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笑话多个

2018-08-30 09:41:22

笑话多个


1.欲火焚身
  老狼的儿子问爸爸,欲火焚身是什么意思,老狼便委婉地告诉他是某人想要什么东西的意思。
  在一次,语文课上没有粉笔,年轻的女老师刚好自己要去取时,老狼的儿子就立刻站起来说;“老师,我知道你是欲火焚身,还是让我满足你吧~”

2.老鼠背个包袱
  一个大姑娘的腋下住着一个虱子,***住着一个跳蚤,它们以肚脐为界多年相处的很好,突然有一天跳蚤很早就上来了找虱子说:“虱子老弟不好了”。虱子说:“跳蚤大哥你怎么了,这么早就匆忙过来,怎么不好了?”。跳蚤说:“别提了,昨天晚上一个老鼠背个包袱,钻洞里出来,钻进去出来了,害的我一夜没有睡觉!”

3.有魅力的寡妇
  我的一位朋友——一位相当有魅力的寡妇,想要买一部新车。为此两个儿子做了广泛的调查,
  最后认为X型是最好的,因为这种车内部非常宽敞。
  “两个六英尺高的男人都能舒服地坐在后排座位上!”一个儿子告诉她。
  意外的是,母亲买了一种较小型的。
  “我们不是已经告诉你 X型才是最好的吗?”一个儿子不解地问。
  “是的,可我只需要一个六英尺高的男人,而且他也没必要坐在后排座位上!”

4.炮兵炊事员
  “知不知道部队里哪种兵最可怜?”
  “不知道。”
  “当然是炮兵连的炊事员了。”
  “为什么?”
  “因为他戴着绿帽子,背着黑锅,而且只能眼看着别人打炮。”
5.最佳新娘
  洞房花烛夜,对新娘子来说,都是不能忘记的。过了一夜,将开始新的生活。在这新的一天早晨,世界各地的新娘子,会和她的丈夫说些什么?
  德国新娘:“汉斯,你睡着了吗?”
  法国新娘:“亲爱的,我美吗?”
  日本新娘:“真对不起,服侍得不周的地方,还请多多原谅。”
  美国新娘:“怎么样?春宵一刻值多少钱?……千金?你说的是美金还是黄金?”
  英国新娘:“你说,我们的孩子,你是要让他念剑桥还是牛津?”
  意大利新娘:“吉诺!你还活着吗?”
  中国新娘:“官人,奴家还要嘛……”

6.有其主就有其鹦
  一货车司机带着他的宠物一只鹦鹉运送一车母鸡,一路上货车司机寂寞难耐,忽然路边一妙龄女郎招手搭顺风车,司机欣然同意,途中司机很不老实的乱摸,女郎大怒,司机威胁道:“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女郎遂下车,司机怒气无处发泄,将鹦鹉随手扔到后面车厢中。途中司机忽然发现后面车厢中的母鸡纷纷跳下车去,很奇怪,于是停车查看究竟,这时车厢中仅剩一只母鸡和那只宠物鹦鹉,只听鹦鹉对母鸡说:“让摸不让摸?不让摸就下去。”

7. 三次自杀
  一个男人自杀后去见上帝。
  上帝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要自杀啊?”
  男人说:“我追求一个女子,但是她说我没有高大英俊的身材和相貌,所以我被拒绝了。”
  
  上帝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这到是,在爱情里面视觉效果是很重要的。这样吧,我给你一副举世无双的漂亮外壳,你现在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KKBOKK.cOM
  说着上帝念起了咒语。
  只听“嗖~~~~~”的一声,男人走了。
  一个星期后男人回来了,第二次kill himself上帝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要自杀啊?”
  男人痛苦的说:“我回去以后,那个女子说,虽然我长的很帅,但是我一点都不了解她。我又被拒绝了。”
  上帝理解的点点头:“这是当然,如果不了解一个人,?很难明白她的心意的,我给你一颗细腻的心,你现在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说着上帝念起了咒语。
  只听“嗖~~~~~”的一声,男人走了。
  一个星期后男人回来了,第三次自杀。
  上帝很惊讶的问:“我的孩子,你为什么又自杀了啊?”
  男人极端痛苦的说:我回去以后,虽然长的很帅,而且很了解她,但她说她早已经把自己的身体献给了另一个男人了……”
  上帝同情的看了看这个不幸的男人,最后说道:“这样吧,既然你这么喜欢那个女子,我就让那个男人死掉,这样那个女子就是你的了,你回去吧!”
  说着上帝念起了了咒语,咒语刚念到一半,只听 “咣当!!!”一声,上帝倒在地上,硬邦邦的死了。
  男人高兴的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回去追求那个漂亮的修女了!!”
8.聪明的作家
  一位知名作家应邀去演讲,讲题结束时,作家请听众及来宾们发问。不料作家却接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王八蛋”三字。
  作家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笑笑说:“通常我收到的纸条都是只写问题,不写名字。而这张纸条却只写了名字,而忘了写问题!字条上的署名是‘王八蛋’。”
9.活学活用
 美国一所法律学校,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学生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叫诈骗罪?"
  一个学生回答说:"如果您不让我考试及格则犯诈骗罪。"
  教授非常诧异:"怎么解释?哪个学生能解答这个问题。"
  一个学生说:"根据刑法,凡利用他人的无知而使其蒙受损失的人则犯诈骗罪。"
10.好个醉鬼
  一家珠宝店被盗,当女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一个醉鬼躺在那里,为了弄清珠宝的去向,女警察找来了一桶冷水,一边将醉鬼的头按入水中,一边问:“你看到那些珠宝了吗?”
  这个醉鬼睁开蒙胧的眼睛说:“对不起,我实在找不到,你们还是换别的潜水员吧!这水压也太厉害了,看你的胸部也被压平了。”

上一篇:偷看人家洗澡后

下一篇:成人笑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