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婆被KTV的服务生奸?

2018-03-20 09:54:22

老婆被KTV的服务生奸?
早就说过那间KTV有问题,叫她不要去,偏不听?现在可好了,让人家给强奸了,要怎麽善後?┅┅
??KTV的经理交给我包厢监视用的带子之後,满头大汗的哀求着∶
??「侯先生您大人大量,这孩子今年才大学一年级,求您放他条生路吧!┅┅这儿有张五十万的支票,是这孩子的母亲跟我借的,给侯先生您出国旅游散散心┅┅您坐着歇一会,我去去就回来,给您来瓶XO?还是┅┅」
??妈的!搞甚麽东西啊?┅┅看着那经理离开,真是一肚子火。我把那卷录影带放进机器,证据就在这里!
??操!这经理办公室摆这麽大的电视干嘛?专门看A片用啊?
??画面一开始跳了跳,慢慢地就清楚了。
??前面可能在另一支带子里,这卷一开始┅┅
??就看到我太太乖乖地两腿大开,趴站在那里,躬着身双手扶着椅背,高高地翘起她那雪白肥嫩的屁股,一蔟细柔如小草般的阴毛,完完全全遮掩不住她下体被大腿根处相挤成粉红细缝的小小玉穴。
??妈的!那学生一只手掐着我老婆的後腰,另一只手握着他的阴茎,对准了我老婆红嫩嫩的小穴缝,凑在洞口阴唇来来回回地磨蹭着想要往里面插,可是试了好几下却还是弄不进去。於是我老婆把双腿左右岔站得更开了些,终於半开的露出沁湿着淫水的阴道口,这学生腰部马上用力一挺,大龟头就都全部挤了进去。
??「噢呜!┅┅」我老婆哼叫了一下,不知道是被插痛了呢?还是被弄到花心了?
??紧接着就看到那学生开始前後晃动着屁股,速度是越来越快,越来越使劲地用力抽插着我老婆柔嫩的小穴,看他那个狠猛模样,就好像恨不得把整根阴茎连同睾丸都塞入我老婆的身子里头。
??「啊!噢!啊!噢!┅┅哼嗯┅┅哼嗯┅┅」我老婆应和着那小子插干的频率,一下下哼嚷出淫荡的声音。她扬起泛红的小脸蛋,微露的门牙轻咬着下唇,再加上那幅陶醉半眯的眼神,我们也不过几个礼拜没做,她却显现出久旱之後逢甘霖的舒爽劲儿。
??「噢!噢┅┅好┅┅哼嗯┅┅哼嗯┅┅小冤家,姊姊要你!姊姊要你┅┅」
??年轻人真的是好猛,那学生卯足劲狠命地抽插,他那结实的小腹一次又一次地用力撞击在我老婆肥白的屁股上,只听到「啪!啪!啪!┅┅」肉体相击的声音不绝,好几次还差一点就把我老婆连椅子给撞倒在地上。
??於是他把搂在腰上的双手,深下前去抓握住我老婆低垂甩荡中的那对玉乳,一方面好像是怕把椅子给弄倒,另一方面还用手指头不停地搓捏着她那桃红的乳头,一下又一下地拉着、扯着、拽着┅┅把我老婆的两个奶子像玩弄气球般似地扯拉变形着。
??我老婆哪里禁得起这年轻人如此猛力的插干?又加上胸口两粒敏感的奶头被刺激的不得了,没被插几十下全身就舒爽的瘫痪无力,只见她张着那娇喘嘘嘘的小嘴哼着∶「噢呜!噢呜┅┅哼嗯┅┅哼嗯┅┅噢呜┅┅」
??这小子像狗一样地趴着继续抽插着我的老婆,双手不闲地搓揉她肥肥嫩嫩的奶膀子,还深出舌头舔她的胳肢窝,偶尔我老婆还会侧一下脸跟他亲个嘴。
??没多久之後,那学生用劲地挺直腰,下腹紧紧地贴着我老婆的屁股,只见他那垂晃的阴囊缓缓地缩了上去,两颗睾丸开始一抽一抽地跳动着。
??完了!完了!只看到我老婆张着小嘴,伸吐出一小截舌头,一条条裂痕的丝袜裹着的雪白双腿微微颤抖着┅┅
??我操!他竟然射精了?
??干!还射在我老婆的身体里?
??妈的!这女人也真是的!就任凭人家顶进去子宫里射精?
??停了一、二分钟後,这学生弯起身,把我老婆给拉扶起来,转过身子之後,两人还面对面地拥抱着深深地亲吻着┅┅
??然後这小鬼就仰躺而下,倒在一旁的沙发椅上休息去了。
??我老婆不知道是心有不甘?还是要怎样地?也走了过去,站在那小子面前,伸起一只脚轻轻地踩在他胸口,用她那还套着丝袜的脚趾头拨弄着他的嘴唇、鼻子,然後说道∶
??「你真的是第一次跟女人做吗?觉得姊姊好不好呀?你不是说我的脚很漂亮吗?来!奖赏一个,让你吃吃嘛┅┅」
??这年轻人也真的就连着丝袜,开始啃咬着我老婆袜子破洞露出来的细柔白嫩的脚趾,有时还伸出舌头舔着被丝袜蒙住的脚趾缝。这时,一道白浊的精液,从我老婆的小蜜穴顺着大腿直往下流,沾湿了她那破裂的黑色裤袜。

织梦好,好织梦


??随後她就跨蹲在他小腹上,也顾不得洁癖,就一手抓握着这学生红通通半硬不软,又沾满淫水还有精液的阴茎,把他那龟头紧贴住自己的阴唇,像是要往面包上涂果糖般地来回擦蹭着。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没两分钟,原本垂软的肉棒,一下子又坚挺地竖直起来了,我老婆於是缓缓地蹲压了下去,肉棒一寸一寸的又挤进了她的下体。
??「嗯~~」我老婆吭了一声┅┅
??妈的!我怎麽开始有一种感觉┅┅好像告不到那学生了?

上一篇:酒店女老板教我嫖经

下一篇:我操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