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面试、请假等职场小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16 09:43:46

1、面试。
“你什么学历?”
“剑桥硕士”
“懂外语吗?”
“懂,上学时一直用的英语。”
“有工作经历吗?”
“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待过。”
“你期望月薪是多少?”
“一万美元。”
面试人员写道:有学历,懂外语,非应届生,特别爱做梦。

2、正在上班的小李突然有急事要外出,可又不想请假,那样会被扣全勤奖。于是向老陈请教。
老陈笑笑,道:“你外出前,把电脑打开,关掉屏保程序,再打开几个正在处理的文件和报表,这样别人会认为你就在附近。如果有人问你去那儿,你就说上厕所。记住,要把手机放在办公桌上,回来的时侯,嘴里一定要嘟囔句:‘MD,腰带又成了死结,半天解不开,再次上厕所一定得带把剪刀。’”

3、新任局长请老局长:“这纪检工作如何搞。”
老局长说:“简单!就像煮汤圆,自己漂起来的你就捞,沉在底下的别瞎搅和。”

4、应酬时,幽默的劝酒:
1.男的喝白酒,女的喝啤酒,其他的随意。
2.“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对了一半。今天开车来的都可以喝酒,但喝了酒就不要开车了。

5、女法官正在审问一男子!
法官问男子:“你确定自己没说谎吗?”
男子显得很冤枉,说道:“法官大人,我真的没有撒谎!”
女法官喝斥道:“你告诉我你只有一个哥哥,可你妹妹为啥说她有两个哥哥?””

6、有个人到心理诊所看病:“大夫,给我开点儿药吧,我每天晚上都梦见一群老鼠在踢足球。”
大夫说:“你试试这种药吧,一天三次,吞服。”
“那我从明天再开始吃,行吗?”
“为什么?”
病人不好意思地说:“因为今天晚上是决赛……”

7、MM对着坐在一旁的男同事嘲笑个不停!
男同事奇怪的问:“笑什么呢?”
MM指着男同事的半边脸,说道:“你这边脸上起了个大豆豆!”
男同事不屑的说:“没办法,这半边脸天天对着你,风水不太好”

8、女演员为了博得导演的喜爱,极力的表现自己!
女演员对导演说:“导演,请你给我一杯真的白酒,这样我才能演出最逼真的感情来!”
导演听后,很满意,说道:“那好,不过明天那场服毒的戏,就全看你的了!”

9、一群人遇一劫匪说:我打劫有规矩,第一个交的100,第二个150,第三个200,依此类推,早交早划算,怎样?
于是人们争先恐后排队交钱,相互推搡。
匪徒一边收钱一边维持秩序,事后排第一的说:运气真好,只损失了100元。

10、一家电影院的经理经常到一家餐厅吃饭,每次吃完都不付钱,却拿出几张电影票抵账。
这天,他又来餐厅点了一份炒鸡蛋,可餐厅老板却说暂时没有鸡蛋。
经理叫道:“怎么会没有鸡蛋?”
老板说:“鸡都看电影去了,哪还有闲工夫下蛋!”

11、“副食品涨价,怎么洗澡也涨价呢?”
营业员:“你属于肉类。”

12、销售经理对老板说:“广告这东西,实在是很花钱!”
老板:“可不,你嫂子每次看了,总要花不少的钱。”

13、主任给全办公室的人念文件,文件上有“刘明先左后右”的句子,他读成了“刘明先,左后右”,然后评论道:“这个刘明先,简直就是投机分子,左后右三个方位他都占了,就是不知道向前冲!”  

14、我们单位是一个好单位!我们虽然下班晚,但是我们上班早啊!我们虽然休息少,但是我们值班多啊!我们虽然冬天冷,但是我们夏天热啊!我们虽然放假晚,但是我们开工早啊!我们虽然工资低,但是我们工作多啊!亲们,找工作,就该选这样的!拿最少的钱,上更多的班,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放假!

15、今天去财务领工资,工资条上写着“职场小助手提醒您:您本月的工资待遇击败了全国1%的在职人员!”

16、伟人改变环境,能人利用环境,凡人适应环境,庸人对环境过敏。

17、老板像高尔夫球,独自在整片草原上奔驰;员工像台球,五颜六色,全挤在一张台子上相互撞击。

18、太听老板的话,老板从内心里看不起你;太不听老板的话,老板从骨子里讨厌你。

19、做领导的,不让部下累,显得没水平;做老板的,不让员工累,觉得心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