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揭穿老师淫兽的假面具

星河大帝2014-08-22 09:51:21

准备驱逐主任的作战,首先从使用诱饵找证据开始。

  达也拜托父亲的朋友打电话给主任: ‘已经准备好巨额的款,但能不能介绍一个女人呢?听东荣产业的会长中田平次郎先生说,你有很好的美女呀。’这样把主任有如拉皮条的对话,完全用录音机录下来。因为提到中田的名字,主任才没有怀疑,这次的作战是成功了。

  其次是将主任打电话到美穗子老师的公寓时,把谈话也全部录下。在约定的当天,主任带美穗子老师到指定的吉祥寺旅馆时,中西用摄影机录下。

  然后是在旅馆里发生达也和主任激烈的对决......达也不愿意把事情公开,因为这样会伤害到美穗子老师或雅莉,所以带着中西、友惠、雄叁、雅莉说,对主任过去种种恶劣行为不追究,要求他主动的辞职。可恶的内村被大家包围时虽然感到恐惧,但究竟是见过世面的人,立刻摆出一切都不在乎的态度。

  ‘要告就去告吧!我到法院或国会上,在大家面前说出如何干这些女人,详细的全说出来!’

  在旅馆里还发出他那特有的怪笑声。

  结果,达也等人无法继续追究主任,这一天只有在咬牙切齿中,看主任大摇大摆的走出旅馆。

  心里当然不服气。虽然自从在旅馆和主任对决以后,主任再也没有找过美穗子老师或雅莉,但主任仍留在学校里,是达也再气愤不过的事。为了找出主任的狐狸尾巴,就找一位在征信社工作的朋友,开始彻底的调查主任的行动。

  就在这样不安的心情中渡过时,在对决后的一个星期天,美穗子老师到达也的公寓拜访。

  ‘达也老师,你使我能从主任手里得到解放,真不知如何向你道谢。’

  ‘不要这样见外嘛。实际上最高兴的是我,因为这样和西城老师在一起谈话。你对我冷淡时,我实在很难过。不过也真气死人,主任还继续的当主任。’

  达也的头发理的很漂亮,穿着也比平时清爽多了。

  ‘征信社还没有消息吗?’

  ‘是啊,但一定能找到主任的把柄。’

  表面上美穗子老师是泰然的样子,但内心里一定也不平静。从雄叁的强奸开始,这一个半月来的不寻常经验,如今感到苦恼。如果只是恶梦还好,最痛苦的是受到不少男人的强暴,成为自己变成肮脏的观念,始终留在脑海里无法离开。

  ‘西城老师,吃过午饭了吗?’

  虽然已经过了两点钟,但上午美穗子老师打来电话时,就准备今天要和她一起吃饭。

  ‘不,还没有。’

  ‘太好了,我也还没有吃。就吃寿司吧,当然我请客。’

  ‘哇,真高兴。’

  因为看到美穗子老师的脸色不开朗,达也在吃饭时尽可能的想使她忘记这次的事件,问到美穗子老师在美国的生活。在想起美国的快乐生活时,美穗子老师觉得逐渐恢复精神,很热情的谈美国的学校生活,老师的事,同学的事,以及到纽约旅行的事。吃饭后两个人仍热烈的交谈,看表时已经五点多钟了。’

  ‘啊,已经这样晚了......我该告辞了。’

  ‘有什么关系,你愿意的话,今晚到别处一起吃晚饭吧。’

  在达也而言,很难得有这样亲切谈话的机会,自然不愿放她走。这种感觉在美穗子老师身上也是一样,过了一阵快乐时光后,想到剩下一个人时,当然也很烦。

  ‘可是,你很忙呢?’

  ‘不,不忙。只要西城老师方便就好。’

  两个人来到吉祥寺,走进达也熟悉的烤鸡店。达也本来提议吃法国大餐,但美穗子老师希望去吃烤鸡。当然也有想喝酒的心情。

  两个人大概喝了五、六瓶吧,美穗子老师有了醉意,达也扶着美穗子老师走出烤鸡店。美穗子老师在开始时还想克制自己,可是喝了一点后,就无法停止了。

  来到大街上,达也拦了一部计程车。

  计程车到达位于美穗子老师的公寓时,已经十一点半。

  ‘今天太快乐了,谢谢你。’

  ‘我也很高兴,我要回去了。’

  达也伸出右手,美穗子老师握住。

  ‘晚安。’

  就在握住的手离开时,美穗子老师突然产生自己又要回到恶梦的世界里时,觉得非常难过,就冲口说: ‘成赖老师,你不要走吧,求求你今晚和我在一起吧。’

  虽然是意想不到的话,但达也自然也希望这样。可是两个人都有酒意了,如果是不重要的女人还无妨,但不愿藉醉意和美穗子老师结合。

  ‘可是,西城老师,今晚我回去,这样做比较好。’

  轻轻推开美穗子老师后,达也想转身离去。美穗子老师此时完全以为被拒绝,再加上一些醉意,对达也的后背大叫说: ‘原来你也是因为我被强奸了,所以认为是肮脏的女人!’

