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都市激情之——猛干外地美女同事】 【完】

星河大帝2014-07-18 11:05:22

[都市激情之——猛干外地美女同事] [完]

  青少年时期,受几位兄长的诱惑,朦朦胧胧明白了男女之间那点事。从此沉迷于黄色书刊、黄色录相。上高中时,翻然醒悟,书有自有黄金屋、书有自有颜如玉,于是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终于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大学时,实在耐不住寂寞,找了个女朋友,虽然不漂亮可是人很好,心地很善良,是那种可以过一辈子的贤妻良母型。有时看到自己身边的异性朋友一个比一个靓,可是自己女朋友却实在很一般,不由得心里一阵悲凉。可是转念一想,这样的老婆很安全,结婚后不会给自己带个绿帽子。等自己有了本事有了钱,还怕找不到漂亮小妞玩儿?

  男人一生不干三个B,活着不如大公鸡!

  毕业后,我回到家乡,被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录用,开始了辛苦又忙碌的工作生涯。女朋友考上了研,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上学,每周周末能过来陪我两天。

  上班的日子很枯燥很无聊就不多说了。2010年二季度结束后,公司开KPI报告会,发现本季度业绩直线下滑,同比下降了百分之一千多。总公司怒了,往各省分公司下发邮件,要分公司总经理找原因。分公司领导们也没有办法,业绩不好谁不愁啊,谁不想多出业绩挣点钱啊,可是市场就是这样,变幻莫测!

  为了应对总公司,没办法,省公司只好组织高级员工进行一次培训。

  我在培训名单里。

  培训从周三早上开始一直到周五晚上,在省会一家三星宾馆里进行。

  接到通知,我是一百个不愿意去,可是没有办法,在人家屋檐下打工,哪能不听领导的话呢。虽然领导的话,有时臭屁不如!

  周三早上六点半我的手机闹铃响了《HEISAPIRATE》,E71商用手机,铃声就是大。从床上爬起来,我没睁开眼睛就开始穿衣服,习惯了。穿好后,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刷刷牙就打领带。咦?感觉不对,平时起来外面没有这么亮,我再一看时间,我操,七点了!忘了忘了,昨天晚上上色中色论坛看美图,边看边打飞机,睡到凌晨一点多,怕自己太早起不来,把时间往后调了半小时。

  领带也顾不上打了,跑着下了楼,推上我那黑色立马电摩就一路风驰电掣了。

  其实这家名为阳光海岸的宾馆离的倒不是太远,只是上班时间,往往容易堵车迟到。

  一路红灯,终于,八点零几分钟时,我到了。

  从后门推门进去,大家已经起立唱司歌了。我微躹一躬,走了进去,还好,我找到了我的座牌,位置就在最后一排最后一桌。

  唱完司歌,培训老师也没客气,直接上来就开始讲课了。一讲就是三个小时,估计她也累的不行了,才说了句,大家挺累了,歇会儿吧。

  我一直低着头,怕老师提问我问题,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了,这才抬起来头来。

  原来我的座位两边全是女的,左边那个我认识,叫小雪,刚入司时在一起接受过培训。右边那个不认识,座牌上写的名字是「严学娇,XX市」。一左一右两个女的长得都不怎么样,我也懒的跟她们搭话,出去抽我的红河去了。

  好容易熬到中午十二点,下课了,吃过饭后一点钟又坐在那儿开始听老太太在上面唠叨。高中毕业后似乎就没有再这么一坐几个小时过,无奈!

  夏天容易困,一点半左右,我的困意达到顶峰。鼻涕眼泪一直往下流,难受啊。突然,一只白嫩的小手伸过来,把我放在桌上的小7(手机)拿走。我往右一看,是那个严学娇。看样子,她也烦的不行了。只见她把我手机往自己桌上一放,打开UC浏览器就开始上网。我心想,唉,女人哪!突然,我意识到什么,往自己手机一看,顿时尴尬无比。原来,我经常用手机访问情色论坛,为了方便打开,把这些论坛都设成了书签。此女现在看的网页,正是我最常上的sis美图区。

  玩完了,丢脸了!

  我正想着怎么解释一下,可是严学娇那丫头面部表情一点异样没有,接着点开看。

  我豁出去了,爱怎么地怎么地吧!于是也不要回,随她看去了。

  老太太在上面讲课,我是一点也听不进去,心猿意马地厉害。低一下头,学娇那一双美妙绝伦的美腿便呈现在我面前。上午她还穿着长裤,中午吃个饭的功夫就换成职业短裙了?女人,爱美胜于一切,宁可中午不吃饭也要去换漂亮衣服!

  既然听不进课去,索性欣赏一下这白晰美艳的大腿吧。学娇这小妞估计年龄不大,一双腿又长又结实。虽然我看过无数双美腿,可是仍然止不住在心底赞叹!

  北体大孔燕松姐妹俩的腿够美,但是未免太长,而且只能欣赏不能把玩,看了也没性欲。可眼下这双美腿不一样了,长度适中,肥瘦正好,多长一分嫌长了,再瘦一点又太骨感了。我心里不住地赞叹!她大约168CM高,能长这么一双了不起的腿实在是上天恩赐的礼物。想着,想着,口水流下了!

  啊!天哪!口水真的流下,而且就滴在人家姑娘白晰的大腿上!我这个窘啊!

  慌忙把手伸下桌去,去给人家擦,可是刚把手放在人家腿上,立马意识到这不合适,又想把手缩回来。刚抬一下手,我感觉有一只滑嫩的小手放在了我的手上,一抬头,严学娇一双妙目正盈盈注视着我。

  我向春哥发誓,我木在那儿了。

  学娇把手压在我手背上,又放在她的美腿上。我立刻全身像过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