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春情回忆录】(1-4)

星河大帝2014-08-25 09:18:19

               春情回忆录


排版:tim118
字数:5456字
2003/05/14首发於:情色海岸线

                (1)

  不知道是我性欲太强还是别的原因,从小我就有偷看女人的习惯,好在小时的机会很多,尤其喜欢夏天。

  我们家住在煤矿里,到了夏天炎热无比,一般女人看到水自然的就会有洗澡的欲望,大概是女性的缘故吧。呵呵,由於年纪小,小时候只好去女澡堂。
  果然女澡堂就是女澡堂,自有一股和男士那边截然不同的味道,同样都是洗澡,女澡堂里面瀰漫着一股醉人的香味。很让人回味,想来很多人都应该有过这种经验。

  现在就来回忆一下,虽说是澡堂,但其功能却远远不止洗澡那么单一,里面既有洗澡的,也有洗衣服的,更有甚者有些小孩再次打水仗,女人的裸体其实远不如穿着衣服看的顺眼。

  记得有个特别漂亮的邻居阿姨,丈夫出事故死了,很是风骚,每次见到她都会不由自主地想看到她衣服里面去,终於机会来了。

  初次进女澡堂的我,心里确实很忐忑不安。可能我成熟的太早了吧,虽说当时才5、6岁,但见到女人的裸体总是有点情不自禁。

  由於工作忙,妈妈找人带我进来以后就自个忙她的事去了,我只好坐在更衣室边的长椅上,不时地看着来来往往的女人们。

  这时那个阿姨走过来,看我一人呆坐在那就顺手领着我去洗澡了。也许她根本就认为我什么都不懂,所以对我也不加防备,毫无顾忌的在我面前展示着她的风骚。

  跟在她的后面,看着她一走一扭的大白屁股,我突然伸手摸了过去,这显然有点出乎她的意料之外。稍微愣了一下以后,她牵着我下了浴池。也出乎我的意料,她先是给我全身细细的洗了一遍,尤其是小鸡鸡,看得出来,她对这地方有点特别关照,惹得我一阵阵的兴奋,我佯装着不知道,随她洗去。

  一会之后,她突然躺下来对我说:「来,帮阿姨擦一擦」。

  我一愣,下意识地接过了毛巾,开始给她洗起来。手摸着她那雪白细嫩的皮肤,我不禁想入非非起来,不自觉的手也开始到处游走,她躺在那儿,任由我擦洗。

  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那鼓胀胀的大奶子,来回的打着圈儿,她闭上眼睛,很享受的样子。也许是太久没有男人的爱抚了吧,她显得有点冲动了,脸蛋开始变得通红。手还在下面不停的搓揉着。

  只看得我血脉膨胀,我忘情的摸着大奶子,一时激动,张开嘴就去西那两颗肿胀得发紫的葡萄,伴着一股股的清香,我陶醉在这种感觉里。突然阿姨的手推了我一下,我顿时脸红了起来。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她已经坐起来,而我一直吸着她的奶不放。她也羞红了脸,但还是很陶醉的样子。这时我开始正面欣赏她的裸体了,奶子够大够饱满,奶头微微上翘,很可爱。

  腰部虽然不是很细,但也过得去,再往下看,不得了,正的是一片大森林啊。
  只见一大片黑毛覆盖在三角地带,两腿之间微微露出条缝,伴着点粉红色。
  我嚥了口吐沫,毕竟是第一次看到女人那活儿。

  我看她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於是大着胆儿摸了一下,岂料她笑瞇瞇的对我说:阿姨好看吗??「我狠点了几下头,她笑着说,晚上你来阿姨家吧,阿姨给你做点好吃的!

