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公室偷情記

2018-03-10 08:48:21

公室偷情記
在七年前,小弟Paul弟一次踏入社會工作,由於自己是中七學生,有幸到一間香港很大的銀行做事。初入行只是在柜台做Teller(柜員) !但由於我表現優異,二年後安排做『主任Officer』之類的工作。在分行中已算一人之下几人之上,當然人工和職位都几好,而且令我可享到比其他男同事享不到的溫馨。
其實我在學校時都有做兼職,曾到其他大公司做兼職,在那時我已對O-L Office Lady 很有幻想。而且經常買三四級書及光碟回家看,想不到這次真的得到夢寐以求 福。
事情是這樣的,在分行中其實有很多女人,而我第一個目標就是 - Sally她今年26歲,未婚但有男友!我其實注意了她很久。只是未有機會下手。
但王天不付有心人,機會來了,一天下午,我老板出外見客,有位大客李先生來提大筆款項,由於點算需時!所以我安排他入『會客/貴賓室』等等。於是安排由Sally送現金到『會客室』。等了很久但她還未出來,於是我去看看。
在『會客室』外只聽到小小的聲音。很似是沙發上有些郁動!我從門窗百葉窗望入去看見李生正在幫Sally寬衣解帶。顫抖的雙手脫下她的上衣時,Sally那勻圓的肩膊.雪白的雙臂.以及酥胸上那一道細嫩的乳溝不禁使我一楞。李生繼續脫她的地奶罩,我卻不禁想:“Sally的肌膚好漂亮哦!” copyright dedecms
Sally艷然地一笑,把她奶罩的扣子打開,我眼前一亮,一對羊脂白玉般的乳房立即彈跳出來。我眼金金地注視著這兩團雪白細嫩的軟肉。老實說,我女友的也不差。但這畢竟是別人女友的乳房,難怪我看傻了眼啊!
李生不釋手地撫摸著。Sally也把李生的褲鏈拉開,白白胖胖的手兒穿過李生的內褲,握住了粗硬的肉棍兒。她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低聲說道:“交易完記得給我三萬,好嗎?”
李生了點頭,於是把Sally的裙子和內褲都脫去,自己也剝得精赤溜光。李氐的手指伸入Sally的陰道里挖弄兩下,她閉著眼睛舒了一口氣,小手兒握住李生粗硬的大陽具說道:“把你這大肉棒子給我試試吧!”
李生坐在沙發邊上,讓Sally跨坐在大腿上。把她的臀部向里一摟,她的陰道就套進龜頭。她活動起來,上半身一下一下地雀躍著。李生笑道:“Sally你這樣子拋動,我好快就要被你弄出來。一射出來,就不能到床上去玩啦!”
Sally笑道:“不怕的,你要射精就盡管射進去吧!今晚到床上。就算你的小弟弟軟得像蠶虫,我也有法子讓他變手電筒。到時我還要再讓你干一次哩!”
Sally繼續在李生懷里騰躍著臀部,她的乳房也隨著拋動。這大概就是所謂乳波臀浪吧!真是妙景當前,美不勝收。伸手捉住她胸前那兩團跳動的軟肉,和輕輕地捏住兩粒櫻桃般的乳頭仔細地鑒賞著。

上一篇:不育带来的激情

下一篇: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