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在这蝉鸣之时

2021-09-21 21:28:56

盛夏,像每一个盛夏一样滚烫难熬。
    虽然已经是夜晚,空气依然沉闷的仿佛像奶油浓汤一般,即便搅动上去,也不会有什么波澜。
    夜幕中的小屋,也寂静的如同这夏天本身。唯有窗外喋喋不休的蝉鸣,似乎是在竭尽全力表达着对这盛夏的反抗。
    屋子很简陋,只有一间房间。屋子之中,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孩。
    一个穿戴整齐的如同不在这个季节的男人,和一个全身一丝不挂,肤上带着晶莹的汗滴的女孩。男人沉默地站在屋子昏暗的一角,而女孩,正挺直地跪在屋子的最中心的灯光下。
    女孩顺从,男人支配。但女孩,却绝不卑微。
    身上的汗滴在灯光之下闪烁着微光,勾勒出女孩身体的曲线,那是在日常的锻炼下显得丰满而健康,包蕴着和年龄相称的活力的身躯。在这份健康与活力之外,女孩身上还静静散发着几分温柔,几分妩媚,与几分沉毅。
    诱惑却不让人觉得下贱,顺从却不让人觉得卑微。
    如同斯巴达的海伦一般。
    在女孩身边的,是一把沉重的木椅,沉重到即便坐在上面的人全力摇晃,这椅腿也不会晃动分毫。在木椅之上,一根绳套静静垂挂着。绳套的另一端,被系在了贴着房梁的滑道上的重物之上,而滑道的末端的开关上,连着一个小型的计时器。计时器的时计微微摆动着,仿若在计算着女孩剩余的时间。
    女孩直起身,轻轻晃动了一下美丽的头颅,把从肩头披下的长发拢直,用手中的皮筋系成一条马尾。
    [时间差不多了……那么就开始吧。]
    女孩顺从地坐到了木椅之上。垂下的绳结被套在了女孩的脖颈上,又无情地收紧。女孩匀称而有力的双腿被两副锁在脚踝与椅腿之间的镣铐强行分开,露出了内里柔弱粉红的花瓣。在女孩结实的小腹上,一条黑色的拘束带把女孩同椅背牢牢扣紧,让女孩本就紧致的腰间变得更加纤细。最后,女孩的双只手腕也滑进了两副已经在椅背上等候她们多时的手铐之中。昏暗的灯光下,女孩的双瞳中仿佛闪过了几缕坚定却又带着几分不舍和留恋的光芒。
    [希望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麻烦。][我爱你。]
    男人沉默着,没有任何的回应。
    [嗒。]随着一声轻响,计时器的时计到达了尽头。滑道的开关被打开,末端的负重铅直落下,牵紧了女孩脖上的绞索,也牵紧了女孩的命运。
    [啊……!……]
    只来得及发出轻轻一声呻吟,窒息感像一颗子弹撞上女孩的胸口炸开,爆炸带来的冲击力从心脏四散开来,传递到身体的每一处神经。全身的肌肉仿若在这一瞬间冻结,聆听着这刹那带来的震荡。血液中氧气供应被切断的撞击感迅速弥散到身体的每一寸部位,大脑的本能反应让肾上腺素从肾脏的上方汹涌而出,使女孩的肉体变得敏感而又紧致,也把肉体传出的不适感与兴奋感同时反馈回了女孩的思维中。
    [呜……氧气被切断的感觉,好难受……但这种被挂起来的感觉,好兴奋……啊啊……]
    女孩的身体如同一张弓一样绷紧,用全身残余的力气向上抬起,试图离开那张把她牢牢固定住的木椅。日常中被锻炼过的结实的肌肉完全绷紧,使女孩的身体勾画出仿若新月般的线条。圆润的臀部伴着身体的挣扎扭动着,如同一只发情的火烈鸟的舞蹈。然而,拘束住女孩双手和双脚的手铐却不曾因此丝毫的动容。
    女孩脖上的绳圈,随着女孩身体的每次下落,更加深深地陷入了女孩的脖颈中,把女孩的脖颈勒得比平时更长。女孩的胸口在本能下上下震颤着,希望可以把哪怕一丝丝氧气带进自己的身体,可是,这终归是徒劳。
    [呜……呜……!!!]
