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12)

星河大帝2014-11-26 10:52:04

:viewthread.php?tid=9083670&page=1#pid95007111 字数:4220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

作者:scote216(思考兔) 2014/05/27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十二)素素

柔柔的燈光下,一具美麗的女體完全赤裸著,堅挺的乳房上,一對紅豆般的 乳頭傲然挺立,一隻白嫩的酥手揉弄著玉峰,白皙的乳肉時不時從指間露出。兩 條略顯豐滿的玉腿岔開,另一隻手在神秘的三角地帶摸索著,陰蒂已經勃起,小 陰唇張開,屄門清晰可見。最誘人的是紅彤彤的臉龐,加上低低呻吟的小嘴,長 髮隨著身體的刺激而輕輕擺動,構成一幅淫靡的春光圖。

俗話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吸土。」當然這俗話不一定 準確。素素正值虎狼之年,可是老公經常出差,使得她的慾望長期得不到滿足。 那天雖然在庫房來了一次,但是卻猶如杯水車薪,不但沒有平息慾火,反而勾得 更加旺盛了,恰似火上澆油。

今天梳洗完畢,突然想起老呂鍵盤上的濃厚精液,臉頰一紅。又想起一次閒 聊中小翠說過的事情:偶然一次老呂洗澡門沒關嚴,她見到了老呂的驢貨,兩把 都攥不完。媽呀,那要是插進去,小穴能不能受得了啊?而且老呂老伴兒過世多 年,肯定需要得很呢!

熟女美人想到這裡,不禁呼吸急促,心裡癢癢的,忍不住自己脫了睡裙,愛 撫摳弄起來。意亂情迷之下,連老呂進來都沒發現。而此刻,老呂的驢貨早已經 一柱擎天了,不過很快就被迅速脫著衣服的老呂釋放出來,撲棱棱的搖頭晃腦。

老呂輕輕走上前,俯身上去抱住美人,然後一口吻住了素素的檀口。沉迷於 慾望之中的素素一開始並未發覺,口裡還不斷吟著「老公,我要」,及至突然被 人吻住了櫻唇,不禁嚇得叫出聲來。可是因為被對方的舌頭堵住了檀口,只能發 出「唔唔」的聲音,身體也被人抱住,無法掙脫。

老呂一擊得手,立刻順勢跟進,一隻粗手攀上了一隻玉峰,使得素素緊緻的 肌膚一陣陣的顫慄。素素下意識的掙扎著,但是在這種突如其來的侵襲下顯得如 此的無力,反而這種扭動使得兩人身體摩擦得更加劇烈,更像是情侶間的情趣挑 逗。

老呂於是更加興奮起來,驢貨也在女體的胯間點點戳弄,龜頭時不時的刺激 著陰蒂、陰唇和陰門,令她的蜜壺更加潮濕。嘴唇也放開檀口,轉而向下,伸出 舌頭舔著她的脖頸、鎖骨,直至美胸,一口叼住乳頭大力吮吸起來。

終於,素素本就不激烈的抵抗漸漸弱了下來,抱住了老呂強健的身體,下體 反而迎合著。當驢貨點到女陰時主動與其摩擦,更多的淫水從蜜壺分泌出來,驢 貨的前端也分泌著前列腺液,摩擦產生的快感使得素素再度呻吟起來,叫著「我 要,我要」。

老呂鬆開正在啃咬著一隻玉峰的嘴巴,淫邪的挑逗道:「要什麼啊?寶貝, 嗯?」

素素已經發現來人是老呂了,但是慾望的衝擊使得她再也顧不得害羞或者拒 絕了:「要你的棒棒。」

老呂心中一蕩,腰身一挺,龜頭破門而入,嘴裡說著:「下次要說雞巴,知 道嗎?」

「啊……啊……知道了……哦……好大的雞巴!快動……」身下的美人如此 淫蕩,老呂也立馬挺動起來,每次都不太深,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二十幾下之 後才直通到底,細細研磨起來。

龜頭進來的時候,素素就開始淫水氾濫,隨著陰門逐步失守,快感越來越強 烈,及至花心被頂著磨動,美人哪裡還承受得住,淫水噴湧而出,順著陰部流到 了股溝,潤濕了菊穴,床單當然也終究難以倖免,濕了一大片。

老呂見美人得趣,趕緊用大嘴覆蓋了櫻唇,免得她失聲叫出來。美人主動張 開了小嘴,接納了老呂粗糙的舌頭,小丁香和糙舌互相纏繞,一通纏綿。

吻了一回,老呂又開始了原始的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