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淫娃

2018-03-20 09:54:24

杨雪是一所中学的语文老师,今年35岁。她的丈夫张宾是军人,是海南的一个小岛上的驻岛官兵。由于丈夫经年驻扎在海岛,一年也很少能回来几次,为了能经常和他团聚,杨雪带着他们8 岁大的儿子,来到了广州。杨雪原来所在的学校把杨雪安排在了广州的一所中学,继续教书。她的儿子也把学籍一起转到了她所在的中学的附属小学。
杨雪脱下沾满了骚水的白色丝蕾内裤,叹了口气,扔到了洗手间的桶里,准备 冲凉休息,“明天还要上课呢,第一天上课可不能迟到了。”她想。
和杨雪住在一起的老头叫罗汉,今年58,老光棍一根,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钱,整天和一群三五不着调的老流氓混在一起,这几天,家里突然住进了这么个风韵芳颜的少妇,这个老色鬼心里也不知道有多高兴,一个淫亵的念头正在他的头脑里慢慢形成了。
自从那天在厕所里发现杨雪的未洗的内裤,内衣和丝袜以后,他就经常的用她的这些贴身的衣服打飞机,经常幻想着能真的结结实实的操一下这个诱人的少妇。
罗汉一边把杨雪的内裤套到自己的鸡吧上摩擦,一边拿起她的奶罩在鼻子边上闻着,好象真的闻到了杨雪的奶子一样,那香喷喷的味道让他着迷,“这个杨雪看样子也是个骚货,每次都能看到她的内裤上都有斑斑的淫水的痕迹,一定是晚上想人操她了,就自己搞自己,”罗汉想:“再说了,穿这么性感暴露的内裤的女人也一定不是什么贞洁列女。”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