                (2)

  千等万等终於到了晚上,草草在家吃了几口,我直奔隔壁阿姨家。

  阿姨穿了条性感的连衣裙,由於天气热,她把连衣裙后面揭开了一点,我瞥了几眼。一看之下我心里咚咚直跳,原来阿姨里面没有穿衣服。

  阿姨热情地招呼着我,而我此时的心却全放在阿姨的身体上面。

  因为死了老公,阿姨的生活变得乏味了许多,原来整天说说笑笑的阿姨现在却变得少言寡语。阿姨还没有孩子,不过他好像很喜欢小孩,每次见到我都热情地招呼着。

  而我也喜欢她;世事真是难料,我没想到今晚阿姨为什么会这么高兴,只是隐隐约约觉得她的眼光有点不对劲,很迷离的样子。

  突然,阿姨问了我一个问题:「你真的喜欢阿姨吗?」。

  「当然喜欢了」,我脱口而出。

  「你不会是蹁阿姨,逗阿姨开心的吧」阿姨笑着我确实喜欢阿姨,阿姨就好像我妈妈一样,我也喜欢阿姨抱着我的感觉,很温暖。

  不知是我这句话打动了她还是怎么,她突然眼泪流了出来。一把把我搂到怀里,我感受着她芳香的气息,就这样过了好久,终於她说话了:「非儿,阿姨没有孩子,我把你当儿子一样看,希望你永远都能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我默不作声。

  天越来越热,阿姨身上逐渐湿了,她走到门口随手关上了们。她从门口又拿出一个大木盆来,往里面到了不少水。罢了,什么都没说,只是几下子一个洁白的玉体就出现在我眼前。

  阿姨跨入盆中,招呼我过去。我犹豫着,慢慢走过去。

  阿姨把我抱住,三下五除二脱光了我的衣服,跟她一块坐到了盆中。我不由自主地把玩起她那胀鼓鼓的奶子来,她只是很看着我任由得我动。

  一不做二不休,我顺着奶子往下摸,经过结实的小腹,慢慢到了黑森林。我把手指伸到了阿姨神秘的桃花洞口,阿姨全身颤了一下,柔柔的对我说:「非儿,好好摸摸妈妈,妈 真高兴」。

  阿姨慢慢握住我的手,指着她的穴口说:「这就是女人的小逼,非儿来摸摸妈妈的逼,进去摸一摸」

  我的手指慢慢划了进去,阿姨的逼看起来很不错,里面又热又紧,充满弹性。
  我的手指被一群嫩嫩的肉包围了,那种感觉实在难以形容。

  慢慢的我的手指开始向四壁抠摸,阿姨闭上眼睛,嘴里小声不停的叫着:「啊,啊」另一只手不停地搓揉着自己的奶子,我也开始兴奋起来。没想到我的小鸡鸡竟然直直地起来了,阿姨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她用小手轻轻地套弄着我的小鸡鸡,嘴里喊着:「非儿,乾妈妈吧,妈妈爱你!干爆妈妈的小逼吧!」说着阿姨趴下去用她的樱桃小嘴轻轻地含住了我的鸡鸡。

  我感觉到阿姨的舌头在我那儿不停地动着,突然一阵兴奋袭来,我的鸡鸡冒出了几滴白浆,喷在了阿姨的脸上。阿姨很高兴地用舌头把他们都添乾净了,手还把玩着我的鸡鸡,歎道:「非儿,我太爱你了,你也一定要爱妈妈啊」。
  也许是这句话打动了我,也许是因为阿姨美妙的肉体,我的小鸡鸡竟然又直了起来。

  阿姨吓了一跳,继而很欢喜:「非儿你太棒了,阿姨爱死你了,操阿姨的小逼把,阿姨整个人都是你的!」

  说完把我抱到了床上,我下意识的开始了对阿姨的小逼发动了攻击,我轻轻扒开阿姨的逼毛,露出了醉人的一片红色,阿姨用手引导着我的鸡鸡,终於进入了那神秘的小穴中。

  虽然我的鸡鸡小了点,但阿姨还是兴奋得要死。我从未见阿姨这么高兴过。
  经过了不少回合,终於,我全身一颤,止不住的快感充满了全身,我全部泻在了阿姨的逼中!!从此以后,阿姨果然看我跟从前大不一样,因为我成了她的乾儿子!!嘿嘿!