  ‘绝不是这样的,现在我仍旧是喜欢西城老师的。’

  达也转回身体时,美穗子老师投奔过去。

  ‘那么今晚就不要离开我!’

  紧紧抱住美穗子老师的同时达也在心里想,现在能安慰美穗子老师的只有他一个人。

  --------------------------------------------------------------------------------

  一丝不挂完成赤裸的美穗子老师站在眼前时,那样的美几乎使一切的醉意一下子都消失。

  ‘你真美,西城老师。’

  ‘不,你要叫我美穗子老师!’

  ‘美穗子老师,你太美了。我不知道等这一刻的来临多久了。’

  达也抱住美穗子老师就把嘴压下去。美穗子老师的肌肤是像绵花一样的柔,好像有吸力一样。只是皮肤的接触,就好像有魔法一样的,股间的东西就挺直起来。从美穗子老师嘴唇缝隙轻轻插入舌头,抚摸着她的后背吸取美穗子老师伸过来的舌头。

  由男人拥抱后有这种安适感。在美穗子老师还是第一次。想到要一起渡过不安的一夜时,美穗子老师现在就感到非常高兴。

  啊......达也......。

  美穗子老师陶醉的把身体依靠在达也的怀里,悄悄把舌头收回后吸吮达也的舌头,配合他舌头的动作让舌头缠在一起。

  深深的吻着,达也在光滑的后背摸下去。就这样向床移动,两个人抱在一起倒在床上。

  ‘讨厌的记忆快忘记吧。’

  美穗子老师对着达也由上向下看的脸,轻轻点头后微微闭上眼睛。

  再度亲吻后,温柔的吸吮更湿润红色的嘴唇,同时伸手握住乳房开始爱抚。光滑的肉丘有如吸在手掌上越揉越柔软,这种无法形容的女性特有的感触,使达也感到非常快活。

  爱抚乳房的手没有停,达也的唇从美穗子老师的嘴移动到耳垂,在那里火热的呼气喷过去时,看到美穗子老师好像很舒服的仰起下颚。舌头在开始温柔的,看到美穗子老师扭动身体有反应时就用力的舌尖玩弄耳垂,捏弄在手掌下硬起来的乳头。

  ‘啊,啊......达也弄弄’

  在达也温柔的爱抚中,美穗子老师从心里深处感到陶醉。身体微妙的扭动,一只手抓住达也的头发,另一只抚摸达也宽大的后背。

  美穗子老师亢奋的感情,透过合在一起的肌肤传到达也身上。兴奋起来的达也急忙从颈部向下舔,一下就舔到乳房,把挺起的乳头含在嘴里用舌尖玩弄。同时手顺着身体的曲线滑动,在有黑毛围绕的谷间滑进去。

  以乳头做起点发生的甜美电流,和手进入秘谷中抚摸肉的裂缝产生的快感合在一起,在屁股的中心形成一股快乐的旋涡。美穗子老师放在达也后背上的手,抓紧肌肉的同时呼吸也更急迫。

  啊,这种柔软实在没有办法形容......。

  达也更加感到,手掌在摸过阴部的丰满部位后,竖起手指测量秘洞的深度。美穗子老师放松大腿的力量做为反应,还抬起颤动的秘洞。达也高兴的手指迅速上下活动时,立刻手指上感到湿润。

  美穗子老师的身体产生强烈的欲火。就好像所有的欲火托付在手上,伸出手轻轻抚摸紧紧顶在大腿上脉动的肉棒。

  ‘啊......美穗子老师......’

  达也更加兴奋,在美穗子老师的大腿和自己的股间增加一些空隙,以便使她的手握住他的火热肉棒。同时手指继续在湿润的肉花园里游玩。性感的波浪袭击美穗子老师,回应达也手指的动作上下套弄肉棒,仅是如此几乎使达也要射精了。急忙实施在心里想很久的淫念,身体向下滑动。

  美穗子老师发觉达也的企图就毫不犹豫的分开大腿,迎接达也的脸进入湿湿的秘谷间。

  有秘毛装饰的裂缝湿湿的发光,散发出甜美的味道,期望尽快接触到达也的嘴。达也看清楚淫靡船形的肉唇后,在极度的兴奋中把嘴压下去。

  ‘达......达也......’

