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妈妈被裸体搜查作者风景画

星河大帝2014-09-23 12:00:54

西门亮子【完】

引子恶警出更

巡查官科尔曼和斯克瓦斯基坐在巡逻车裡,巡逻车停在酒吧的对面停车场内。

他们在观察一个年轻的少妇与朋友喝酒欢庆,这个皮肤微黑的少妇穿着一件蓝色的长袖宽鬆衬衫,一条及膝的海军蓝带皱褶花边裙。

「好东西。」斯克瓦斯基冷静地说道。

「我觉得我们应该在她身上试试。」科尔曼同意斯克瓦斯基的说法。当少妇开车离开酒吧之后,科尔曼发动巡逻车尾随着她的车,过了两个街区之后,他打开了巡逻的警灯。少妇把车速放慢了下来,停在路边正挨着一个已经下班的商店门前。科尔曼走下巡逻车,示意少妇摇下驾驶座的车窗玻璃。

「请出示您的驾照。」科尔曼捕捉到少妇露出了恐惧的神色,他不动声色地接着问道:「您今晚喝了几杯?」

「就两杯而已。」少妇声音颤抖地回答道。

「我看您喝的不止两杯而已,您在发抖。」科尔曼随口说道。「看来我得给您做一个酒精清醒度测试。」

少妇默不作声,科尔曼知道她越来越害怕了,心中暗爽。「您不愿我那麽做对不对,看来我得把您带到局子裡逮上那麽一会了。」

「请您放我一马,我家就在附近,而且我真的没有喝醉,真的。」

科尔曼觉得是时候了。「做个交易怎麽样,如果你能给我点好处我就放你走。」

「嗯,你想要多少?」惊恐的少妇问道。

科尔曼突然把手伸进少妇的上衣,一把扯开了两三个纽扣,露出少妇白色蕾丝花边的胸罩,科尔曼用手把乳房从胸罩裡掏了出来。少妇惊恐地注视着科尔曼邪恶地盯着乳房的眼睛。科尔曼拧亮手电筒照着少妇被从胸罩裡掏出的乳房。

「我不要钱,我就想玩玩这个,就一会而已。」

「请你不要这样,我给你钱。」少妇哀求道。

科尔曼注视着少妇因为恐惧而颤抖的乳房,「听着,就一会而已,你又不会少块肉。」

少妇默默地低下头,什麽也不说了。科尔曼揭开胸罩前方的搭扣,让一对乳房跳了出来,他用手捏捏左边的乳房,仔细地审视着在压力下变型的乳房上棕色的雀斑,又把手移到右边的乳房上,这回只是慢慢沿着乳房的形状轻轻揉着。

「你的奶子不错,是c罩杯吗?」

「嗯,嗯……」少妇含着眼泪低头不语。

科尔曼继续玩弄着少妇的乳房,这回改成了用拇指和食指捏着逐渐变硬的奶头,觉得不过瘾之后,科尔曼乾脆坐到了车裡副驾驶的位置上,他拉起少妇的裙子,把白色的内裤拉到了大腿上,用手伸进少妇夹紧的大腿间,沿着大腿的内侧慢慢朝着三角地带抚摸。

「科尔曼,有情况咱们得走了。」斯克瓦斯基在巡逻车裡探出头来大声喊道。

科尔曼把手从少妇的身上拿开,离开了少妇的车。「下回记得还是叫一辆出租车。」

他回到巡逻车上,和斯克瓦斯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怎麽样?」

「棒极了。成熟、丰满的乳房、手感很好的奶头,她甚至默许我伸进她的大腿摸她的阴阜,我不知道她为什麽肯这麽做,本来她的情况并没有那麽糟糕。」

「她害怕了?」

「像小狗一样发抖。」科尔曼呵呵笑着说。

「米勒或许能更进一步。」斯克瓦斯基说。

「是啊。」科尔曼点点头。「米勒总是能在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

在城市的另一端,巡逻官拉普和克拉比正在尾随着一辆明显在跳摇摆舞的汽车,直到车辆开到一段建筑物稀少,两边都是树木和灌木丛的分岔路上。他们让前面的车停下,两人一块下车给开车的女孩做了酒精清醒度测试。他们让她走直线,摸自己的鼻子,然后弯腰摸自己的大脚趾,她做得不好不坏,只能算是一般。

