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你是我的盘中餐作者血腥美眉

星河大帝2014-08-17 09:26:16

cjlcmh【完】

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容貌娇美`勤奋好学`性格非常温顺。可我的内心却脆弱得很!我总感觉这个世界没有安全感,在我小的时候,我家养了一只土黄色的小狗,胖胖的,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我很喜欢这可爱的小狗。它是我的宝贝,我非常爱它!但我很害怕,我不能容忍有一天会失去它。我要让它融入我的身体,这样我就永远也不会和它分开,所以我吃了它。爱它就吃了它,这是一种最好的爱的表达方式!也许你们读者永远也不会理解其中的含意,但我至少是这样认为的。

从小,我始终也没有什么朋友,我的性格很内向,不喜欢和任何人说话。在学校无论是老师和同学们都不是很在意我。我的父母对我的态度比较冷漠。他们既没有像其它为人父母那样打过我或骂过我,也没有对我问寒问暖关心过。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缺乏欢笑的家庭。据说我父亲喜欢男孩,可我母亲偏偏又不争气的生了我这么一个女孩!

我小时候是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注意的丑小鸭。现在我长大了,外表应该是很优秀的,我是一个留着长发,美丽柔弱,性格非常内向害羞的女孩,在学校关注我的男生很多。嫉妒我的女生也好多。那些男人我从没有注意过他们。因为我始终对男人没有兴趣。

不瞒大家,我是一个有着强烈les倾向的女孩,我很钟情与我同班的女生,“露瑶”,她也是自从我上学以来,学校里唯一关心我的人。在学校,几乎所有的师生们都在有意无意的疏远我,只有她经常和我一起温习功课,一起在学校的食堂吃饭,每天放学回家我们也总一起走在同一条路上。

一直以来我和她相处的时间最长,她非常喜欢和我在一起,我学习成绩下降的时候,她就会帮我复习功课,我有心事的时候她总会在我身旁耐心的安慰开导我,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一直缠在我身边给我讲笑话听,逗我发笑。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我对她的感情超过了普通朋友那种,但她似乎并未对此理解。

故事主题现在正式开始:

第一章:杀戮

今天我的一个女同学“玲”邀请我晚上去她家做客,因为她的父母今天都是夜班,她说胆子非常小,所以就邀请我去陪她过这一夜。我一向都以朋友为重,我未加思索就淡然答应了她。

我随同她一起去了她家,当晚我还为她做了好多各色的鲜,香,味,俱全的经典特色晚餐。其中包括“糖醋排骨”“浇汁鲤鱼”“清蒸鸡翅”还有味道香辣可口的“鸡腿汉堡”等等。

“玲”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又很贪玩的女孩子。她一边对瓶喝着香槟酒,一面拿着麦克风语无论调的唱着现代流行歌曲。而我永远是沉默的,我默默的坐在她身后的沙发上,木然的观赏着她的一切举动。

她忽然扔下了麦克风,摇晃着手中的香槟酒瓶对我胡乱喷了起来,瞬间把我身上所有的衣物全都弄得湿透了。

“喂!你这是干什么?快住手啊!”我歇斯底里的边跑边叫。

而她则拿着香槟酒瓶穷追不舍的对着我喷,转眼间桌上的三瓶香槟全喷洒在了我身上。我的心灵一向都很脆弱,此刻我感到自己受了莫大的侮辱,我双手捂着脸,委屈的哭了。她见了上前拍了拍我的肩膀,“对不起了!我是逗着你玩啦!不要哭了,是我不好,你知道我有些喝多了,刚刚我冒犯了你,别介意啊!”

