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淫乱秘史之校园淫乱录 作者wkaanig

2018-10-10 07:44:08

[font=宋体]淫乱秘史之校园淫乱录
  
  (一)
  陆婷婷在市第六中学高叁一班上学。别看陆婷婷在家和母亲陆华还有吴刚吴亮兄弟俩乱伦淫乱操穴,但在学校却是品学兼优的叁好学生,是高叁一班的团支部书记,校学生会的文艺部长。
  陆婷婷的同桌叫宋小易,是高叁一班的班长。陆婷婷和宋小易由于工作关系,还是同桌,所以关系特别好。与陆婷婷和宋小易最好的还有高叁一班的学习委员沈悦,体育委员赵健。四个人都是班干部,所以平时总在一起。
  高叁一班的班主任叫江晓萍,今年二十八岁。人长得特别漂亮,个子又高,身材不胖不瘦,滚圆的臀部和丰满的乳房让人见了就起性。结婚两年了,由于丈夫是现役军官,两人两地分居,一年也聚不了几天,所以江晓萍一直也没怀孕。
  好在两人思想还不保守,都觉得孩子晚几年再要也行。
  江晓萍的这种情况无疑成了男老师平时开玩笑吃豆腐的对象,江晓萍也不介意,一笑了之。江晓萍自己住着丈夫家结婚时给的一个一室一厅的公寓楼。平时因为就一个人,所以和同学们接触的时间很多,也就和陆婷婷他们四个班干部处的特别好。
  自从陆婷婷被吴刚吴亮操过穴之後,虽然学习成绩和工作都没耽误,但是心里知道了操穴的乐趣,加上吴刚吴亮不时地去陆婷婷家和陆婷婷的母亲陆华还有陆婷婷四人淫乱操穴,有时陆华不在,吴刚吴亮就俩人操陆婷婷一个,经常把陆婷婷操得欲仙欲死。


  有时正上课,陆婷婷溜号想到被吴刚吴亮一个在下面用阴茎操穴、一个在後面用鸡巴操屁眼,两个大鸡巴一起抽送,将陆婷婷紧紧夹在中间,妈妈陆华还在旁边使劲揉搓自己的两个乳房,真过瘾呀!想着想着,阴道里就分泌出不少淫水来,把小裤衩弄湿了。这时陆婷婷只能夹住两腿,干着急啦。
  由于是高叁了,所以学校开始上晚自习。五点到七点有老师给补课,七点到七点半休息,七点半到九点自己学习。
  这天上晚自习,江晓萍老师正讲英文,大约六点半时,突然停电了,教室里一片漆黑。由于大家没有准备蜡烛,所以江晓萍便让大家先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等来电再讲。
  陆婷婷和宋小易在最後一排靠角落里。陆婷婷趴在桌子上,不禁又想到了操穴的事,想着想着,阴道里就分泌出了淫水。
  陆婷婷抬头看了一下,见一片漆黑,便左手在桌子上用头枕着,右手轻轻地从裤子外面伸进去,把手在自己的小嫩穴上揉搓起来。陆婷婷只摸了一会,穴里就流出不少淫液,陆婷婷一不做二不休,伸出中指,将中指轻轻插进自己的小阴道里,来回抽插起来。
  捅着捅着,陆婷婷不禁呻吟了一声,在旁边的宋小易问道:“怎麽了?婷婷?”
  陆婷婷忙轻声道:“没事,小易。”
  宋小易也轻声道:“没事,你的手在那忙啥呢?”说着把手伸过来,一摸,道:“咦,婷婷,你肚子痛吗?怎麽把手伸进衣服里?”
  陆婷婷轻笑道:“我肚子痛,你给我揉揉吧!”说着,用左手握住宋小易的右手,拉过来放进自己的怀里。
  宋小易一惊,轻声道:“别这样,婷婷,同学会发现的。”
  陆婷婷也轻声道:“漆黑一片,谁看见谁?小易,你就给我揉揉吧。”陆婷婷说着,把宋小易的手就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宋小易摸着陆婷婷光滑柔软的肚子,不禁也激动起来,见教室里的确漆黑不见五指,便放心地在陆婷婷的肚子上揉了起来。宋小易没揉几下,手就向陆婷婷的胸部摸去,隔着乳罩抓住陆婷婷的一个乳房,就揉搓起来。
  陆婷婷见宋小易摸玩自己的乳房,便也不闲着地拿中指捅自己的小嫩穴。
  陆婷婷捅了一会,觉得不过瘾,从自己的阴道里抽出中指,把湿漉漉粘满自己淫液的中指在宋小易摸自己乳房的手上抹了几下,抓住宋小易的手,放进自己的裤子里。
  宋小易哪见过这个阵势,长这麽大,第一次摸到女人的肉体,还是有校花之称的陆婷婷,并且还是陆婷婷主动。宋小易只觉脸红脖子粗,气也喘不匀了,把手放在陆婷婷的阴户上,摸了几下陆婷婷不密的阴毛,就迫不及待地撑开陆婷婷的两片大阴唇,抠摸起陆婷婷的阴道来。陆婷婷则把两腿叉的大大的,让宋小易尽情地抠摸自己的阴户。
  宋小易又抠摸了一会,陆婷婷轻轻地将宋小易的手拔了出来,轻声道:“别摸了,来电就不好办了。等一会下课,咱俩出去玩,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