                (3)

  终於开始上学了,前两年到也无事。由於从小就有阿姨的滋润,看起来我比同龄的孩子要成熟的多,至少是思想上成熟得多了。

  我的同桌是个精瘦精瘦的女孩儿,叫方芳。平日里不怎么爱说话,成绩也不太好,却也从不跟老师打交道。

  她长得虽然瘦了点,样貌到是不错,活脱脱的一个美人坯子。虽然才三年级,但我已经看得出来她已经在发育了。也许是那时上学都挺晚的吧,虽然三年级年纪却是有11,12了。

  夏天的时候,她经常穿着件无袖的衣服,其实也就是件大点的背心。

  由於衣服太宽松,只要她身体稍微前倾一点,身体的小秘密里面就全暴露在我的眼皮底下。刚刚发育的少女确实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嫩!

  在方芳洁白的小胸部上有两团细肉突起,差不多也就是一个小女孩拳头大小。
  乳头却又没怎么发育,只是有着淡淡的粉红色,给少女平添了几分美丽。
  在此之前,我们虽然是同桌却并没有什么太深入的交往,仅限於借借笔,偶尔说句话而已。到了四年级机会终於来了。

  有一天下午,班里组织爬山,让大家自由组合,我去晚了,正好她也没人陪,只好两人一组了。开始到也相安无事,我们随着大夥一块爬山,虽然没什么乐趣,到也没什么不好的。

  终於到了山顶,大家都累得够呛。没歇一会开始下山了,渐渐地她越走越慢,我只好不时地停下来等她,眼看着离班上的同学越来越远。最后我只好搀着她慢慢下山,她似乎体能极差,慢慢的、她几乎是完全靠着我了。

  我迷迷糊糊的走着,眼看着天越来越黑了,但始终没走到头。我们意识到:迷路了!

  果然是好事成双祸不单行,老天爷在这时却又开了个玩笑,天稀里哗啦得下起雨来了,而且越下越大。

  她此时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只是坐着哭。虽然我心里也很恐惧,但在她面前我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我安慰着她:大家会回来就咱们的,放心吧。
  天越来越黑,雨渐渐停了,我们跌跌撞撞跑道个亭子里。此时才发现她全身湿透了,我把她一把拉过来搂在怀里,安慰着:冻坏了吧,抱紧我,这样就不会太冷了。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怎么会说出这番话来,但她却真的紧拥着我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少女的体香,这是一种绝对不同於其他的味道,很纯美!

  由於衣服都很单薄,被雨淋过以后,她几乎是半透明状了。

  我搂着她,隔着衣服我也感觉到了她满身的火热。她突然羞红了脸,我感觉到她剧烈的心跳声。

  脑子里开始浮现出她不穿衣服时的样子,越想越是激动。我悄悄的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面,轻轻的抚摸着她那粉红色的蓓蕾。她稍稍扭了几下,就顺从了。
  於是我慢慢脱下她的衣服,用嘴轻轻的吸着她的小乳头,不时地小咬一下,她身体传来一阵阵的哆嗦。

  我安慰着她:别怕,我其实很喜欢你,你愿意吗?她并没有回答,眼睛里含着泪珠。

  我一不做二不休,粗暴的脱掉了她的裤子,此时她身上仅有一条小内裤遮羞了。

  我抱着她,手顺着腰慢慢往下滑,眼看着内裤从她身上褪去,这道这是我才第一次看到她的小逼。看起来白白嫩嫩、粉嘟嘟,很是可爱,在她的小逼上面交错着几根阴毛。

  我用手指慢慢的抹着她的穴心,我暗暗用着劲,刚把半个指头塞经她的逼里面,她就疼得叫停。没办法,只好先停下了,不过到是提醒了我。我慢慢把头伸到她胯间,看着那小馒头似的逼,我内心一阵激动。

   她似乎没有预料到,我突然伸出舌头开始舔她的小逼,她大窘:那时我解手的地方,你不要阿,太髒了!快停下来。

  我没有理她,只是继续舔着,很快她就不行了,逼里面开始留出一股股的粘粘的东西来,我嘴里哒得更有劲了。她终於忍不住了:「来吧,我痒得不行了」
  「我这就帮你止痒!」我说道。

