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捷運國中妹

2017-09-29 10:26:36

[size=3]晚上十一點半,我趕搭尾班車向火車站搭去,我坐在車廂的最後面,等待地鐵起動!
列車剛開動不久,有一個女孩子從另一頭打開車廂門進來,還一直往這頭走來。
那個女孩竟然還穿著校服,我心想[ 十一點半還不回家,這定是一個壞學生了,不知是來自甚麼xx的中學。]不料,她走近來時,我才發現,她竟然是xx國中的學生~結果她走到我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這個國中妹看來14,5歲,瘦瘦高高的,短髮俏麗,菱角嘴,秀挺的鼻子上架了一副細框眼鏡,穿著藍色襯衫,剪得非常合身,她看人的時候微微吊著黑眼珠,我記得雜誌上說這叫三白眼,據說是淫蕩的標幟。 (聽說,聽說咩!)
但是這國中妹卻非常冷酷,臉上一直沒有任何表情,坐下來以後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書來讀著。我看她那種孤傲的樣子,跟她搭訕必然自討沒趣,我手上本來就拿著一份雜誌,便也看起來。 (妳看我也看!)
然後,我翻到刊著泳裝的畫頁,不免仔細的多瞧兩眼,卻聽見隔壁那國中妹發出輕蔑的鼻哼。我聽到她的不滿,故意津津有味的掀來掀去,那國中妹也不再管我,專心地讀起自己的書。 (自己看雜誌也得罪妳了喔...........!)
我看了一會兒,覺得累了,就閉上眼睛休息,沒多久竟睡著了。(真是累.......)
對不起!先生,請你坐過去好嗎?」在睡夢中有人推我。(應該是哪個國中妹!)


我睜開睡眼,發現自己的頭仰倒在隔壁那個國中妹的肩上,她滿臉厭惡的瞄著我。我雖然抱歉,卻也生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何必擺這種臭臉,名校就真是很了不起嗎?!我坐正身體,重新閉上眼睛,懶得理她。 (老子睡覺就睡覺還怕妳嗎?!)
我又回睡了一回就醒來的時候,發現車廂裡幾乎已經沒有乘客,大概是路途上慢慢下車走掉的。隔壁那國中妹蓋著一件外套在睡。
但........換我睡不著了,我無聊的又拿起那本雜誌,心不在焉的瀏覽著。
我胡亂翻閱,忽然間肩頭一重,原來是那國中妹傾睡到我身上來(挖哩勒!換妳了喔!)。我正想推醒她,好狠狠的報復一下,看著她熟睡中微微顫動的睫毛,卻覺得於心不忍。(哀,我還真是個好人阿!)
那國中妹在睡夢中一臉安詳,我看著她的臉,心想:「這樣不是很美嗎?何必老是板著臉板呢?!(擺著一張臭臉有比較好看嗎?)」
那國中妹的額頭圓潤,月眉兒細細彎彎,長長的睫毛,細緻光滑的臉頰,而最令我神往的是她那誘人的嘴唇。這香唇上挺下厚,上唇緣曲線優美,彎成一付短弓,翹起的前端還微微結出顆小珠,下唇圓而豐潤,像還帶著露珠的櫻桃,這時上下唇雖然閉緊,還是在最中間發生一處小小的凹陷。
有時,那女中妹輕輕吐出小舌濕潤一下嘴唇(挖!真是可愛!),那舌尖滑過唇縫,曖昧又動人。又偶然,她略略蹙眉,嘴兒乍啟,那整齊潔白的門牙輕咬著下唇,貝殼一樣的嵌在鮮紅的果肉上。我看得癡迷,右手貼著椅背伸展到國中妹的右側將她摟起,心頭蹦蹦亂跳,既慌且喜,想要輕舉妄動,又不敢行動,一翻掙扎之後,終究還是把持不住,低頭貼上她的嘴唇親吻。(我不就被成癡漢!)

上一篇:女友晴晴

下一篇:我與房東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