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婆在朋友家做客时不经意的曝光】(1-2)作者:chjs

星河大帝2014-08-25 09:18:26

  

          老婆在朋友家做客时不经意的曝光

字数:5200

  昨天上午由於前晚和老婆爱爱了一回,我们就起的晚一些,这时老婆的一个好友来电话约我们去她家吃饭,老婆忙得起来梳洗打扮,女人事情就是多,等了很久我们才出行,在上车的时候老婆发现丝袜刮抽丝了,要回去换,我怕她麻烦,我就上楼给她拿丝袜,我在抽屉里面随手拿了一件,老婆就在车上穿起来。
  一穿发现原来是我们爱爱时候穿的性趣丝袜,开裆的的咖啡色丝袜,老婆里面穿的是几乎是透明的薄薄的小T 裤,因为我喜欢她穿T 内裤,所以她的T 裤特
别多,我看着性感我还摸了一把,她说不行太露了,要回家换,我哪里同意,我说我喜欢,就这样我老婆穿着小T 裤和情趣内衣去朋友家做客。

  我们这一对夫妻朋友是她的好友,是一家医院的护士,老公是同医院的外科医生,女人是湘妹子,有湖南女人那种丰满和小巧,皮肤很白很细,长得也算是很漂亮,我们爱爱时我经常提她做我的意淫对象,老婆看你忙得,一会就可以看到你的梦中情人了,我们四人关系也特好,经常来往,这次她先生刚从外面进修回来,正好一叙。

  到了她家,开始倒是没有什么,说说话啦,女人谈衣服,男人谈新闻,都在胡扯,两个女人一起做了饭,我们看着电视聊着天,我也在不时的偷看这个女人,看着老婆短裙里面的丝袜,脑中也在浮想连天,呵呵,男人嘛!

  顺便提一下,我老婆不算的极品美女,但是身材也算是一流,她今天穿的短裙和配饰都很漂亮,那个男人也在偷偷打量我老婆,我老婆穿咖啡色丝袜真是性感,「开饭了」,女人在叫唤,我们四人就在他家客厅茶几上吃饭,可以边看电视边聊天边吃饭。

  我们经常这样,我们两个男人坐在一起,两个女人坐在我们沙发的对面,我们喝着啤酒,开始胡侃,大约半个小时,这时我突然发现老婆开始紧闭的双腿开始有些松懈,我看到她透过薄薄T 裤的毛毛,在咖啡色开档丝袜的衬托下更显的醒目,在喝酒中,两条玉腿一开一合,刺出的毛毛在雪白的大腿上更是明显。
  我回头找男友喝酒时我看到他的眼睛也盯在我老婆的神秘之处,看到我的敬酒,他慌忙掩饰,我也就装作没有看到,反而我感觉到一种特别感觉的刺激,下面有些发硬。

  我这时也开始去偷看他女人的下面,很是失望,她穿着一件黑色蘑菇裙,没有穿丝袜,可能在家没有打算出去,但是也看到她白白的大腿,我看着老婆毫不知晓对着两个男人露出她的神秘地带。

  我突然想到一个大胆想法,我去洗手间,到里面后我藉口让老婆过来给我拍拍后背,我说喝多了,老婆进来后我一把搂住她,老婆这时只是轻轻一挣扎,我知道她喝点酒性欲来的最快,我用手摸她的森林,沟渠一会就出了好多水,我的下面也硬的像个铁棍,这话不是吹得。大约3 、4 分钟我推开老婆一起回到客厅继续喝酒。

  我坐到对面看到老婆的下面登时清晰了起来,内裤湿透了,本来就薄,这一下几乎和没有穿差不多,我看着更是刺激,男友的眼也几乎离不开了,不停地偷窥,我装作一点都不知道,看得出他下面也硬了。