  我飞快的脱下了裤子,几年间我的阴茎长大了不少,我把她的手牵来,紧握住我的小弟弟。她吓了一跳:「你的怎么这么大,我看其他人怎么那么小啊」。
  我笑着说:「大才好啊,大才能满足你的,才能帮你止痒。」我慢慢地把阴茎对准她的小穴,小弟弟终於直接碰到了她的小妹妹了,果然是异常得紧,刚把龟头塞进去她那边已经夹得我龇牙咧嘴,我只好不停地让她放松些。

  终於,我感觉到了那层膜的存在。我狠心一捅,她狂啊了一声,疼得狂咬了我一口。我只好马不停蹄,没过几分钟我实在忍不住,拔出来带者血丝的弟弟,嗖的就射在她腿上。

              (4)初中故事

  终究是好景不长,想不到没过多久,方芳一家竟然都搬到外地了,从此也失去了联系,我这段历史情缘也就此告一段落了。

  转眼间到了初二,自从上了初中,我突然一改以往陋习,开始认真学习了。
  由於能力挺强,初二刚开学我就被任命为班长,着实激动了好一段。

  这时班上有好几个女生同时追我,但我却提不起丝毫兴趣来。但就在这时、我遇到了我的初恋——算得上是我们的班花,叫苏小菲。人不是很高,各方面也都平平,但却给人一种清丽脱俗的感觉。

  很偶然的一次机会,我们熟识了。一次我上课快迟到了,赶紧往教室跑,正好发现她在我前面走过。本想搭句话,没想到她走得太急,突然从她包里掉出来一小袋东西。

  我刚忙跑上去捡起来,一看之下傻眼了——原来是一包卫生巾。这可怎么办呢??我暗自着急,算了、先收起来再说吧!

  就这样赶紧跑到教室,由於路上小耽搁以下,还是迟到了。课上我偷偷得妙了苏小菲几眼,却并没有见她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也许她还没发现卫生巾掉了。
  不过确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终於挨到了放学,我本想叫住她,可没想到她跟几个女生一起走出门。没办法,只好跟着她了。

  我们出校门的路上有个厕所,这时只见她跟另外几个女生道了,一头扎进了厕所。我偷偷得乐起来,看来她真的是月经来了。

  果然,足足等了有20分钟左右,她低着头缓缓出来了。我赶忙叫住她:「小菲,上午你的东西,还给你。」说罢,我把卫生巾递了过去,她顿时脸红得不像样。嘴里啊了半天,却又掉头跑了,我跟在后面叫了几声都没喊住。

  想想看,女生面皮果然是薄,不过这么隐秘的事被同班的男同学知道了恐怕有点难为情。

  这件事过后好几天,她一见我的面就脸红,赶紧躲开,像避瘟神似的。
  转眼间到了元旦,搬上组织搞起来个联欢晚会。我和她都是组织者,难免的会在一起商量。

  在元旦的前一天,由於时间将尽,只得加班加点的干,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晚上。她家住的力学校远,天又黑了,於是我决定送她回家。

  路上,我一直想问她后来那几天到底为什么不理我。没料到,我刚张口,还没说完,她的笑脸已经飞红。很是可爱,我不由得看得癡了。

  她狠狠的推了我一下:「死人,还没看够啊,那天你拿得什么东西啊,就那么着给我吗?」我一呆,一时却又说出话来。

  还是她解了围:「算了,上次的事就算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要不是你,给别人见到我就羞死了,那天我刚好来月经,走的急了,掉了东西也不知道」
  「还说呢,害得我想了半天也想不透,呵呵,不恼我就好!」

  「谢谢你晚上送我回家,要不这么远我还真是不敢走呢,这么吧,明晚晚会结束后我请你吃饭吧,千万别跑了阿要不然我可不答应。」

  求之不得啊,我一定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