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我和我的嫂子

星河大帝2014-09-24 11:23:01

时间要追溯到2000年了,那个时候的我19岁。首先要提一下我当时的生活状况。我读书较早,5岁半就开始了1年级。很小的时候就读高2了,由于初中毕业没有考进重点班,所在的普通班当时的学习风气很差。原本40人的班级,到我退学的时候已经剩下了13人。基本上人数和老师数量相等了。同学中基本都是转学和参军了,还有些根本就不读了。开始父母也要给我办转学的,我死活不干,吵着要去部队当兵。那个时候当兵还是要分工作的,加上父母的单位还可以,要是当兵退伍可以直接进父母的单位。当时高中毕业能够进大学的几率是5比1左右。父母权衡再3终于同意了我的要求。[顺便再提一句我读书是高95级的,如遇到同级的狼友一定支持一下。当兵很顺利,我身体很好,体检没有任何问题,加之家里亲戚当时在武装部政委,所以我基本没有费什么劲就去了部队。

到了部队全是男人的世界,成天吃饱了就是锻炼身体。加之年龄的关系,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之旺盛可想而知。当过兵的朋友都知道部队流行一句话,当兵3年母猪塞貂禅。呵呵,可想而知,部队里的男人是多么的渴望女人。当然什么母猪赛貂禅肯定比较夸张,但是真还听老兵讲过很多很离奇的事情。什么搞同性恋呀,什么和部队里小卖部的中年妇女呀,还有最多的就是把当地的村姑肚皮搞大的呀。还听到过一老兵讲,以前有一老兵真把连队的老母猪搞过一次……当然更多的当兵的都是选择周末去部队驻地外面的发廊,练歌房找小姐发泄。毕竟每个礼拜就那么一两天的时间,而且当兵的兜里可没有多少钱。而象我这个年纪的就不同了,由于当时读书年纪就小,那个时候的我还对女人没有多少兴趣,当别人在开始早恋的时候,我成天还沉迷在一起打架抽烟逃课的乐趣中,根本还是个童男子。到了部队也有老兵要带我出去一起玩的被我拒绝了。当时的想法很天真,觉得自己是个处,找个鸡婆来第一次太不划算了。所以除了打打手枪以外,还算规矩。不过对女人的渴望可想而知呀!

那个时候社会上已经开始有了网吧。我也趁每周外出的机会,开始聊起了qq。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都知道,只要那几年在上网聊qq的人,都经历过网恋。更何况我这个适龄青年,开始了我在网上的第一次恋爱。那个时候还没有视频,在网上认识以后就留了个传呼号码给我,我每天晚上就给她打传呼。那个时候我已经有了第一个手机,nokea3210,父母为了我在部队打电话方便给我买的。[当时的部队一个团就2部ic卡电话,每天排队打电话的可以排几十米的队。我比起我的战友们家庭条件还算可以。]她那个时候在成都一个郊县的交通局上班,也刚参加工作。我们就这样通过电话聊上了。[小狼是四川人绵阳人]。互相通过书信交换了照片。她可算是个大美女,165的个子,体重只有90多一点,但是胸部相当的饱满,后来知道是36c,而且很新潮。头发是那几年最流行的韩式,呵呵就是那种梯田。头发从刘海到两边是成阶梯状的。

在部队认识了她之后,当然想的最多的就是见面了。我当兵在东北,她在成都。3000多公里的距离呀。兄弟我那个时候的津贴全交了电话费还不够。[我当的是海军,每个月杂七杂八的还有300元左右]终于到了年底,该休假了。毕竟也3年没有见父母了,首先克制住自己没有直接去成都见女朋友,而是直接回了家。

一到家没有几天就该过年了。她老家和我一个地方的,她也要和父母一起回老家亲戚家过年。那个时候的我们,每次电话谈论最多的就是见面的场景了。一般美女还是有点傲慢的,她的要求就很过分,要我去火车站接她,而且是一定要穿军装,手里拿一大束玫瑰花。我当时觉得我做不了。首先她父母和她一起下火车,再就是穿军装又在手里拿一大束玫瑰花在春节期间的火车站,目标也太大了。后来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终于同意等她安顿下来后,我们在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厅里见面。