  我开始不停劝他老婆喝酒,我的酒量还可以,只是平时不喝而已,我连推带劝一连和她喝了5 大杯,我老婆也让他给灌个不停,一箱啤酒就这样消灭了。
  酒没有了,我去了卫生间,老婆也跟着进去,我和老婆解个小便,我开始摸她,不停的吻她脖子,她这里敏感,我清楚她会很想和我行周公之礼,这时那女友敲门,我们出去,她说「干嘛?偷情哪!」呵呵,好像都喝多了,就在这时一个医院来了一个电话说有个急诊手术要他过去,他急忙出去。

  我一看两个女人跑到卧室趴在床上睡觉呢,我把大门锁上,趁着酒精我也趴在老婆身边,把老婆的屁股摸了又摸用手指一下就插进淌着蜜汁的小洞,老婆也伸手过来摸我的JJ,看着躺在她身边的女友,我把手慢慢的伸过去不知道其它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我把老婆翻过来不用脱内裤,那个T 裤已经歪到一边去了。

  我一下就插了进去,老婆开始还在挣扎,可是一插进去她就老实了,开始弯腿迎接抽插,微闭着双眼,也不顾身边还躺着一个女人,她的好友了,酒精可以使人放开,我看那女人一动不动,很显然喝多睡着了。

  我搬动老婆换了一个位置,我可以摸到那女人的裙子,我边乾着老婆,慢慢掀起那女人的裙子,穿着一件粉红色小内裤,隔着蕾丝看到她不多的阴毛,我下面更硬,老婆一点都没有注意到我的手在摸着她的好友,我把手慢慢放倒粉红内裤上,摸到了沟渠,我在酒精的刺激下撑大了色胆,把手伸了进去,摸到了梦寐以求的秘密花园。

  我慢慢试插着,怕她醒来,一会我的手指就沾了许多蜜汁,她的阴唇居然还是浅红色的,还发现她的右边阴唇上有颗黑痣,呵呵,那小子艳福不浅啊!这时我好像忽落了老婆,但是老婆好像来了高潮,不停的咬牙紧紧抱着我的腰,我赶紧松开摸着女人的手,把裙子拉下,在老婆的努力下我也一泻如注,清理完,我们就躺在床上睡了一觉。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刚才行周公之礼时发生的事忍不住告诉了老婆,老婆只骂 了我一句「混蛋」就了事了,这也要归功於我的教诲!老婆说这次行周公之礼刺激的要命,别提多爽了,说我功夫登峰造极了,呵呵,这也要归功於她女友的秘密花园啊。

  说到这里不知道各位朋友有过这样的艳遇吗,要是有啊就联系我们留QQ号码吧。

  趁着老婆高兴,我说下次故意再暴露一下,再看看那位猴急的表现,到时我再慢慢写给大家,好的话就顶一下!

                第二章

  自从我上次把老婆到朋友家做客不经意露光写出来后,朋友们反响不错,这件事也使我夫妻二人的性生活充满乐趣,每次行周公之礼中都会提起,使我的功夫显着提高,得到不少表扬呢!

  我和老婆策划了这一次的露出,不过这次是故意的了,目的为了使我们的性福生活再添把火。为了好称呼我把那对夫妻朋友简单介绍一下,男的叫小林,女的叫小芳,老婆死党之一。昨天是礼拜六,之前我们先联系过他们夫妻无事在家,小林也极力邀请我们,估计还想再偷窥一番,那我就成人之美,欣然答应了,呵呵。

  老婆也给我约法三章:第一、见到小芳只许看不许碰,第二、不许喝多酒,第三、饭后要刷碗,我急忙答应,哪里还有不答应之理啊,先答应再说呗!
  老婆到底穿什么样衣服去我们倒是考虑了半天,最后我决定大胆一点,要刺激到位,我先用了半个小时把老婆的毛毛全部剔光,就像一个处女一般,穿上一件中间带缝的蝴蝶蕾丝T 裤,穿一件肉色丝袜,衬托我老婆白白的大腿。
  穿上一看,果然性感,老婆那个香唇呼之欲出,只要有些光线衬托着老婆的白白皮肤可以看到BB的全貌,外面穿一件吊带大花的丝质纱裙,这样可以透过光线,方便小林弟弟啊!