    随着女孩的挣扎,银丝般的唾液从女孩口中流了出来,流过她正由绯红变为淡紫色的下唇,垂到女孩的身躯上,划过女孩胸前那发育的健康而成熟的一对白兔,轻抚上两颗圆润的乳球。两颗乳球随着女孩胸口的颤动而跳跃着,仿佛在寻求着亦或是温柔的爱抚,亦或是用力的牵拽。在女孩被强制分开的大腿中间,一缕缕粘稠和晶亮的液体流了出来。健康的肉体,清脆的金属和沉重的木椅的撞击声交织着,掩盖了窗外的蝉鸣。
    在女孩尚在努力维持的意识里,强烈而混杂的感觉冲击着女孩的神经。对生命的留恋,努力尝试着维持自尊的羞耻心和对未知的死亡世界的恐惧让女孩颤栗着。而在另一侧,与女孩心中仅存的理性撕扯着的,是让身体屈从于这份痛苦能够带来的快感的渴望,和在这一切的动机之后的,真正让心灵也无法继续呼吸下去的爱意。两份欲望如同另一根无法逃脱的绞绳,在女孩的灵魂上收紧。在女孩脖颈上的绞索征服女孩那健康充满着活力的身躯之前,这欲望的绞索已先征服了女孩的灵魂。
    忍受着愈发强烈的窒息感,女孩努力移动着自己的脖颈,努力寻求着哪怕一个能够让自己稍微舒适的角度。但已经深深陷入女孩脖颈的绳圈,却无情而决绝地回应着女孩的渴求。随着每一次的挣扎,女孩身躯所能抬高的幅度也一次次的下降。随之降低的,还有女孩残存的理性对自己身体的掌控。在女孩两腿的森林之间,鲜嫩的花瓣随着挣扎颤抖着。无法控制的尿意不停沿着女孩的脊柱发出电信号,冲击进女孩的大脑。股间的欲望灼烧着女孩的身躯,像是恶魔的低语,诱劝着女孩彻底的从内心中,放下自己尚在努力维持着的一切。
    [——啊啊,这样的演出,是不是能够让你欣赏到的呢?]望着男人毫无反应的身影,女孩痴痴的想着。泪水再一次涌出了女孩的双目,随之渐渐溶解的,还有女孩仅存的自制力和羞耻心。肌肉紧绷的双腿开始更加剧烈地颤抖,两个洞穴中的液体,都在剧烈地渴求着被完全地释放。
    [呜呜……我要像一条随地大小便的小母狗一样尿出来了吗。好羞耻,但是,已经不行了。]
    终于,缺氧的无力感击败了女孩的羞耻心,女孩一直努力收紧的括约肌失去了控制。一缕淡黄色的液体从尿道喷涌而出,覆盖了扮作行刑台的木椅,沿着女孩被分开的双腿滴落到地板上。失禁的羞耻使得女孩的脸庞上更多了几缕潮红,而脸庞之上微微眯起的双瞳,却映照出了这份释放给女孩内心带来的享受。仿若被涌出的体液带走了残存的体力,女孩挣扎的幅度也变得更加微弱,四肢上感受到的拘束感变得无比的强烈,也使得女孩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这张木椅与脖上的绳圈,就将成为自己最后的归宿。
    随着神经被羞耻感与兴奋感猛烈的冲击着,女孩的眼白逐渐上翻,那一度晶莹的瞳孔中映射的,只剩下爱意与迷乱的光芒。在眼前的那一阵光芒里,曾有的恐惧与不安完全地消逝了。一阵安心感,像男人有力的手臂一般,缓慢而温柔地将女孩拥抱住。最后的一丝念头进入了女孩的意识。
    [终于,我可以乖乖地,把自己全部都献给他了。我的一切,都这样属于你了。][那么,就这样去吧。][——希望你好好看着我。]
    女孩那挣扎几近停止的身体突然如触电一般再度弹起,躯体中剩余的生命力如不肯熄灭的火山般,剧烈的爆发。思维的线条与痛感的电报一起,熔进了名为快感的岩浆中。电流从脊柱末端直达大脑,又沿着脊髓把冲击感返回全身。女孩的身躯身剧烈的痉挛抽搐着,又随而绷紧,挺直。在死亡面前,已经不再需要知道什么是羞耻心的女孩剧烈地高潮了。无数温热的爱液从女孩的花瓣中喷涌而出,与女孩失禁的尿液一起,在木椅上汇成一汪水潭。淫乱的肉体抽搐着,渴求着,贪婪地享用也释放着这生命最后的甘霖。终于,在不知道是几秒钟,还是永恒的时间之后,女孩明亮而迷乱的双瞳黯淡了下来。
    这是生命最后,也是最美丽的舞蹈。
    女孩的头垂在了胸口。曾展现出了不甘臣服于一切的活力的身躯,只剩余了微微的颤抖和痉挛。那是已经失去生命的身躯最后的挣扎,仿若提琴曲最后,那已失去了弓的弦的独自余响。晶莹的唾液渗过女孩嘴中的口球,划过女孩已经不再徒劳的呼吸的胸口,拉成一条细丝,垂落在地板上,同女孩挣扎时的汗水,淫穴分泌出的爱液和失禁时的尿液融在一起,又蒸发在空气中,给这美丽而悲伤的场景,添上了几分淫靡的色彩。
    男人的身形,已不知于何时消失不见。
    屋内再一次寂静了。万籁的声响,又只剩下了蝉儿那对盛夏竭力的反抗。
    盛夏之后,便是深秋。
    推开门的男人手中的信盏落在地上,两行泪水流下。
    完
    后记:这是自己发出来的第一篇,是把别人的故事糅合了自己心中的形象结合而生的产品。写的并不能给自己多少满意感:即便是一段会被世俗称为扭曲的感情,其中所包含的单纯与美好,也远非是我的拙笔能表达尽的。感谢三个人,致以我心里最直白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