拉普和克拉比一再要求女孩弯腰以便能看见她低腰短裤露出红色的内裤,当然,这女孩很漂亮。

在恐吓了一番要把她带回警察局拘留之后,克拉比给女孩来了一个科尔曼式的最后通牒。「你得接受处理,把衣服脱掉。」

「什麽?为什麽?」女孩问道。

「别问为什麽,照着做,把衣服脱掉。」

「可是我没带胸罩。」女孩抗议道。

「最后说一遍,把衣服脱掉。」克拉比恶狠狠地命令。

女孩慢慢地拉住t-shirt的边沿,朝上脱掉了它。这下她的上身就完全赤裸了,她双手环抱在胸前遮掩着自己的身体,同时解开黑色长髮披散下来。她现在全身接近赤裸,只穿着高跟鞋还有她那短短的红色热裤,克拉比和拉普贪婪的眼神不断滑过着女孩圆锥状的乳房,深色的乳晕以及在空气中坚挺的乳头。

「你说你家离这只有三个街区?」克拉比问道。

「是的。」赤裸着上身的女孩低着头回答。

「好吧,那麽你现在走路回家,我们会在后面跟着你。」

女孩难以置信地看了一眼警察,但是两个警察只是回到了他们的巡逻车裡。

女孩只得抱起她的衣服,开始慢慢朝家裡走去。巡逻车裡的两个警察坐在车裡,盯着女孩走动时扭动的屁股,两块性感的臀肉在紧绷绷的红色热裤裡随着脚步而交替起伏。

「这屁股不错。」拉普坐在车裡评论说。「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过得去。」

「我干得怎麽样?」克拉比问道。

「棒极了。」拉普赞同地说。

「我曾跟米勒一起在这条街干过。那是大白天的时候,而且就离这不远。妈的,现在我真想晚上找个妞操。对了,你说米勒会不会让这姑娘把裤子也脱了,顺便上去捏捏她的奶头?」

「这可不好说。米勒总是能在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一点没错。他就是有这个天赋。」

「还有经验。我还是个菜鸟的时候他就开始这麽干了。」

拉普和克拉比一路「护送」女孩回到了她的家,然后勐地发动汽车绝尘而去,把最后一抹眼神留给了女孩走动时还在扭动的臀肉。

在城市另一端的小巷裡,菜鸟刑警格拉汉姆坐在他的巡逻车的后备箱上,听着他身后发出的「啧啧」不停的吮吸声,而他的搭档,高级警官米勒坐在巡逻车的后排,他的身体陷进了树丛的阴影之中。一个身材苗条的妓女正在为高级警官米勒做口活,她飞快的节奏以及灵巧的动作完全只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妓女才能做到。高级警官米勒终于舒服地把精液射在了妓女的嘴裡,妓女等到高级警官米勒结束了身体的抽搐,她才打开车门,把满满一嘴的精液吐在地上。高级警官米勒不紧不慢地拉上警察制服裤子的拉链,手上还握着一个从妓女的胸罩裡搜出的小玻璃瓶。

「这是什麽,莎娃娜?你是要告诉我这是可口可乐?还是百事?」米勒笑眯眯地问道。

「你说对了。」莎娃娜回答说。

「我想我已经把这玩意充公了。」米勒说。

「他妈的,别把它们全拿走,这可不少呢。」

「好吧,我就拿一半。」米勒把小瓶裡的白色粉末倒出了一半,把剩下的连瓶还给莎娃娜,她马上头也不回地走了。米勒这才让格拉汉姆把车从小巷裡开出去。

「小子,你不来点莎娃娜牌的甜点?」米勒问格拉汉姆。

「还是不用了。我不碰妓女的东西。操一个嫩逼跟让个妓女帮你免费口爆是两码事。」

「我知道你的意思。」米勒说道。「可有的时候你只能尽你所能,这种事有时候干上一天巡逻也逮不到一次。另外的那些时候,轰,一个沉甸甸的肉屁股就突然坐到了你的膝盖上了,只要你知道怎麽做交易,然后事情又回到了原来的情况,我还是个警察,就当什麽也没发生过。所以……」米勒用一句话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我们得时时刻刻睁开眼睛不放过任何机会。」

第二章公园裡的逮捕

一开始,爸爸答应要开车送我和几个篮球队的队友去参加比赛,可他突然接到出差的任务。只能改成我妈妈开车送我们去参加比赛了,其他的队友都有他们自己的父母开车接送,而我们还得载上几个父母没空的,我跟他们并不是很熟,只是在一起训练而已。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一个秘密,他们对我妈妈的身体非常感兴趣。他们并不刻意在我面前小心谨慎,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正在观察的那个女人就是我妈妈。「你们看那,那个长腿女人的奶头真大。」我听到这话顺着他们说的方向看过去,原来那是在谈论我妈妈。他们继续聊着,说些下流的话,谈论能不能把我妈搞上床。

「给她看看咱们的肌肉,咱们的鸡巴,她肯定爱得不得了,嘿嘿。」

听到这话我当然有些不爽,甚至想几个说的特别起劲的傢伙揍一顿,不过我当时却觉得很奇怪,为什麽我虽然生气,可肚子热呼呼的,而下身也听得一阵发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