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淫妇日记】

星河大帝2014-08-25 09:18:26

               淫妇日记


排版:tim118
字数:2608字

            2005年9月20日

  主人说,要母狗把享受后的感受写下来,完成每天的作业。

  记得昨天晚上,贱货一开始还违心的说著不要,主人毫不留情的羞辱著贱货,无情的揭露了母狗淫荡的本性。

  最终骚货不停的求著主人:「主人,母狗被主人挑逗的忍不住流水,求求主人,羞辱淫奴。」我颤抖著,可是淫水却不断的从我的小穴里流出来。

  自从开始给主人回话,贱货就自己跪在了电脑面前,一一交待自己的身份,体型,受虐经歷.

  10分鐘后贱奴已经忍不住舔食淫穴里流出的水了。「啊,好舒服,求主人让母狗自慰吧」

  「只有人才能自慰,母狗应该是操弄自己的淫穴,不许自己玩弄,要弄得话要求我」主人无情的说道。

  母狗已经骚痒的无法控制自己,任由主人玩弄和羞辱,贱货知道,今天会很惨,不应该说是很爽,谁叫我是贱货呢?

  「扒在地上,骚货,把自己的屁股高高挺起。」我立刻用力的把我的大腿张开,遵照主人的命令将屁股高高的向后挺起,同时扭动腰部,做出淫荡的等待被干的姿势,一隻手已经从下面伸道骚穴和贱阴蒂上,母狗的淫洞外一片湿濡,淫水已经顺著骚货的大腿流了下来。转眼见,奴的奶子开始肿胀了,奴不停的用乳头摩擦地面已求得一丝快感。

  「啊!嗯!主人贱奴我不行了,求求主人给我吧!不要停,啊,嗯,啊……不要……」我轻声的叫到,一边不停的将自己的骚水涂抹到大腿和乳头上。
  在主人的允肯下,奴开始了玩弄自己的淫穴,在自己的乳上写下「我是淫荡的母狗」,然后把笔塞进骚穴,跪在酒店的马桶前搓揉阴蒂。半小时后,奴的性欲高涨,却在酒店找不到大阴茎,只能舔乾净自己的高跟鞋,用坐姿将鞋跟插入自己的骚穴,上下扭动屁股让鞋跟姦淫著贱货的浪穴,直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这短短的3个小时里,我已经进入数不清的高潮。想象著主人不停的虐待我,侮辱我,我的淫水就会流出来。我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手,那快感一次次的刺激著我的浪穴、我的子宫……我想再这样下去我会死去,可是我怎么会介意呢?
  只要死在主人的手下,我在死之前都还会流淫水,因为我是一条下贱的母狗。
               9月23日

  又一个寂寞的晚上,想起上次被主人羞辱的快感,忍不住上网寻找可以奴役淫荡母狗内心的男人。

  在聊天室里被众多的男人公开羞辱后,母狗的骚穴已变得火热,看著那一句句挑逗的语句,奴无意识的按照男人们的指示,一步一步做著淫荡的姿势,掀起裙子,分开两腿架在桌上,将淫荡的阴部高高挺起对著电脑萤幕。随后撩开内裤,按照萤幕上的指示玩弄骚货的阴蒂,强烈的刺激使得骚货不停的呻吟,淫洞的空虚感使奴对於阴茎的渴望越来越强,「受不了了,给我你的大鸡巴,我要阴茎来操我。」满屋子都是奴淫荡的声音。

  「把你的手机调成震动放进骚穴里去!」男人们要求到。奴早已经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能不由自主的照办,整只手机慢慢的进入了奴的身体,奴的骚穴被撑得好大。「现在求我们打你的手机,要淫荡的求,求得不淫你的骚穴就不能得到满足。」

  啊,好变态的男人,可是骚货为了满足自己的淫欲,没有办法只能在网上求起他们来,「求求你打我的手机,手机在奴的骚穴里,求你让它震动,奴想要,求求主人可怜奴在酒店得不到满足,给奴的骚穴一点刺激……」

