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幽默搞笑100803

2016-12-16 11:59:03

  1. 刚刚分手心情很差,独自坐上公交车,车上很拥挤,一大妈站旁边,遂起身让座,大妈感激万分。此时女友电话追来说要见我,我正心烦:“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不用来找我了,我已经坐上了去远方的火车。”
  女友不信:“才刚分手几分钟你就走了?”
  此时一直竖起耳朵听电话的大妈突然扯开嗓门喊道:“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嘞,来小伙子腿让让~”
  我:“……”
  2. 老外来华留学4年,主攻汉语。临毕业,参加中文晋级考试:
  请写出下面两句话的区别在哪里?
  1、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剩女产生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谁都看不上,二是谁都看不上。
  3、女孩给男朋友打电话:如果你到了,我还没到,你就等着吧;如果我到了,你还没到,你就等着吧。”
  4、单身的原因:原来是喜欢一个人,现在是喜欢一个人。
  老外泪流满面,交白卷,回国了。
  3. 孙悟空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在地上画了一个避魔圈,他又怕唐僧乱走,dapaolu.www.dapaolu.com.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于是就对唐僧说:“师父,我化缘期间,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出这个圈子。出了这个范围,就没wifi了。”
  至此之后。唐僧再也没移动过半步。
  4. 和闺密跑完步超累,想找个地方坐一会儿。我对她说,运动后不要马上坐噢,不然屁股会变大!
  闺蜜突然惊喜地瞪着双眼,一言不发走到长凳边,把胸部放在了上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淡定的转身离开……
  5. 小米粒一到家,米粒妈妈就尖叫起来:“啊!你怎么变成黄色啦!”小米粒哭着说:“呜呜,我被豆油君强煎了……”
  妈妈刚要打电话报警,米粒爸爸急忙制止了她:“千万不可以报警!现在我们的孩子是强煎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