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古典】黄蓉-密室的呻吟【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0 10:42:41

[古典]黄蓉-密室的呻吟[作者:不详]

黄蓉-密室的呻吟
  
  宋度宗咸淳9年的春天,在桃花岛的小船停泊处,一个中年人和四个10来岁的小孩正在焦急地等待着,在稀薄的晨雾中,一只小船已经驶入港口,船头上面目娇好的黄衫少妇不等大船停稳便施展“蜻蜓点水”的轻功一跃上岸,岸上的小女孩拍手大叫:“妈妈回来了”,来的少妇正是名动江湖的“中原第一美女”丐帮帮主黄蓉,岸上的中年人是她的父亲东邪黄药师,虽已年过半百,但由于驻颜有术,看上去还是中年人模样,小女孩是黄蓉10岁的刁蛮女儿-郭芙,两个年龄约为10岁的两兄弟是武敦儒和武修文,12岁的男孩是去年才上岛的杨过。3月初八是黄蓉母亲的忌辰,黄蓉特地赶来拜祭母亲。
  
   在接风的席上,四个不知忧愁的小孩子一直在嘻嘻哈哈,细心的黄蓉留意到父亲眼中越来越重的伤痛之情,便关心的问:“爸爸,人死不能复生,你还是节哀顺便吧。“黄药师淡淡的道:”这么多年,我练的通灵丹昨天已告完成,希望上天保佑,让我今天能跟若雯通灵,让我再见她一次“。黄蓉问到:”通灵丹药真有效吗,有没有试过?”黄药师说:“这么多年只练出这么一粒,我只能在今晚子时试试。”
  
  席散后各自回房休息,黄蓉左思右想睡不着,心想:“通灵丹不知有没有效,如果没效的话,爸爸这么多年的辛苦白费不说,心情的打击更大,对他这个年纪的身体不好”,想来想去,不禁生出一计。
  
  子时将近,黄药师来到摆放爱妻遗体的密室,和酒吞下通灵丹后,闭目打坐等待爱妻的亡魂来和他通灵,子时的更声响过后,一片寂静无声,慢慢地黄药师感觉头晕目眩,正想腹中的丹药的药力发作了,也不知这药是否真能通灵,忽然一阵大风刮过,将密室的灯火尽数扑灭,密室里顿时变得漆黑,只能模模糊糊的的看到东西,黄药师正在头晕目眩之间,也没感到诧异,只是鼻尖微微传来一阵似兰似麝的幽香,睁开眼一看,只见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子站在自己面前,心里一阵狂喜,不禁大叫一声“阿衡”,上前紧紧将她抱住。
  
原来这便是黄蓉想出来的妙计,她知道通灵丹不可能让父母亲通灵,为了不让父亲伤心,她偷偷将父亲的通灵丹换成“迷魂丹”,让父亲在两个时辰头晕目眩,然后穿上母亲以前的衣服假扮母亲,以慰籍老父的思恋之苦,结果黄药师果然将她当成死去的母亲,看到妙计得售,黄蓉不禁暗自得意。
  
   黄药师紧紧搂住眼前的爱人,想起以前的恩爱,千言万余涌上心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用嘴去亲她的眼,她的眉,她的耳朵,她的整个脸,最后将嘴重重压在她的樱桃小嘴上,将舌头抵入进行深吻。
  
  眼见父亲的舌头插入进自己的小嘴里,黄蓉本能地进行抗拒,将牙齿紧闭阻挡父亲舌头的进攻,她不知和酒服迷魂丹后,除了头晕之外,也会产生催情作用,加上黄药师20多年的未曾发泄,咋见爱妻,浑身燥热异常,非要大大的发泄不可,轻微的抵抗更会加深他的兽性,黄药师一用力,将女儿按倒在地上.
  
  黄蓉轻呼一声,舌头已让父亲抵开,并将舌尖滑入她嘴里,用舌头缠绕她的舌尖,然後猛烈吸吮。黄蓉感到舌根像要断裂,不由自主地用牙齿去咬侵入的舌头,正待用力,想起父亲这么多年的慢慢增长的白发,这么多年的对亡妻的相思难熬,不禁心头一软,默许了父亲把自己当成母亲的举动,为了报答父亲,黄蓉在决心今夜女代母职。
  
  不再抵抗的黄蓉很快被情欲高涨的父亲拔光衣服放在垫有厚布的长几上,在黑色垫布的衬托下,黄蓉洁白的的身躯发出耀眼的光,娇艳高耸的乳峰,纤细的腰肢,坚翘的臀部,足以让每个正常的男人血脉卉张,何况情欲高涨的黄药师,他大力握住女儿丰满柔嫩乳房,使劲搓揉起来。
  
  “嗯...”第一次遭受如此暴力的侵袭,黄蓉不禁轻哼一声。
  
  感觉到手掌下的乳头已经膨胀变硬,黄药师开始向爱人的大腿进攻,粗暴地分开因羞耻而紧闭的雪白修长的大腿。
  
  黄蓉的阴毛稀疏,形成一扇形。肉缝周边也有卷曲的毛。整个白馒头一样饱满的阴户还象未开苞的少女一样,十分柔嫩。
  
  黄药师用双手轻轻拉开眼前诱人蜜壶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