  啊,手机突然的震动起来,下身一片酸麻,奴忍不住伸出舌头舔著嘴唇大声的叫出声来,子宫的刺激感觉越来越强烈,就在忍不住要高潮泄水的时候,手机突然停了。「不要阿……求求你不要停,我好难受……嗯……求求你们继续让我的手机震动。」

  「那你怎么不求呢,要一边求,一边在酒店里念出『我是骚货,骚母狗,在网上求男人用手机操我的骚穴』,还要用坐姿让手机进出你的狗洞,快做!!」
  奴只能一一照做,苦苦的哀求男人们的玩弄,用各种羞耻的姿势取悦主人们,只希望他们能让骚穴里的手机震动的久一点……

              11月22日

  奴在紫荆论坛上留下了自己羞耻的告白,等候主人的到来。11月22日,主人叩开了母狗骚穴的大门。主人说他就喜欢羞辱、辱駡我这种下贱的奴。而奴早在听到主人的辱駡就开始兴奋了。

  主人问奴,想怎么主人怎么玩奴淫贱的身体。奴毫不掩饰的说,想主人尽情的羞辱,让奴做各种羞耻的姿势。主人命令奴用跳蛋塞进奴那贱B,但是不准手去碰它。然后用震动夹子夹两个在奴下贱的乳头上。奴的乳头一阵瘙痒,奴开始求主人让奴开乳夹上的振动。可是主人不准,说奴不够下贱,要更贱的去求主人。
  奴只能卑微的求著:主人,奴的乳好痒,求主人可怜奴,让奴用乳夹安慰自己的奶子。贱奴想要主人,贱奴每天晚上都要发骚玩弄自己才能够睡觉。奴下贱的求著主人,只为了主人的同意开奴身上的震动,给奴淫贱的身体一点满足。
  主人开始兴奋了,奴被命令使劲的捏自己的贱乳头,捏到痛也要拉……而奴就在这羞耻与欲 望交织的快感中高潮……

               12月6日

  主人要求母狗现在去公司都不许带乳罩,享受男人们的视奸,并且要向主人汇报被视奸的感受。贱奴在公司看著自己突出的乳头,看著男人们不时瞟过来的眼神。心里只有莫名的冲动,想被男人玩弄,被男人插入。

  主人继续羞辱贱奴,问贱奴有没有用手……或跳蛋玩下贱的贱逼?奴每天下面的贱逼都湿的一塌糊涂,只能用手和跳蛋一起玩弄。奴一边自己手淫,一边幻想在公司的各个地方被男人干,公司里的男人随时的掀起奴的裙子,让奴趴在影印机上、办公桌上被干。奴是下贱的女人,任何男人都可以要求奴以各种淫荡的姿势等待被干,任何男人都能要求奴在他面前表演手淫,挺起奴的屁股,用手指和淫荡的表情满足他们。

  奴已经被主人羞辱的性欲高涨,贱货想要主人帮贱货灌肠,然后玩弄贱货的屁眼。灌完后,贱货的屁眼里塞了震动的肛门塞,贱货屁眼好涨,请求主人允许贱货开屁眼里的电动肛门塞的开关。主人要贱货……前面的贱骚逼……也放一颗跳蛋……然后……开开关穿上内裤……不准手淫,就让跳蛋和震动肛门塞自己动。
  贱货的屁眼有东西要流出来,但是被肛塞堵住了,贱货在这种强烈的刺激下开始忍不住,求主人让贱货用手玩玩骚逼,贱货想要高潮。主人命令贱货求主人……

  用下贱的字求。

  主人可怜骚货吧。骚货实在忍不住了,骚货想要高潮,求主人让贱货玩自己的贱穴……玩到喷水……流满贱货下贱的淫水。一边玩……一边骂自己是个贱女人……贱货……淫荡下流的女人。

  贱货就这样到了高潮,把淫水和肚子里的东西都忍不住泄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