终于等到了见面的那天。记得很清楚,约的是下午2点,上午就去花店把花定好了。中午随便拔了几口饭。就出门了,首先是去了理发店弄了弄头发,然后直接打车去了花店,拿了花马上给她打电话,她居然说她已经到了,但是不告诉我座位,叫我自己找她。我赶紧又打车去了见面的咖啡厅。进去一看,好几个位置上都有一位美女。虽然和她之前交换过照片,但是还是有点拿不准。我掏出电话就开始拨她的号码,奇怪了,没有一个拿出手机来的,也没有听见电话响。我有点感觉好象被放鸽子了,但还是不死心。挨着去问;小姐你在等人吗?终于问到第3个的时候她忍不住笑了。原来她故意把电话调到震动了。而且老远就认出了我,看见我打电话故意没有接。很有特点的头发被她用一顶毛线帽子藏了起来。接下来的谈话很顺利,马上就找到了电话中的感觉。一转眼一下午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开始过着夜夜声歌的生活。那个时候还没有多少量贩歌城,去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迪厅,我开始猛花钱。天天晚上除了我和她,我还叫一大帮朋友出来一起玩。在酒精和音乐的作用下,大家都疯狂的扭动着身体,基本上都是我们几个围成一圈,她和我在中间,看着她动人的曲线,我那帮哥们都对我投来羡慕的眼神。她每天晚上都要回亲戚家,白天都要和家人在一起。所以除了每天晚上送她回家的楼梯上可以温存一下,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动作。那个时候的我,在她面前应该说还有点腼腆,一牵她的手就下面有反应了。没几天她就该回去了,我虽然很着急上火,但也找不出什么好方法把她上了。就这样年后她就回单位上班了,我们一直电话联系着。

我在成都有一堂哥,好多年没有见面了。他叫我去他那玩,我想着去成都可以找我女朋友就去了。我哥在成都开发廊好多年了,有车有房。每天早上都是他一早出门去店里,我和嫂子在家吃午饭,然后我嫂子带我出去玩。我嫂子也很漂亮,和我哥结婚刚2年,标准的四川女人。小巧玲珑。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在部队,我和她还是头一次见面。不过年龄也比我大不了几岁。很快就混的很亲热了。出门老是挽着我的手。她老是拉着我去和她逛街。说什么平时我哥都忙店里生意去了,一直没有什么时间陪她逛街,叫我帮我哥补偿她。我就这样被她拉着逛了几天。我倒心里很着急,想着怎么才能够和我女朋友见面,可是她却告诉我这几天过完年刚上班很忙,叫我也别去找她。她父母知道了不好。说过完这几天就来市里见我。

事情发生的很偶然,前面说了那么多,无非是叙述了很多当时的状况。下面这段文字应该才算和标题呼应。那段时间我和我嫂子混的很熟了,她开始给我讲一些她和我哥之间的事情。她告诉我,我哥很花心,他们这2年老吵架,因为我哥老是和店里的女客人有瓜葛。[我哥178,很帅,可以说是天生的小白脸],还说什么我哥不爱惜她的身体,结婚前就为他做过2次人流。其实这些我早有所耳闻,听父母讲过。家人都知道我哥很花心,当初和我嫂子好可能是看上我嫂子家有钱。不然可能还要花上好几年才会结婚的。每次我嫂子一讲到这些就哭,她告诉我她平时都是在看店,没有机会接触什么朋友,也没法向谁诉说心中的苦闷,心里一直很压抑,给我说这些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那个时候阅历也浅,除了能够简单的安慰她几句以外,更多的也就是当她的听众,陪她一起喝酒。她在我面前喝醉了好几次,家里就只有我和她,喝多了就是我把她扶上床去,嫂子胸部很鼓,在家就穿一件贴身的毛衣,喝多了小胸脯起伏很大,每当这个时候我的老二总是会有反应。但是她毕竟是我堂哥的女人,是我的嫂子,我也没有敢多想其他的。

时间就这样又过去了一个星期,我和我嫂子呆的时间长了,听的也多了,不免心中对她产生了些须怜。

一天晚上他们开的店里的一个伙计过生日,下班以后请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席间都是年轻人,酒是自然喝的特别多。因为他们下班都已经快晚上10点了,去的也不是那种什么大餐厅就是那种很便宜的小火锅。喝的又是啤酒。大家上厕所的频率都很高。那是家家庭式的小火锅,我们坐的2楼。去厕所还要过一个房间和阳台才是。老板为了省电连阳台上的灯都没有装,只有厕所里有灯,而且只有一个位置。我哥是属于3瓶啤酒就要倒的,平时一般不喝酒,那天因为是我在的缘故,还挨个敬了所用人一杯。没一个小时他就不行了,吵着要回家睡觉,可是他店里那帮人死活都不要他走,他只有趴在桌子上难受。我和我嫂子酒量都很不错,大家一起划拳喝酒。喝到12点了,基本上就我们这一桌了。这个时候我又尿涨了,去厕所。因为后面也没有其他人,上厕所想马上完了就出来也就没有插厕所门。当我尿到一半的时候,门被掀开了,我嫂子也闯了进来。我被吓了一大跳,很不好意思,赶紧把老2往裤裆里塞。脸上表情很尴尬。我嫂子却哈哈大笑起来。她说,吓到你了吧?吓坏了没有?手往我裤裆上摸。我当时被搞懵了,一脸的茫然。没等我反应过来,嘴巴已经贴到了我的嘴上。我当时只感觉她的舌头好软,很轻易的就把我的舌头俘虏了。跟着手伸到我的裤裆里,轻轻的抚摩着我的鸡吧。我忙一把推开她,说;嫂子,你喝多了吧?她说;你以为我喝多了,还早着呢;。然后我就出了厕所,快步走开了。她过了一会也回到了位置上,又喝了没一会,这帮人就散了。

