点上,大脑依然在高速的运转。

  突然,他听见有人在敲门。「谁呀?」他没好气的问。

  「严局长,是我,小吴。」一个听起来很甜得声音回答。

  「进来吧。」严局长说。

  「这里有一份文件,」知道局长的心情不太好,小吴尽量用最温柔的声音说,「请你签一下字。」

  严局长草草的看了一下文件,就龙飞凤舞的把自己的名字签上。

  「谢谢你,严局长。」小吴莞尔一笑,转身走了。

  小吴,就是吴洁,是刚从警校分来的实习生,号称「警校一枝花。」人长得漂亮,声音又甜,身材尤其的好。平时心情好得时候,严局长也经常和她开一些不荤不素的玩笑,可现在,他实在没开玩笑的心思。

  望着小吴渐去渐远的背影,严局长继续在袅袅的烟雾中沉思。一个想法突然在脑海中跳了出来,使他不觉微微有些兴奋。

  依照以往多年的工作经验,一个方案出台以前,严局长总是要反复审视一遍,看看在实践中有多大实现的可能性。于是,严局长熄灭烟头,重新又点燃一根,仔细了考虑一番,终于拿定了主意。

  他拿起电话,拨号。

  「喂,是小吴吗?请进来一下,我找你有点事。」「坐,小吴」,严局长一脸的笑意,几日来难得的灿烂。

  「是这样的,」严局长咽了口唾液,继续说道,「你知道这几天丰城发生的少女失踪案吧?」

  吴洁点了点头。

  「犯罪份子的气焰极为嚣张,案子也引起了市委领导的极为重视,我可以确切的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点线索。」

  吴洁听的很专注,这个态度令严局长非常满意。

  「为了能够早日破案,给领导分忧,为百姓除害,我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局党委交给你一项艰巨的任务,你有信心完成吗?」「什么任务?」吴洁一脸的困惑,她不明白这起案子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我们决定派你去当诱饵,把犯罪份子钓出来。你有信心吗?」听明白了严局长的话,吴洁非常激动。自从上警察学校的第一天起,她就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英雄,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降临到自己的身上。

  她立刻站起身来,向局长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我保证完成任务。」「现在我们来安排一下具体的工作事宜……」

  晚上下班,吴洁的脚步十分的轻盈,几乎是一路小跑回家的。

  吴洁出生了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教师。在父母的呵护中,吴洁的人生之路十分的平坦。小学、中学乃至参加工作都一帆风顺,平淡得像一杯白开水,简单的让吴洁有些生厌。在吴洁的潜意识深处,她总是渴望自己的人生能够五光十色、多姿多采。因此,中学毕业的时候,吴洁不顾父母的反对,执意要上警校,就是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现在,她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吃晚饭的时,尽管吴洁竭力的掩饰心中的喜悦,但细心的母亲还是看出了一些端倪。母亲关心的问道:

  「洁洁,今天有什么喜事吗?是不是不男朋友了?」「什么呀?」一提起男朋友,吴洁的脸就不由的有些微红,「不是的,今天局长亲自交给了我一项任务。」

  「什么任务?」父亲也问,慈爱的看着自己的乖乖女。

  「保密。」吴洁一脸神秘的说。

  「好,保密。」母亲无奈的说,「连父母都要保密。」「当然了,」吴洁撒娇道,「人家是警察吗?」吃完饭,吴洁到浴室洗澡。

  吴洁脱衣服的时候,浴室的镜子里反射出她窈窕的胴体。对于自己的身体,吴洁并不陌生。但像这样仔细的观察,她是第一次。

  吴洁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