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淫荡的AV女优

2018-10-17 10:20:38

丽子是一个快要过气的AV女优,已经有半年没有接到任何通告了。
  这天她的丈夫中村领着两个陌生的男人回到了家里。
  「丽子,这位是久木君、边上这位是水口君,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去把酒拿来,陪我们喝上几杯。」
  丽子马上从酒橱里拿出了一瓶酒和几个杯子。
  中村把酒打开后,便开始往杯子里倒酒,在丽子没有觉察的时候,他将一些粉末放入了丽子的酒里。
  四人喝了一会后,丽子感到身子里有一股莫名的燥热,一股强烈的性渴望涌上心头,她的开始不停的调整坐姿,以便用脚之间的摩擦来刺激自己的阴部。
  这一切当然逃不过中村的眼睛,他在丽子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丽子,你这个荡妇,是不是想要了?你先进房去,脱光了在床上等我。」
  丽子听到后,马上起身走到房里,她按中村说的将衣服都脱了,躺在床上等着中村。
  然而体内的欲火越烧越旺,她等不急中村了,她的左手开始抚摩自己的豪乳,她用拇指和中指轻轻的挤捏着乳房,食指则不停的来回挑逗自己那敏感的乳头,艳红的小乳头很快的变得又硬又挺起来。乳房上传来的阵阵快感使得丽子不禁轻哼起来「嗯……啊……嗯……」
  这时卧室的门开了,中村走了进来,「丽子,你真是个骚妇,这么快就忍不住了。」


  丽子「老公,快来,人家好难受……」
  中村很快将自己的外衣脱去,然后走到丽子的旁边。「丽子,我们今天来玩一个刺激的游戏,保证能让你高潮连连,欲仙欲死。」
  「好啊,快点嘛……」
  中村「你先等一下,久木君、水口君你们可以进来了。」
  只见久木和水口两人只穿着三角裤便进来了、两人手里还拿着一个盘子,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奇怪的东西。
  中村「丽子,你别怕,我们会好好伺候你的!」
  丽子此时早已经被欲火弄的神智不清了,哪还管来的人是谁。「老公,我要,快来啊,我要插插……」
  中村「好,马上就来,水口你把那个电动阳具拿过来,顺便把丽子的双脚分开。久木,你负责她的乳房。」
  中村接过了电动阳具,那是一根约七寸长的塑胶的棒子,打开开关后,前面的龟头部分便开始四处转动。
  「丽子,马上来了哦……」
  说罢,中村将阳具对准丽子的穴口,用力一送,整根阳具插入了丽子的阴道里。
  「啊,不要啊,弄死我了……」丽子突然受到这样的刺激,两只脚也不由的想合上,然而水口的双手却紧紧的抓住她的双脚,把她的双脚分至最大。
  中村开始用手将电动阳具在丽子的小穴猛烈的抽插起来。电动阳具的突起部分不时的碰触着她的阴蒂,转动的龟头也轻刮着她的花心,把丽子弄得娇喘连连,为了配合转动的龟头,她的屁股也开始扭动起来。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