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笑话7段

星河大帝2014-09-24 11:27:01

1.   郭德纲:“孙悟空很傻很天真,他就是一只猴,永远不可能是人。他看守蟠桃园,7个仙女过来摘桃,他喊了一声定,这7个仙女都定这儿了,他竟然转身去摘桃了!可见猴就是猴啊!”
于谦:“要是你呢?”
郭德纲:“我得拿个篮子。”


2.集体节食抗月底
月底最穷的时候, 一寝室人都没钱了,又不敢问家里要,集体节食。 
为了节约体能,大家都翘课了。
中午辅导员来寝室, 见一个个都有气无力地在床上躺着,很是诧异。
还没开口,就听寝室老大慢悠悠地说:“午饭时间到。”
大家晃晃悠悠地从床上下来,到水房喝一通自来水,回来继续睡……


3.婚前婚后
以前提到结婚,想到“天长地久”;现在提到结婚,想到“能撑多久”。
婚前,男人在“餐厅”等女人; 婚后,女人在“客厅”等男人。
恋爱时,一见面就“亲嘴”; 结婚后,一见面就“斗嘴”。
当初会结婚,说是“看上眼”;后来会离婚,说是“看走眼”?



4.我姐给她六岁的儿子报了很多周末班。
前天侄子不想去,哭着对我说:“姨,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是个裤衩。”
我问:“为什么?”
他说:“我老妈放的什么屁我都得接着。”



5.1.学校升旗,校长对着喇叭说:
  “最近总有一些同学不穿校服,有的不穿衣服,有的不穿裤子,有的就干脆衣服裤子都不穿!”
  “那边那个没穿裤子的,还笑!”
6..英语老师教语法,下课前问大家:“我都讲完了,大家还有明白的么?”我们齐声答:“没有了!”


7.一次去市场买菜,准备聚餐,一个韩国留学生买了生菜,要2块4,他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给了小贩,还缺一毛钱,所以他对小贩说:
  “我的毛,都给你了,所以没有毛了。”
  小贩哑然,半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