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艳乳

2018-04-15 20:16:41

父亲是个爱「玩」的人,所以这个新娘必定是爱漂亮型的美女,但事实就是如此,她的一言一行,总之她的举止一切都很有女人味,而且非常理智。她的黑发不长不短,光亮而布满光泽。她的一身冰肌玉肤,白澈如云。眼睛是丹凤眼型而非常热情似的。她那种漂亮,愈看愈有深度,扣人心弦。
芳彦甚至在刹那间吃了父亲的醋。后来听说,她原来是电影明星。后来由于在演艺界并不很适合,后来干脆就公布退休了。父亲是由同样属于名贵汽车玩作的电视公司的一个制作人。当时父亲对芳子,竟然一见钟情,立即展开猛攻,硬是把她追到手。
芳子今年才二十九岁,与芳彦的父亲结婚之后更加妩媚。看了一下那部红色的进口车,穿过后院,到里面去了。他在与事物所同样的建地内,看到了有屋顶屋瓦的潇的二楼建 。
他想:「既然来了,顺便看看阿姨再走。」走过院子时,看到那儿晒着一些衣物。那里面有白色的乳罩、三角裤,还有一些粉红色、黑色的内衣。他的一颗心怦怦跳起来。
「原来这些都是阿姨的…」他想伸出手去,摸摸那黑色的三角裤。忽然他感觉到自己忽然完全清醒了。
「不行!我这个人怎么搞的?」走到了后面的边门,那边门都是半开着,她可能到邻近地方去买些东西。
「阿姨在家吗?没在吗?…我是芳彦。我要上来了。」他一面喊着,一面脱鞋上去。可是没人回答。屋子很大,可能即使有人在,也不一定听得到。走进长长的走廊,走了几步,却微微听到了一点有人说话的声音。于是他窥探了一下客厅;却看到阿姨芳子,背对着这门外.在电话里不知与谁在聊天..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交换的幸福-2

下一篇:火红的年代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