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平凡的一日】 【完】

星河大帝2014-07-27 14:58:19

[平凡的一日] [完]

    平凡的一日

  我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快要升上三年级了,虽然不怎麽情愿,但日子总是一天天的在过,而高中生活唯一的乐趣似乎也只有在女学生身上找寻。

  今天是星期六,一个很普通的日子,我跟平常一样的一早就往学校去,一如往常的扫瞄着路上的少女,在固定的路口会有固定的学校的女学生出现,在哪些地方的天桥的阶梯从下往上看裙内可以一览无遗…这都是熟极而流的生活点滴。

  每天都很期待经过特定的陆桥,附近商职的学生们在学校规定下必须穿越陆桥过马路,而夏天穿的裙子就为同样要去上学的路人带来期待与快乐。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经过时刻意抬头张望。一群穿着白色淡条纹制服浅蓝裙子的少女正谈笑着走上。

  蓝裙子内有些人有穿保险裤,有些人则是穿着纯白的内裤。诚美景。

  不知为什麽,我只要看到少女们,心情也就会跟着愉快起来。我一直相信少女是天地间灵秀之气所聚成的精华,使世界充满希望与喜悦。

  到了学校,我们学校是一所普通的高中,当然也是有女生的。男女合班,我念的是社会组,女生自然多些。一样平淡无聊的课当然没有必要多上,而在校内四处游荡,随意观赏少女的风光倒也是赏心乐事。

  在女生多的班级里只要外型不是太丑怪,人格不是太特出,是很容易被倒追的,但会来对自己有意思的,姿色上当然不能有所期待。

  隔周休二日,要上学的星期六则是理所当然的半天。学校规定星期六全校一律穿制服,正合我意,我一直怀疑校长的嗜好是否跟我一样?我也很喜欢看穿制服的女学生。

  能有一天全校穿制服供欣赏,确实不错。

  放学前的倒数第二节下课是扫地时间,我们班分配到的外扫区是莫名其妙荒废的旧教室。

  那是我们一年级时还在用的教室,二年级後学校新教学大楼盖好,旧教室就直接变成废墟了,平时难得有人靠近,连猫狗都少见。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扫?实在莫名其妙。

  上完英文课,抬起椅子後理所当然的拿了扫把和畚斗到负责的扫地区域开始打混,一起扫的除了我都是女生,她们群聚聊天没人管,我也乐得随意游走。

  看到地上有只黄色疑似瓢虫的怪虫,闲着无事就跟着虫走。走着,听到旧教室里传出声音…是女生的声音。是悲鸣。

  学校去年曾发生外来不明人士绑住两个女生在无人处欲强暴未遂的事件,当时即甚懊悔没有被我撞见,不然至少可以看到被剥光绑住的学姐吧?

  无人的旧教室 -> 少女的悲鸣…真是给人非常有趣的联想空间,当下我偷偷摸摸的开始寻找声音来源。

  从一楼的第一间开始找过去…再往二楼…在二楼的教室里,我看到了虽然跟想像有些出入,却更令人兴奋的情景。

  两名少女搂抱着,一名略有姿色而一名平平,没怎麽见过,是学妹吧?同年级的话我不可能没印象的,而学姐应该不会看起来这麽年轻。而且今年的高一似乎特别喜欢把头发用个大夹子盘在後面,而与高二女生喜欢把头发绑两根垂在後面有别。这两个正是标准的高一打扮。

  制服的扣子解开了,淡绿色的制服下是洁白的胴体和被扯到一旁的胸罩,较有姿色的学妹正在吸吮着另外一个学妹的耳垂,两人双腿交缠,身躯紧贴蠕动着。

  平常扫地倒是从来没想过要到这种地方的二楼来看看,今天是赚到了,以後一定也要常来!转完了念头,总之还是看下去。

  耳垂被吸的学妹脸颊泛红喘着气,热天在闷热的教室里两人身躯仅仅贴着,会热的确不难想像。

  不一会,吸吮的目标从耳朵转到了乳首,而被吸吮的学妹也把手伸到较有姿色的学妹的裙子里抚弄。

  两人大腿互相夹着动不停,深蓝百摺裙早已散乱,内裤也被拉扯在大腿一旁。

  两人抚弄着彼此的身躯,披散的头发垂得满肩拂脸,似乎已经恍惚的意识下发出快意的哼唧…根据一般小说和 HG 的剧情,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现身然後对她们上下其手呢?

  我真的很想这麽做,但我更想把高中念完。这种事要是出了点差错,就不用玩下去了。所以上课钟响後,她们渐渐中止激烈的游戏,我也回到教室。

  最後是一节自习课,难得的没有排考试,导师也已回家,没人管我们,大家随意玩乐。满脑子刚才看到的美景,本来打算作的事也作不下去了,只得随意找人聊天鬼扯。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女的,很喜欢没事翻过来烦我,在这种时候正好用来打发时间。

  突然看到有人在看漫画,随手抢了一本过来,是H漫,那种小本的有点厚厚的黑猫文库一类,正适合现在的我看。

  翻了一翻…是典型女教师的故事,唉。我对女教师可没兴趣。我只喜欢女学生。

  因为没人管,所以时间差不多到了校门会开的时候,人就都散了。

  我因为不急,留在教室附近闲晃,看看背着书包准备回家的少女也不错。今年一年级的书包是深绿色的,虽然没有我们二年级的黑色书包好看,不过配起浅绿制服倒是很不错。我越来越相信校长跟我有相同嗜好了。

  隔壁班有人在打水仗耶。一堆人拿水泼来泼去的,男生女生玩得不亦乐乎,被水泼到的女生的衣服直接变成透明,紧紧的贴着身躯,衣服下一览无遗。

  既然不急,我就努力的看。隔壁班少女的素质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