  美穗子老师的上身向后翘起,挺起阴门向达也的嘴挺过去,享受蜜汁被吸出时的快感。达也此时抱住美穗子老师的大腿,尽全力伸长舌头,就好像舔小猫的母猫一样,仔细的反覆舔阴洞。

  美穗子老师感觉出达也的热情,产生感谢的心,不由的说: ‘现在我给你弄吧。’

  抬起身就轻轻推开达也的头。

  ‘你不要勉强。’

  本来是希望她能这样,可是达也想到美穗子老师曾受到伤害的心,不愿她想起过去才这样说。达也的体贴又使美穗子老师感激,主动的爬到达也的股间,扶起躺在肚子上的肉棒,仔细的舔玩。

  ‘啊......我真幸福,美穗子老师......’

  达也把自己怒挺的肉棒交给心里向往的女性嘴里,陶醉在强烈的刺激感里。美穗子老师在心里想,只要是达也高兴的事什么都愿意做的,即使那是主任教她的技巧,舔玩肉棒,吸吮肉袋,弄过会阴,用舌尖挖弄肛门,然后把嘴缩起变成肉洞,使肉棒进进出出。

  美穗子老师美妙的舌技,使原已经相当兴奋的达也,在那间登上高峰的顶点。火热的感觉从肉棒的中心向上涌来,达也的屁股抽搐几次就大叫起来。

  ‘美穗子老师,我不行了,继续弄下去就要射出来了!’

  可是美穗子老师不只没有停止,头动上下的速度更加快。

  ‘啊......不行......要吐出来了,射......射了......啊......’

  终于不能忍受的达也,全身痉挛之后,肉棒在美穗子老师的嘴里爆炸了。美穗子老师拼命的把喷出来的热汁咕噜咕噜的吞下去。

  ‘啊......美穗子老师......。’

  看到美穗子老师肯把他的精液吞下去的热情,达也非常感动,立刻抱起美穗子老师吻她那沾满白色奶油的嘴,美穗子老师轻轻回吻后,用纤细的手指再度轻揉萎缩的肉棒,嘴也悄悄离开达也的嘴,在把脸靠近达也的股间,把肉块含在嘴里吸吮。达也同时的抱住美穗子老师的屁股,把脸插在双腿之间。

  这一夜,就在美穗子老师的床上没有声音的时候,东方的天空已经反白了。

  在美穗子老师的房里渡过感动的一夜后大约十天,达也从征信社的朋友那里得到最好的消息。是主任最近几年的市区里购买很多处,以主任的正规收入是绝对无法买到的昂贵土地。

  达也立刻在教职员会议上追究,但主任坚持说那是用股票赚来的钱。可是许多教职员也都对他表示不满,求刚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检查财物的结果,发现主任侵占巨额捐款。

  以后经检察所调查一个月,主任以侵占公款罪被起诉。

  后语内村正义主任去职,圣都高中失去实际上掌权的人,就让那个被主任用计谋无法来校的校长复职,在新人事的安排下迎接九月的新学期。

  第叁节课是英文,当英文教师西城美穗子老师走进教室时,叁年B班的学生们同时发出叹气声。穿着大胆的开领上衣,衬衫是薄的快要看到乳罩,还有走路上能看出屁股扭动的紧身裙,这种形象和上学期的美穗子老师相差太远了。

  美穗子老师站在讲台上,脸晒成褐色发出光泽,散发出成熟女性的美。

  ‘老师好像突然性感了,发生什么事吗?’

  和过去一样男生开始逗弄。

  ‘中村同学,谢谢你,我也是到了适当年纪的女人啊。’

  ‘老师,看出内裤的线条了,今天是什么颜色呢?’

  问题是女人内裤的收藏家,有老鼠绰号的全班最小身材的今野健一问的。

  ‘你猜是什么颜色?猜对了可以送给你。’

  ‘真的吗?我知道了,是今年最流行的黄色。’

  ‘很遗憾,是蓝色。’

  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

  ‘我硬起来了,因为老师的双胸太美了,我可以手淫吗?’

  平时很老实但兴奋时能说出别人不敢说的,医生独生子的星敏夫。

  ‘好啊,但要在大家面前弄,我也想看,请到这里来吧。’

  大家一起鼓掌。

  ‘我不要了......’

  难得他会脸红,黑金的脸变成赤红。

  大家的嘴巴虽然坏,但还是很可爱......。

  和主任发生那个事件过了叁个月。现在有达也的爱人慢慢的忘记过去的伤痛,现在美穗子老师已经变成能充份应付男生们开玩笑的成熟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