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古典】 残音虐纯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7 15:05:47

[古典] 残音虐纯 [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may5260013 于 2009-12-25 17:50 编辑

  刺骨的烈风吹过树林,发出"沙沙"的声音,天地笼罩着透不过气来的阴霾。

  树林深处,坐着一名身着白衣的女子,女子的脸堪称倾城,可惜一条触目惊心的刀痕毁了这原本绝色的容颜。她面无表情的拨动着身前的古琴。

  一道劲风吹来,一名黑衣男子如鬼魅般的出现在女子面前,他与身具来的霸气显出他的不凡,俊逸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仿若千年不化的寒冰。

  女子并未抬头,只是她的琴音却因为男子的到来有了无尽的哀……他是"冥魂殿"的主人,是龙族皇室的后裔,有着无人能比的绝世武功与权利。

  她是"琴妖",已灭的云落族公主,仅以一曲琴音就能杀人在顷刻之间。

  他是给她新生的主人,是主宰她一生的男人。

  她是他一时兴起所救的女人,是他最得力的下属。

  他教她以琴杀人,却也让她为情所伤,为爱而苦。

  她是他的宠姬,一辈子无法逃脱她钳制的女人……"她在哪里?"男人冷淡的问道,语气中透着一丝无形的胁迫。

  女子琴音未断,"你既然不爱,又何苦将她困在你身边,她有权利追求属于她的幸福。"男子的眼中闪过一抹戏谑,冷笑着,"你错了,从你们跟随我开始,你们就没有自己的权利,只有我有权利决定你们的未来。我也不爱你,可你注定得守在我身边。"女人地低的叹了口气,这样的男人是不能爱的,可她却犯了这个禁忌,所以注定痛苦一世。女人额间代表云落族幸福标志的痔,已不若原来的鲜红,亮丽。"所以我不愿世上再多一个我。"这种痛苦有她一人承受便已足够,又何苦……"她"毕竟没有她陷得深,所以,"她"还可以及时抽身,她轻笑,"她"始终还是比她幸运的。

  男人冷然的眼中,没有一丝起伏的情绪,或许世上根本没有什么事物能让他动容,"寒音,你该明白背叛我的下场。"名唤寒音的女子绝尘脱俗的脸上出现一抹凄冷的笑意,笑她可悲的一生,笑她癫狂的痴恋,笑她愚蠢的期望。她并未回答男人的话,只有娓娓的琴音述说她心底的苦涩。

  忽然之间,男子意识到了什么,如若寒冰的脸色崩变,扬手用力一挥,强劲的掌风,准确无误的击中寒音面前的古琴,古琴刹那间化为灰烬。

  寒音惨白的脸上扬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你失神了,为了她,竟然,现在才发现。"殷红的血从她的嘴角滑下,她终于抬头,凝视着眼前的男人,她爱的心碎的男人,她要记住他的脸,来世,只愿别再遇见他,她可以爱得简单一些,别再让她这么辛苦。大口的血从她口中喷出,触目惊心的血染上了她的一袭白衣,她的身体缓缓下坠。

  男人如影般快速移动身躯,在她坠地前接住她,抬手点住她身上的几个大穴,扶住她的手将真气运进她体内。寒音轻轻开口:"没有用的,你教我以琴杀人,我终究死在自己的琴音下。我全身筋脉尽断,你救不了我,正如……我看不透你。就让这一切的纠缠在我这里,至死方休。"她的呼吸变得有些涣散:"好好照顾恒儿。"她咬紧唇瓣,身体的疼痛吞噬着她的生命,恒儿是她在世上唯一放不下的,可是她选择的路,终还是亏欠他。

  男人的心无由来的抽痛,他皱眉,收紧抱住她的手,依然故我的将真气传给她:"你生的儿子自己照顾。"寒音颤抖地说道:"可他也是你的孩子。"男人的语气依旧冷淡:"我并没有让你生下他,所以……他是你的责任。"她吃力的扬起一抹苦笑,缓缓闭上双眼,一滴泪水从她眼角滑落,她以为泪已干,原来终还是没有。在最后一刻,她仿佛忆起当年初遇的那个如同神明的他……第 1 章战火,硝烟笼罩着这片布满尸体的土地,曾经这里也是一片无忧的乐土。为了一张传说中隐藏着旷世奇珍的藏宝图,已经有太多的牺牲。传说上古五神族的祖先为同一人,此人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可以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同时也具有毁天灭地的本领。由于他的喜怒无常,做事全凭喜好,众神畏惧他的能力,合力想要消灭他,在那场大战中,他终寡不敌众,在最后一刻他将自己的力量封印在地底,他的灵魂也落入轮回之中。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流传起这样一个说法,他的财富,力量的具体位置只有他的后人--五神族的子孙知道,为一藏宝图。经过千百年来历史的冲刷,五神族的人已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而这张谣传中的藏宝图竟掀起五神族灭族之灾。

  利欲熏心的人们,为了得到这张藏宝图,已先后灭了五神族中的龙族,麒族,麟族,叶玛族,而今五神族唯一残留的云落族,也难逃此劫。

  风沙吹过,两名年轻男子出现在这片焦土之上,两人身上不带一丝尘土,与他们所在的位置显得格格不入。其中一名男子冷着声音问道。"死光了吗?"对于眼前尸横遍野的场面,他的嘴角竟拉出了一个弧度。"这场游戏越来越好玩了。五神族已被灭,这些愚蠢的人该自相残杀了。"另一名年纪看来较轻的少年无声的注视眼前的惨景,眉头紧锁,身体微颤,他还无法达到主人那种对世事都可以含笑处之的境界。他抬头望了一眼他的主人夜残心,他在幕后掀起这场灾难,究竟是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