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大武之家】

星河大帝2014-08-13 08:50:59

  字数:1460


  放学回家途中。

    「大哥!真的可以吗?」三弟问我。

    「当然可以啊!昨晚我和妈说的时候,妈不知多高兴啊!」我说。

    先解释一下吧!我们三兄弟是孪生的,我比他们两个早钻出来半分钟,所以就成了大哥了。妈替我们改了一个很容易叫的名字:

    我叫大武,二弟叫二武,三弟就叫小武。

    我们三个今年已经十六岁了,所以我们三个经常会去买些A片来看,增进知识嘛。

    「大哥!你昨天真的和妈……和妈那个了吗?」二武问。

    「其实没甚么大不了啊!爸去了美国两个多月了!妈也有需要嘛!」

    回到家中。

    「妈!我们回来了!」我大叫。

    「回来了吗?」妈在二楼大声的回应着。

    我们三个在沙发上坐下来,然后看见妈穿了一件透明的睡袍,内里的通花喱士奶罩和T-Back小内裤让我们看的一清二楚。

    妈转了一个转,然后笑着问我们:「怎样?妈漂亮吗?」

    「当然漂亮啊!妈是最漂亮的了!」我一面说一面把裤子脱掉,我抓着鸡巴对妈说:「妈!快用妳的小嘴巴替我弄弄吧!我等了一整天了!」

    「小色鬼!昨晚把妈弄个半死了,今天还是那么急色啊!」妈娇嗔说。
    二武和小武看见妈穿成这样子,也急急把衣服脱光。

    「妈!看看吧!不只我急呢!」

    妈看见我们三个已经脱光了衣服坐在沙发上,便跪下来,低头把我的鸡巴含着,上下的弄着。而妈的双手也没闲着,一手抓着二武的、一手抓着小武的在套弄。我当然也不客气去弄妈那双豪乳,我想大概有38F吧。

    妈替我们弄了十多分钟,我就把妈抱起来,然后去了妈的房间。

    二武和小武躺在床上要妈继续含弄他俩的鸡巴,妈便跪在床上然后弯下腰去含弄。我就走到妈身后,把妈的小内裤扯下,抓着已经涨成十寸长的鸡巴插进妈的小穴里。

    「啊!大武啊!你又是这样欺负妈啊!都不先替妈舔舔小穴就硬插进来。」
    我抓着妈的腰,一面用力抽插,一面说:「妈!怎么能怪我呢?妳这么样爬着,这姿势太诱人了!」

    「啊……啊……慢点……先慢一点啊……啊……噢啊……对……对啊……就是这样啊……啊噢……啊……」

    「妈!妳不要只用手啊,用用嘴巴替我们弄啊!」二武说。

    妈听到他这么说,又低头去含弄他俩的鸡巴。

    「唔唔……~啊唔……啊噢……唔唔……」

    「妈!是不是很爽呢?妳看看,流了这么多淫水出来了!」我说。

    「大哥!我想试试妈的小穴啊!」二武说。

    「好啊!你躺着不要动。妈!二武要嚐嚐妳的小浪穴啊!」我把鸡巴拔出来说。

    妈用小穴对准二武的鸡巴,然后慢慢的坐下去,跟着慢慢的上下套弄,然后又继续替小武口交。

    过了一会,小武就在妈的口中射了,妈便专心的去“对付”二武。

    妈双手按在二武的胸膛上,然后快速的套弄。妈自己享受了一会,便伏在二武的胸膛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我向二武做了一个手势,叫她搂着妈,然后我走到妈身后,把鸡巴慢慢的插进妈的屁眼中。

    「啊……不要啊……大武……不要啊……快停……啊……快……快停啊……很痛……很痛啊~~……」

    我把鸡巴插进了一半然后停下来,说:「妈~A片里的女角都很喜欢被人插屁眼的,怎会很痛呢?我慢慢来,妳习惯了就成啦。」

    「不……不要啊……真的很痛啊~~……」

    「妈!妳快放松点啊!来吧!」我一面说一面轻拍着妈的屁股,我慢慢将整根鸡巴插进去,然后轻轻的抽插。

    「二武!你也动一下啊!让妈嚐嚐A片里女角被前后夹攻的快感啊!」
    「啊唔……啊噢……唔……大武……轻……轻力一点啊……对……再轻一点啊……唔……啊……啊……噢……噢啊……可以了……可以快点了……大武……啊快点……对啊……再快点啊……二武……你……你也快点啊对……用力啊……啊~~……」

    「唔……我不成了……啊……妈的屁眼真紧啊!」

    「噢~~我……我也要射了……啊……」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