  约好下午去他们家,可是正好单位有事,就晚去了一会,18点到了他家,也不巧,小林去医院了,就小芳在家,我一看小芳穿戴,我一下扫兴了,干嘛呢穿着牛仔裤,我偷着给老婆诉苦。

  老婆说别猴急,等一会我来满足你,果然过了一会老婆拉小芳进卧室,咕咕滴滴半天才出来,原来老婆说小芳穿衣服不好看,让她换了一件裙子,帮她设计服饰搭配,我老婆对穿衣打扮还是有一套的,小芳就是信她忽悠,不过效果就是不一般。

  原来盘起来的头发放了下来,换了一件浅绿色棉织带花的连衣裙,底下是蕾丝边,让屁股以下若隐若现的,还是没有穿丝袜,不过也够引人的了,我偷偷问老婆「她穿什么内裤啊」?

  老婆拧了我一把说「你自己看吧」

  她们两人把外面买来的凉菜调好,又炒了两个菜,我们边吃水果边等小林,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个女人,老婆故意骚给我看,呵呵,谁看了都要出鼻血,裙子一打开就可以看到黑色蕾丝内裤,定睛一看就能看到屄屄,小芳呢我观察了好久她都没有露出下面,一直是歪着双腿我看不到,甚是急人!

  等到七点多小林才回来,一看桌上的菜还有老婆的打扮,就急忙洗洗手就落座,我看到他一坐下第一眼就用余光看我老婆下面,老婆把腿闭紧了,他开始招呼吃喝,我打开我带来的一瓶芝华仕,我们四人就开始喝上了。

  我的坏老婆不时露一下,刺激一下小林,小林也酒兴万丈,一瓶酒很快光了,就打开啤酒,我也记不得喝了多少,我的目标就是小芳,一个劲劝她喝,小林也不放过我老婆,小芳果然开始放松了警惕,让我看到了内裤,粉红色的,由于光线好,我也看到了她那不多的毛毛。

  我再一看老婆,老婆有些多了,下面的BB几乎都看的清清楚楚了,老婆也似乎没有一点警惕,小林的眼也几乎离不开了,也忽视了我的存在了,都是酒精壮的胆啊!

  我一个劲夸赞小芳这身衣服漂亮,小芳说还有好看的下次穿给你看,我故意看了她下面,她急忙闭紧大腿。

  我说:「好看就多看看吗」。

  小芳说:「把酒喝下去再看」。

  这时候楼下有人在吵架,我们都起来到阳台去看一下,老婆跑到我前面,我趁机搂着她,当着小林夫妻的面我吻她一下,小林也跟我学习着,搂着小芳。
  再看下面人吵架时,我偷偷摸到老婆下面,水果然出来了,手指从T 裤前缝中插了进去,老婆紧张的用手拉我的手不让我摸了,很显然怕她们看到,我更起劲了。

  小林的手不老实,好像一手摸小芳的奶子,一手搂着腰,在我不断的刺激下,老婆似乎受不了,跑回客厅,把大家都叫了回来,继续喝酒,我一看小林的下面支起了帐篷,小芳也面带潮红,一下坐到了我的身边,向后一仰,我也趁着酒意,拉她跟我喝酒,闻到她身上的香气。

  我登时一下不能自已,左手喝酒,右手到了她的身后在她屁股上停下,我看了老婆也顾不上我,在和小林打酒官司,老婆下面的唇唇晶莹透亮,那就是我刚才的功劳。

  小芳的屁股在我抚摸下丝毫没有感觉,是不是女人酒喝多了就没有触觉了,在平时根本不可以啊,我连和她开过一点的玩笑都没有过。

  一会老婆说不让喝了,再喝就不能开车了,要打道回府,小林说现在酒驾是要负刑事责任的,五一刚过,风头正紧不能开车了,要我们就住在他家,我急忙说好啊,反正明天也不上班,就在这住吧,不喝了,吃饭。

