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修仙】【父女修仙录(转帖)】【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07 09:29:37

本帖最后由 人人有功练 于  编辑 

  (小弟第一次发贴,有不当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父女修仙录 

序一条崎岖的山道上,一个穿着白色儒衫的年轻人在飞跑,他的背后还背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在他后面十丈左右也有五个黑衣人手持刀剑在急追,那个年轻人好像受了伤,脚步渐渐的有些踉跄,啊,他的腿上和胸前渗着大片的血色。 

  渐渐的黑衣人越追越近。 

  突然,那个年轻人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面对逐渐追近的黑衣人,心想:天亡我父女!原来,年轻人受伤后慌不择路,走到了绝路上,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悬崖深涧。 

  “哈哈!玉面书生,看你还往哪跑!”一个黑衣人狞笑着,“和我们西川五虎做对,没有什么好下场,哈哈!!!” 

  “呸!西川五虎!你们这些江湖败类!此仇此恨,我就是化作了厉鬼也找你们算帐!” 

  “兄弟们!大加上前做了他!”西川五虎五人一齐拥上前,各举刀剑,向玉面书生攻去,玉面书生挥剑相迎,打在了一起。 

  两年前,一次玉面书生李云龙去西川办事,正巧碰见西川五虎打劫一个告老的清官,抢了钱财,还要杀人灭口,玉面书生见不过去,就拔剑打抱不平,伤了五虎,救了那个清官,五虎落荒而逃,玉面书生也没有追赶,护送那个告老清官回到了乡下,办完事就回到了家中,把这件事就忘了,不料几天前,在一天半夜,西川五虎突然闯入他的家中,放火烧了他的庄院,将他的妻子和家人三十多口人杀了,他背着六岁的女儿拼命的厮杀,夺出一条血路,出了自己的庄院,慌不择路的逃跑。西川五虎在杀完人后,没有发现玉面书生和他的女儿,就出了庒院沿着玉面书生留下的血迹猛追,玉面书生由于在拼打中腿部和胸部受了伤,被西川五虎追上。 

  那五虎在作案时被玉面书生打抱不平所伤,心中十分忌恨,就跑回师父——绿袍老怪那里哭述,被绿袍老怪一顿责骂,并关在洞里重新教他们功夫,整整苦练了两年,西川五虎的功夫大进,再也不是原先的五虎了,有二流高手步入了一流高手的行列,而且,绿袍老祖还根据他们的特点教他们练成了一套五人联手的阵法——五虎断魂阵,一经发动,五个人互相呼应,有功有守,威力大增,相当厉害。那玉面书生虽然也勤修苦练,大有进展,两年前虽然他打伤了五虎,可那也是出其不意,而且五虎也没有练成五虎断魂阵的联手功夫,而现在,他被五虎突袭杀了妻子和家人,心中盛怒,犯了武林的大忌,而且他还背着六岁的女儿李云儿,行动多有不便,胸部和腿部不幸中了刀,就不得不杀出重围逃走,却不料慌不择路,被围在了万丈悬崖边。 

  五虎举刀攻向玉面书生,玉面书生李云龙挥剑相迎,打在了一起,由于先前负了伤,又背着孩子,一不留神,左臂又被砍了一刀,鲜血直流,玉面书生被逼得紧靠到了悬崖边,他背後的女孩儿已经吓得不敢发出一点声音,他已经没有力气在挥剑了,就喊了一声,停!五虎下意识的停止了进攻,只见玉面书生把手中剑扔下了悬崖,回头对吓坏了的女儿说:“云儿,爸爸这就带你去找妈妈”,他转过头去对五虎怒声道,“我就是化作了厉鬼也会找你们报仇!”然后,转身跳下了悬崖。 

  五虎见玉面书生父女跳下了悬崖,就都跑到悬崖边向下看,只见悬崖下云雾缭绕,深不见底,怕不有几千丈,五虎老大狠狠的说,“太便宜了他,看来他是活不成了,我们走!”五虎转身向山下走了。 

  “爸爸……爸爸……你醒醒呀,我好怕,……呜……”一个小女孩跪在地上边哭边用小手去推动一个书生打扮的人,“爸爸……你醒醒呀……我怕”。 

  突然,那人动了一下,“爸爸,你醒了?”小女孩看见她爸爸动了,她就忘记了哭,那个书生慢慢的挣开了眼睛,看了看他的女儿,吃力的爬起身来…… 

父女修仙录 (一) 

十年后……在一片布满了奇花异草的平地上,一个天仙般的女孩儿在舞剑,她穿了一身雪白的衣裙,衣裙随着她的腾挪不停的飞舞,好美。 

  突然,在三十丈外的树林里传来一声惊呼,女孩儿急忙收住剑,施展轻功飘到树林里,只见一个三十四五岁的男子坐在林子里的地上,手捂着腿。 

  “爸爸,你怎么啦?”女孩问道。 

  “我被蛇咬了,”男子说。 

  “蛇?在哪儿?” 