我和嫂子扶着我哥,坐上了出租车,一路上我没有和她说话,只有我哥一个劲的说好难受。回到家,把我哥弄上床躺着。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脑子里一直在想刚才发生的那一幕,我觉得应该是个意外吧,不过嫂子的唇确实好舒服。嫂子把我哥安顿好。也坐到了沙发上。她问我喝多了没有?我说没有。她说她还想喝酒,想去跳舞。没有等我说什么,她已经拿起包,准备换鞋了。我也没有考虑什么,就跟着她出去了。

打车来到热舞。这个时候的热舞气氛正浓,在强劲的音乐和dj的煽动下,美女帅哥们在尽情的舞动着身体。我们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期间两个人又喝了一打嘉士伯。这个时候我和美丽的嫂子已经抱在一起舞动了。我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今天晚上一定有事发生。嫂子搂着我的脖子,把嘴巴送了上来,应该是酒精的作用吧,加上之前的那一次意外,我这次没有退缩,把嘴贴了上去。两只舌头纠缠到了一起,不停的搅动,吮吸。我的手放到了她的背后,然后贴着背,滑向她的屁股。嫂子的屁股本来就很好看,被紧身的牛仔裤包裹着,显得很翘。那个吻持续了有3分钟吧,嫂子拉着我的手出了热舞。上了出租,一起坐到后排,手再也没有松开过。身体趴在我的腿上。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另外一只手伸到了她的乳房上,隔着胸罩抚摩起来。我正享受着的时候,车已经到她家小区门口了。

下车,进到了电梯口。我刚准备按电梯。嫂子拉着我的手,往楼梯间里走。走到3楼拐角的时候。我们又抱在了一起。这次她的手从我的衬衣下面伸了进来,我的唇疯狂的回应着她的吻,手也没有闲着,顺着毛衣下摆,伸了进去,直接从下面把她的胸罩掀了起来。手抓住她的奶子。这是我摸过的最好的一对奶子,好软,我的手正好把它把握。乳头已经挺了起来,我开始埋头吻她的脖子,然后把她的衣服掀了起来,开始吸她的奶头,嫂子发出了呻吟声,嘴里吸她的奶头。手又开始往她的牛仔裤里伸,但是好紧,只把手指头伸了进去,刚好摸着她的屁股担。这时候我终身难忘的事情发生了,嫂子突然蹲了下去,把我的拉链拉开了,把我早就撑的难受的老二拿了出来,然后一口含了进去。天呀,我惊呆了,以前我多少次看a片时幻想的一幕就这样发生了,而且含住我鸡吧的人还是我的嫂子。好刺激,好爽。已经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当时的感觉了。嫂子的动作相当的熟练,没有给我弄疼一叮点。一深一浅的让我的鸡吧在她嘴里滑动,我很快就受不了了,两个手抓住她的头加快了频率。再几下之后,我射了。射到了她的嘴巴里。嫂子在我的跨下挣扎,显然是把她呛到了,在我射完最后一下的时候我松开手,她马上就吐了,接着就干呕了好几下,眼泪都出来了。我为刚才我的卤莽而感到不好意思,用手去扶她。她好象看出来了,嘴里忙说,没事。没事。

接着,我们上楼,她先去洗的澡,然后回她房间了。然后我也去洗了,刚回客房躺下,就听见门开了。嫂子穿着一件宽大的白体血走了进来。我们没有说话,又抱到了一起,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她是真空的,体血下面一丝不挂。这次她没有再给我舔鸡吧,而且把我压到了她的身下,蹲在了我的跨部,用一只手拿住我的龟头,在她的阴唇上来回磨搽。我看见了她的阴唇,应该说是第一次真实的看见一个女人的下体。毛很短,应该是修剪过的,阴唇的颜色比较浅,大阴唇很肥厚,应该是已经充血了。我的龟头已经明显感觉出了湿润,阴唇在台灯的照射下也已经亮晶晶的了。她用手把我的鸡吧对准坐了下来。我的小弟弟就这样头一次享受到了女人全方位包裹的感觉,好舒服,好温暖。嫂子开始疯狂的纽动的腰肢,两个手捉住我的手往她的乳房上牵引。可能也就3分钟吧,我射了,我的万千子孙头一次射进了一个女人的阴道。我能够感觉出嫂子并没有满足,但是她还是起来,有纸给我搽干净,很小心的搽的,没有给我弄疼。然后收起那些纸,吻了下我的额头。出去了。

第2天,我就回家了,嫂子送的我,哥仍然在店里忙,但是我们没有再说一句话,就上车之前说了句,拜拜。回到家,心里好长一段时间都有一种负罪感,再后来,在我要返回部队之前,我去了成都见我的女朋友,但是没有再去我哥他们家。再后来我回到了部队,过了一年他们离婚了,我哥现在有了新的家庭,听说我嫂子去了南方……再到后来我退伍了,换了不少女朋友。现在已经儿子已经一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