  吃完两个女人收拾桌子,我要去洗碗,老婆的命令啊,可是小林无论如何也不让我洗碗 ,他去洗了,小芳去了卫生间,我趁机搂住老婆去了阳台。

  阳台是暗处室内是明处,我在阳台上把老婆裙子掀了起来,老婆也配合着我,不用摸她小洞,已经水汪汪的了,掏出鸡巴在她唇唇上磨擦几下,老婆用手拉住鸡巴往那里面一送,一下就插了进去,湿湿的滑滑的还有凉丝丝的感觉。

  我就想慢慢玩的感觉,在人家阳台上行周公之礼还是第一次啊,看着小芳出了卫生间,到了卧室,这个女人也是喝多了,一会她出来了,叫唤我们。

  我急忙答应,可是我鸡巴还插在里面,我也不想射,感觉刺激的还在后面,省得子弹射完了就不好玩了,急忙拿出来,还没有来得及放进裤子,刚把老婆裙子放下来,小芳就到了阳台,老婆赶忙给我挡住用手帮我鸡鸡送回鸟巢。

  小芳说:「你们干嘛呢,这么浪漫还抱着」

  我一把也把她搂了过来,用着刚摸老婆屄屄的手摸着她屁股说:「这样左拥右抱才叫浪漫。」

  两个女人同时掐我一下,估计她们都不知道对方都掐我了,好有意思。
  看着小林把碗刷好了,我们到了客厅,一起看电视,我老婆说困了不想看了,要去睡觉,小林也说不看了睡觉,就安排我们住在他家书房兼客房。

  我知道小林也是控制不住了,要去发泄一下,他们夫妻进了房间,老婆去卫生间洗洗,我脱了衣服也去冲一下,老婆已经脱光了,我急忙帮她洗洗,也趁势插进去几次,但我控制住了,一会回房间再爽,洗完我们光着身子抱着衣服刚跑回客房。

  没有想到小芳在房间刚给我们换好床单,看我们光着屁股跑入,抿嘴一笑走了「你们忙吧」。

  我们顿时愣住了,稍顷我一把搂住老婆倒在床上,急忙插了进去,刚才的尴尬一下就顶掉了。

  我们也兴奋不已,我正在耕耘老婆,我突然从穿衣镜看到门外有人在偷看,原来我们忘记关门了,老婆浑然不知,我一下感觉硬了许多,行周公之礼有人分享原来也是件很刺激的事,身下的老婆也感觉到了我的硬度,翘起屁股迎合着我。
  小林可以清楚的看到鸡巴在老婆的阴道中抽插,看到小芳也来了,看到我们在行周公之礼,一下把小林拉走不让他看了,我那会也控制不住了,一泻如注。
  一会隔壁也传来了呻吟声音,老婆这才发现房门没有关,急忙起来把门关上,她哪里知道已经来人观摩过了。

  累了,困了,睡觉。大约五点多我感觉有尿意,就起来去卫生间,我朦胧着眼睛走进卫生间,一开灯把我吓了一跳,一看小芳也在里面正在冲洗下面,我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芳让我快出去,可是我向前两步,一下把她搂在怀里,我的鸡巴一下顶在了她下面,她急忙推开我,指了指隔壁她卧室,慌忙出去,连擦洗也免了。
  我小便完,没有了一丝困意,躺在老婆身边摸着老婆的大屁股一直在想,小芳回去会不会和她老公说呢?说了小林会不会翻脸呢?忐忑中睡着了!

  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今后再写出来告诉大家。

                待续
  • 上一篇:【淫妇日记】

    下一篇:【女奴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