  “在那儿,被我打死了。” 

  女孩儿顺着她爸爸的手指看去,当她的目光看到那两只纠缠在一起的蛇的尸体时,不由得惊呼,“天哪,是腾蛇!” 

  这时,那个男子已经开始有些昏迷,女孩急忙把那男子抱在怀里,另一只手林奇那两只蛇的尸体施展轻功飞掠而去。 

  在那个女孩舞剑的草坪尽头,是一个山洞,山洞口有一扇石门,洞口上刻着“紫霞仙府”四个字。 

  那个女孩儿,把他爸爸放下,推开洞门,再把她爸爸抱进洞里,放在床上,然后把那两条蛇撕开,取出蛇胆,然后一手捏开她爸爸的嘴唇,把蛇胆的滋液挤如他爸爸的嘴里,然后愁眉不展的看着她爸爸。 

  只见那个男人躺在床上,呼吸急促,满脸胀得通红。 

  女孩儿愁眉不展、自言自语的说:“竟然会是腾蛇,而且是正在交配的腾蛇”。 

  当她一说出“交配”两个字时,禁不住脸上发热,红云飘起。她在“紫霞仙府” 

  里的藏书中看到过关于腾蛇的介绍,腾蛇,上古遗物,性奇淫,一经交合,非三天三夜不能分开,而且此时如有人或其他动物被腾蛇咬到,如果不经过雌雄交合,阴阳调剂,非得血管尽爆而死。 

  女孩儿虽然按照书上的办法用腾蛇蛇胆给父亲解去了蛇毒,可父亲体内的淫毒却没法解去,眼见父亲的脸越来越红,呼吸越来越急促,女孩儿的心碎了。 

  “妈妈……,我该怎么办呀,这里除了我又没有其他女人,谁来救救爸爸呀……只有我能救救爸爸……可……这是……乱伦呀……”女孩儿喃喃的自语。 

  “妈妈的仇……回家的恨,不能不报,而且,我也不能再失去爸爸了,爸爸是我唯一的亲人呐,我……要救爸爸。”女孩儿终于作出了决定。 

  她转过脸来看着父亲当她看到父亲高高挺起下体时脸更加红晕,颤抖的伸出手揭开爸爸的衣服,露出了她爸爸健壮的胸部,那结实的肌肉使她的心儿不由得蹦蹦乱跳,啊,这就是男人的胸怀,爸爸的胸怀。 

  她一咬牙,一口气把爸爸的衣裤脱光,只见爸爸的阳具高高的耸起,足有八寸多长,红得发紫发亮打龟头就象鸡蛋般的大小,啊,好大呀,我……,女孩儿有些打猝,她爸爸的阴茎实在太大了,她在想自己的小穴能不能装下爸爸的阳具呢? 

  哎呀,不管了,只要能救爸爸,什么都不管了,女孩儿终于决定了,她缓慢的脱去她的白色衣裙,露出了她处女的身体,登时洞内一亮,好美的身材呀,那女孩不但有一张天仙般的脸蛋儿,也有一幅无可挑剔的身材,真是增一分嫌肥,减一分则廋,雪白的身子没有一丝瑕癖,太美了。 

  因在爸爸的面前赤身裸体,不由得女孩而感到兴奋,她用手轻轻的揉着自己双乳,内心好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不停的跳,乳头因兴奋而勃起、变大,变得硬挺,象两只雪白的馒头上点缀了两粒红红的樱桃。女孩儿的下体也因为兴奋而湿润,流出了点点的蜜汁,蜜汁流在女孩而不算太多的阴毛上,就象点缀上了一些细小的珍珠,亮晶晶的。 

  女孩儿分开了双腿,跨在了爸爸的身上,一手握住爸爸的阴茎,一手分开自己的阴唇,缓缓的坐下,啊,爸爸的阴茎终于接触到了女孩儿神秘的处女地。她缓慢的往下压,爸爸的龟头挤开女孩儿的阴唇慢慢的挤进女孩的阴道,终于,爸爸的龟头被女孩儿的阴道吞入。 

  女孩儿略一迟疑,就咬牙把身子往下一沉,啊,好痛,女孩儿禁不住跳了起来,因爸爸的阴茎的侵入,而疼痛难忍的站起,她禁不住向自己的小穴看去,只见小穴上留出了一丝丝处女的落红,哦,她的初夜终于给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