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夫老妻也疯狂

2018-03-20 09:54:21

我48岁,老婆小音45岁,我们在一个单位,企业改制我们一起办了内退。前些年我们停薪留职做了几年服装生意,赚了一些钱,所以不为生活发愁,也不用再找什么事做了,小区外面的麻将馆就成了我们每天光顾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认识了一对和我们年龄差不多在同一个小区住的夫妻黄先生和他的老婆杨森,他们是早年从农村来城市做小生意的,后来越做越大,在批发市场买了店铺,前一年把店铺租了出去,夫妻俩也是常来这个麻将馆玩。
一天下午,我老婆小音和黄先生玩,我和杨森在旁边看。本来说好打16圈也就到了6点了,可是有一人出牌太慢,到了6点才打了12圈,黄先生让他老婆杨森先回家做饭,说是等打完了让我们夫妻到他家一起吃饭。我老婆让我也去帮帮手,顺便买点酒菜。我和杨森就一起出来,在门口的超市买了点东西就去了她家。原来我家住4号楼,她家住5号楼。到了屋了,我在各个房间转了转,我发现他家的阳台正对着我家的卧室,我告诉杨森对面就是我家,她诡秘的一笑说:我早就知道,昨晚还看见你们夫妻在床上做游戏呢。我心里一楞,但很快明白了她的意思。我老婆有被窥的嗜好,我们肏屄时从不落下窗帘,而且把灯全部打开,想到能被别人看见我们肏屄,老婆就兴奋异常。没想到竟被他们看见了。我故意问:“这样远你们能看见什么?”她暧昧的笑笑说:“什么都看的见,好清楚呢。”说着拿来一架望远镜:你自己看看啦。我调好焦距一看:我肏!我家卧室的一切就近在眼前,仿佛伸手就能摸到。想到眼前这个女人竟然清清楚楚的看见过我和老婆肏屄的情景,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其实我自从认识她后,就在心里悄悄打她的主意,现在正是好时机呀!我一把把她抱住说:“你看见过我的,我也要看你的,要不太不公平了。”说着我就把手伸进她的上衣,她半推半就的扭动了几下,说声:“你真坏。”就乖乖的就范了。我把她拥到沙发上躺下,三下五除二把她扒了个精光,别看她是个40多岁的女人,保养的还真不错,皮肤白白的很细腻,虽然已发胖,但却看不出有什么赘肉,两个奶子很大,梢显下垂,稀疏的屄毛很光亮,大阴唇很肥厚,我扒开她的大阴唇,褐色的 小阴唇有少许褶皱,沾着淫水发出光亮,我迫不及待的脱掉衣服,挺着鸡八就要肏进去,她用手握着我的鸡八不让进去,我急的说:“好杨森,快让我肏你,我等不及了。”她吃吃的笑着说:“你今天肏别人的老婆,小心自己的老婆被别人肏。”听到她这话,我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我要肏你!我要肏你!”她说:“那你老婆也要被别人肏啦。”我一听更兴奋了:“好呀,肏吧,肏吧!让100个男人肏她!”我喊出这句话,心里一震,兴奋到了极点,鸡八涨的快要爆了,我推掉她握着我的鸡八的手,屁股一沉,插进她的屄里。我一边肏她,脑海里竟浮现出老婆小音被别人肏的幻象,这让我极度的刺激和兴奋。大力抽插了一会儿,在杨森的示意和引导下,我们换成背入式,我看见我的鸡八被她的肥厚的阴唇夹裹着在她的屄眼里进出。当我感觉快要射的时候,她让我停下来仰靠在沙发上,她骑跨在我的大腿上,扶着我的鸡八插进屄里。她时而上下蹲坐,时而前后耸动,时而左右旋转,我抱着她的大奶子舔着嘬着……。她先是“恩、恩”的轻哼,接着就发出“啊!啊!”的尖叫,突然,她大叫一声:“老公,我被肏的好爽!”她的阴道开始了 有节奏的收缩,我知道她高潮了,抱住她一翻身,顺势把她压在沙发上快速的抽插了几下便在她的阴道深处喷射了。 织梦好,好织梦
我们搂抱着,喘息着,直到心跳完全平复下来。“我们该打扫战场了。”我拿过衣服要穿,她却说:“不急,他们现在不会回来的。”我说:“只有四圈牌,该来了。”她诡秘的一笑说:“也许,你老婆和我家老黄也在大肏呢。”我不解的说:“不会吧。”她说:“怎么?刚肏完人家老婆,就舍不得自己老婆啦?”看见她淫荡的表情,心里一动,搂住她说:“你让我肏的舒服,当然我老婆也可以让你家老公肏啦。”她在我的脸上刮了一下说:“我看你和老黄一样,天生喜欢当王八,一听别人肏自己老婆就来劲。”说着拉我来到阳台,递给我望远镜说:“看看你的骚老婆吧。”我把望远镜对准我家的卧室一看,我肏!屋里灯光明亮,我老婆小音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老黄也光着身子,把小音的双腿架在肩膀上,屁股一挺一挺的在狂肏着。我顿时感到全身发烧,鸡八又硬硬的 挺起来,起初那一丝愤怒被如潮如涌的刺激和兴奋冲的无影无踪,我目不转睛的贪婪的看着,我似乎听见小音那熟悉的浪叫:“肏死我,肏死我,肏死我这条骚母狗!”杨森蹲下来含住我的鸡八。当我看见老黄把鸡八从小音的屄里抽出插进她的嘴里,小音的嘴角冒出白色的浓液,我的鸡八也跳动着在杨森的嘴里喷了。
杨森这才告诉我,我老婆和老黄已经肏过好几次了,今天是他们特意安排的。从此以后,我们这两对老夫妻就经常在一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