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堕落的灰尘] [都市言情][典藏全本][作者:一剑潇潇]

星河大帝2014-10-13 10:07:36



名 称:堕落的灰尘
类 别:都市言情
语 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528K
书籍格式:TXT

刚上大一的袁力受到新来堕落的灰尘的年轻英语女老师的不断刁难(原因竟然是因为袁力和抛弃她的未婚夫长的很像)导致袁力无心学习英语经常旷课迟到。期末将到,袁力被通知如果他的英语卷面成绩不到80分就要挂科。袁力自知无法,于是带来礼物来到了英语老师家中……

本书乃一本经典YD都市作品,作品展述了一个叫袁力的堕落的灰尘学生少年的风流YD韵事,成熟美艳的老师刘瑄,端庄高雅的许晓晴,风韵的周雪筠……母女,婆媳,岳母……极为YD的一本作品,不得不看

《灰尘》能够在众多的乱文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在于作品更注重对人物感情的描写。一般的乱文往往偏重于色和欲,越到后面,读者越会感到乏味,形同嚼蜡,本文作者恰恰在感情戏上大做文章,并非常巧妙地在肉戏的描写加入了感情戏的描写,肉戏与感情戏相映成趣,互相烘托,使作品得到了升华。

《灰尘》是乱文中难得的精品!



 开始刘盼破瓜,刘瑄坐在女儿身后,看着女儿从女孩变成了女人;此刻刘瑄献出肛门的第一次,却是女儿抱着自己,看自己落红。母女二人看着母亲的肛门里,共同的丈夫那根粗壮的肉棒来回冲刺,心中不由一荡,一份别样的快感从母女二人心中升起。刘瑄快感加剧,肛门只涨不痛,可能是麻了,这份异样感觉一起,高潮就将将要到了;刘盼看着母亲被爱人轻薄,心中本就激荡,被这异样的情感冲击,情欲炽热,不自禁的就爱抚起自己空虚的阴道起来。

  「啊……啊……啊!好哥哥!来了!啊!」

  肛门带来的快感与阴道大是不同,刘瑄被女儿抱着,双腿又被情郎加在肩头,无法起身,只能紧紧抱住女儿,口中浪叫不止,来了一次畅快至极的高潮。袁力刚才已经射了一次,距离射精还早着呢,见美妇人高潮了,也不着急,轻轻的退出阳物,躺倒刘瑄的另一边,同她温存起来。

  刘瑄从余韵中渐渐回过神来,知道情郎并没有发泄出来,想着新婚之夜自己却没尽到妻子的职责,便对他说:「老公,你去疼一疼盼儿吧!」

  袁力闻言看了一眼刘盼,这才看到她那只兀自在胯间流连的手指,知道小丫头春潮暗涌,贴着刘瑄就翻了过去,直接把刘盼压在身底。

  刘盼却是无比害羞,尤其是自己自慰的样子被母亲看个明白,神态大窘,左手遮住眼睛,任袁力如何亲吻自己唇舌,抚摸自己双乳,就是不肯松手。刘瑄勉力起身,笑着推开袁力,轻轻吸住了女儿的乳头,右手却已经牵起了情郎的肉棒,凑到了女儿的花瓣之前。手指勾了勾,知道女儿淫水四溢,早就已经期盼多时了,这才引着袁力寻门而入。托着龟头划开肉唇,刘瑄抬起头柔声说道:「好哥哥,盼儿才经云雨,你慢点的。」

  低下头继续抚慰女儿,手上却掌握着情郎的节奏。

  袁力感觉着妇人玉手的拿捏,龟头上却是女孩儿结实的甬道不住的推挤,想到这对母女都是自己的女人,那份幸福和满足已是无法形容。如此抽送了几十下,刘瑄明白这样情郎很难射出,女儿却已经呻吟不止了,女儿初次破瓜,肯定经不住情郎。母女天性使然,刘瑄轻轻抬起玉腿,搂住犹自翕动的菊花,冲袁力说道:「好哥哥,你先用瑄妹儿这里爽快一下,再射给盼儿吧!」

  袁力也觉着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听美妇人说得坚决,却怕她疼痛,正犹豫着,刘瑄又说:「没事儿的,瑄儿那里痒痒的,正想让哥哥帮忙呢!」

  被她这么一说,袁力情欲更盛,也不多言,扛起刘瑄的右腿,挺身就刺进了刘瑄的菊花。除了甫刺入那一下有些疼痛之外,刘瑄股间再也没有什么感觉,不知道是麻木了,还是体质特殊,只感觉谷道中涨涨的,与阴道的快感迥异的感觉积聚得极快,袁力只抽插了十余下,刘瑄就已经有些忍不住了,赶忙又让他去疼爱刘盼……

  母女二人左后相迭,相互亲吻、挑逗,袁力则在母亲的谷道和女儿的花房只见来回奔波,母女二人并蒂花开,被袁力享尽齐人之福。禁忌的快感开始还是隐隐约约,随即就被大胆的刘盼彻底点燃了。

  「爸爸……好爸爸……好深啊!啊!爸爸你快去疼疼妈妈吧!你看她浪的那个样儿!」

  刘盼为了调戏母亲,故意逗弄母亲,才这么叫,却见母亲听了自己花,双眼迷蒙,也被这句话刺激的浑身颤抖,明白她想到了「乱伦」的字眼。

  「好妈妈,那么想要我老公的鸡巴吗?他可是你的女婿呢,丈母娘被女婿插屁眼,还这么开心,真是骚妈妈!」

  刘盼越玩越大胆,等到自己又有些经受不住的时候,冲母亲说道:「好妈妈,你叫老公一声爸爸,我就把他让给你!」

刘瑄情欲盎然,又知道这些话只是闺房助兴,微一犹豫,就依着女儿叫了起来:「爸爸……女儿……想要你的鸡巴!」

点击下载全本:

[堕落的灰尘](未删节典藏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