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外遇2

2018-03-20 09:54:20

我凝视他的双眼是一片深情,而我却混乱得手足无措,我居然闭目等待,这一刻我唇乾舌躁心跳加速。
他终於吻下来了,浓情而润厚的咀唇印了下来,我紧张得心乱如麻,就恍如一个犯错的小孩。他亲了亲我的咀、脸、耳朵然後再吻我的咀,我感到一阵迷茫酸软下来了。
我无法抗拒热情地深呼吸我,无可否认我是喜欢他的抚摸。他抚摸我脸颊、我的大腿、我的肚脐,还伸手进我的衣服触摸我的乳房。
一种犯罪的感觉令我突然僵住了,我推开了他低下头来。
「不行,我已经有丈夫了。」
他也不勉强,坐在我旁边静止了,大家就在这昏暗的车中发呆。後面的车鸣着喇叭吹促着行走。就车行刚过整理中的重划区时,小杨突然停妥车子再度拥抱着我,我也情不自禁我们在磨擦、热吻、抚摩对力的身体。
他也冲动得掀起我的衣服,吻着我的乳房。我们都按不住心底的欲火,有情有欲的抚摸特别亢奋,他把手伸到我的裙底,摸到了我的阴户。
「啊 不 不可以 」我嘴里虽然这麽说。
但不可否认的在酒精的作用下人都会比较大胆,现在我们都有所需要了。
第一次被老公以外的男人抚摸着、亲吻着,心中又惊又怕。小杨降下我的电动椅背,将我的窄裙掀起隔着丝袜亲吻起我的腿,我手足无措的浑身发抖,像似老公跟我做第一次时的情形,任他的嘴唇及双手在我身上活动着,他一边抚摸着我的脚嘴里不停地亲吻着,还拉着我的手去摸他的阴茎。

上一篇:四十如狼的女人

下一篇:宝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