“乖了,不要哭了好吗?”她边说,边拿出手帕为我擦拭脸上的泪水和刚刚喷溅的香槟酒水。

“呵呵,你很想得到同性的怜爱吗?”玲,眼神深沉用轻微带有醉意的声音问我。

“哪有啊!”我尽量避开她的目光。

“呵,不要骗别人,也不要再骗你自己了,我知道你在暗恋我们同班的“露瑶”对吧?可是露瑶她现在并不了解你对她的心意。”玲,说着居然双手拥在我的颈部,把她微微带有酒气的迷人红唇压了上来。

“喂,等等,你这是做什么啊?”我不知道如何拒绝,这是我的初吻,我是一个孤僻内向的女孩,我很需要怜爱,我感到了她的温存,我只能闭起眼睛本能的响应她。她伸手解开了我的衣服扣子,脱去了我身上湿漉漉的衣服。

“呵,你现在就当我是“露瑶”吧。”她温婉的吻着我的肩膀,脸,耳朵,眼睛,嘴唇。

我沉醉在她的爱抚之中,此时我感到内心很空虚,周遭的世界仿佛停顿在这一刻,我的身子软绵绵的,仿似全身没有了骨胳的支撑。她拥着我的肩膀,和我双双来到了她的卧室,我木然站在床前,任由她脱去我身上所有的衣物。

我和她裸体相拥倒在了床上,她把我压在身下,很贪婪的吻着我的额头,我的唇,和我身上每一个部位。她的每个动作都是那样温顺。

她拉着我的右手引导着我把手伸向了她那里……

我没有任何相关的经验,我的动作很笨拙,似乎弄痛了她。然后她用她那里摩擦我那里。她把手伸向我下面,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她。

第二天,我起床时她依然在熟睡着,我看着我身下床单上面点点桃红,我迷惘的笑了。我爱的是露谣,可我最宝贵的东西却没能留给她。我匆忙的起身穿起衣服,来到窗前静静站在原地看着外面早晨明媚的阳光。

这时她也起床了,当她看到昨晚在床上留下那点点红色杰作时,也不禁呆了一下。

“啊?这,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还是……真的很对不起哦!”她用很平静的语调向我抱歉。

“呵,没关系,你只要回答我,你到底爱不爱我?”我木然的问她。

“不爱!”她用冷漠而又平稳的语气说出了这两字。

“那你为何要跟我上床?”我的表情似乎没变。

“不想骗你,其实我是异性恋。昨晚我可能是喝多了,一时有了需要,就和你做了那件出轨的事情,所以请原谅我当时对你的冒犯。”

听到她说出如此坚定的话,我没有再说什么,我笑了。她惊异的望着我,也许她不了解我为什么会笑。

是的,她此刻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呵,我真心对她,甚至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给了她,可她居然拿我当做了泄欲的工具。看来我真的要吃了她,这样她才永远也不会背叛我,抛弃我!我要把她和我融合在一起!”我这样想着,要吃掉她的念头更加坚定。我默默无闻的离开了她的住宅。

有一天晚上,趁我父母双双外出的时候,我把她约到我家里来。我当时对她说我不会在意什么,只是太寂寞想找她聊聊。就在她站在客厅中央,聚精会神看着电视的时候,我悄悄来到她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拿出一条长长的麻绳,将其紧紧盘绕在她脖子上,她的身体在用力挣扎,可无论怎样还是无法挣脱颈部那越锁越紧的绳索。不一会,她就逐渐的停止了挣扎。身子如同一滩泥一样没有任何支撑倒在了地上。

我笑着,除去了她所有的衣物,拖起她娇小的身躯,把她拖到浴室,放进浴池,然后我拿来我心爱解剖刀,小心翼翼的在她曲线优美细长的脖子上轻轻的割了一刀,我割得很仔细,她的身材她的一切很完美,我不想造成粗糙的破坏。我再次笑了,她是我欣赏的女人,她这次永远也不会离开我了。

接着我开始肢解她的娇躯,她很乖,很柔顺,任凭我用解剖刀在她身上划出道道银色光芒,血液点点滴滴,如同鲜红而美丽耀眼的星星,不是很多,因为我已经将她放过血。我很讨厌收拾那么多不小心溅到各处的血迹。所以,我这样处理起我爱的这具尸体会很方便,很有爱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