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六一儿童节,爆笑小朋友

2017-01-18 09:09:52

  1、AB两个小孩子正在拼爹,谁也不让谁。
  A:我爸是君子。
  B:我爸也是。
  A:我爸可是正人君子。
  B:什么了不起,我爸的地位更高,他是“梁上君子”!@为你快乐
  2、那天放学回到家,儿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一看见我就说:“妈妈,你要给我做主啊,我被冤枉了!”
  我急忙问他怎么了。小家伙叹了一口气说:“楼下和我一个班的小胖,今天上自习课的时候,老师让他管纪律,哪个同学乱说话,就把名字记下来,交给老师。这个小胖,居然记下了我的名字!”
  “那一定是你乱说话了呗!”我不以为然地说。
  儿子立刻摇着头说:“真没说话啊,整节课我都在睡觉呢!”
  3、带5岁的小弟去看电影,屏幕上突然出现男女主角亲热的镜头,他们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抛到床下。
  我紧张地转过头去看小弟的反应。不过,情况并没有我想象的糟糕。
  只见小弟不服气地说:“哥!为什么他们可以乱丢衣服,我就不可以呢?”
  4、“爸爸,墨水很贵吗?”
  “不,很便宜。怎么了?”
  “我打翻了一瓶墨水,妈妈拼命骂我。为什么那么便宜妈妈还发火?”
  “你在哪儿打翻的?”
  “地毯上。”
  5、我去幼儿园接儿子,儿子说常老师布置了手工作业,要妈妈一起做
  “你们老师不是姓高吗?怎么变成了常老师?”我问。
  他小脸的神情很不以为然道:“长和高不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