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这苞米没法卖了

2016-10-31 10:56:41

  1.这苞米没法卖了
  小妹呀!哥求你了,你就别来回摆弄了,你不是已经看到又粗又大挺棒的,包皮也让你翻过来了,毛也让你快揪光了,我这可是第一次做生意,这苞米没法卖了。
  2.尿尿都带油花儿
  朋友是个修车工,一天晚上到他家吃饭,正吃着饭,朋友说:修车工这行太脏了,弄得哪哪都是油。朋友老婆接着说:可不是嘛,我现在一尿尿都带油花儿。好吧,我真没憋住喷饭!
  3.这地方怎么鼓鼓的
  和女友约会,突然,女友用手轻轻地揉着我的那个部位问:“亲爱的,你这地方怎么鼓鼓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她随即用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相同部位说:“我怎么不会啊?”我笑着说:“那东西只有男人才有。”女友好奇地问:“那是什么东西?”我淡定说:“哦,你说这个呀……喉结
  4.受不了
  县长到田边视察,见一农夫在耕种,就问你挖的是啥,农夫答到说“铁棍山药”,县长又问,dapaolu.www.dapaolu.com.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有啥用途呀”农夫说“是补品,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女人吃了男人受不了,男人女人都吃了床受不了。”随县长下乡的一小伙子闻言说到:“那中午吃饭时给多做点。”农夫答道:“做多了锅受不了。”县长闻言大惊说道,“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多种点”农夫低着头叹了口气说“哎!种多了地受不了。”
  5.小弟有没有什么需求
  此事发生在我16岁,一天我在家看碟片, 隔壁一姐姐推门进来说买了两张新光碟要跟我一起看。 我说好呀,然后就开始了。 当画面出来时我震惊了,既然是色情片。 夏天很热,看的我们两个出汗。 结束她看了看我问:小弟有没有什么需求。” 我:“那个……那那个没放的那盘能不能借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