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魔书】(全)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9-08 08:43:22

魔书



作者∶不详
字数:64490
编排:scofield1031
TXT包:   (63.39 KB)   (63.39 KB)
下载次数: 726








————————————————角色介绍及书的能力————————-
李宇轩

  主角,魔书持有人,高三学生

李雅婷(婷奴)

  主角之妹,高一生,乖巧听话的个性,白嫩的皮肤、小小的的瓜子脸、水汪汪的眼睛、性感的小嘴、柔顺的长发、D罩杯。


林宜静(静奴)

  雅婷之同学,圣书持有人,高一生,从小被父母亲遗弃交由修道院扶养,现在是自己一个人住,个性充满了正义感,金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小巧的嘴唇,混血儿,C罩杯。

梅莉
  古拉德达斯吸血鬼之王,邪书的持有人,外貌看起来像是国中生,但实际的年龄不详,跟宜静似乎早就认识,其余的一切都是谜。

***********************************                魔书

红瞳兽

  像一个活生生的肉球漂浮在空中,大小跟一个成年人的头差不多,只有一颗红色的大眼睛,具有加强催眠暗示的能力。

淫靡虫

  粉红色像是水蛭一样的生物,具有分泌强力的发春液及分解液。

魔化兽

  像是恶魔一样的生物,通体红色,头上一对羊角,手上是锐利的爪子,背上一对红色的蝙蝠翅膀,下半身就和蛇一样,可以使被施术者魔化,具有魔族的强大能力,但是时间的长短因被施术者而定,女性大约5分钟,男性大约10分钟,其中又可能受到被施术者的体能及精神所影响,详细的时间因人而异。

淫靡兽

  是主角意外由一堆淫靡虫结合出来的产物,外表与淫靡虫相似,但体积比淫靡虫还要大上好几倍,约五个成年人,能力与淫靡虫相同,只是多了触手的能力。
隐翅虫

  身体成透明大小如拳头般的虫,却有一对可以将四、五个成人围住的巨大透明翅膀,被围在翅膀内的人就好像在结界的保护层内,可以隐身,声音也传不出去,使敌人无法看清对手的准确位置。

化形兽

  不具有固定的形体,却拥有着变化为任何有生命物体的能力。

镜虫

  外形像是一面镜子,体积有半个人大,镜框像是银色的虫围绕着,具有反射魔法攻击的能力。

牛魔兽

  有着一颗牛头和覆满黑色毛皮的身体,和人一样用双腿站立,身上还穿着部分的红色盔甲,手中持有和一个成年人一样高度的巨斧,可以轻松挥舞手中的巨斧,是个充满力量的魔兽,还拥有着不输给人类的智商。


                圣书

疾风装

  绿色的轻装甲及白色的衬衣,一把绿色的短剑,增加速度的效果。

黑翼装

  黑色的铠甲及红色衬衣,背后还有一对恶魔羽翼,二把黑色的短剑,具有强大的瞬间爆发力。

骑士装

  白色的铠甲及蓝色的衬衣,一把银色长剑,提升近战能力。

圣女装

  金色的铠甲及黄色的衬衣,背上有一对金色的天使翅膀,二把金色的长剑,具有范围攻击的效果。

炎帝装

  红色的铠甲及白色的衬衣,有着火炎的花纹,一把红色的长剑,对火属性的魔法有着强大的抵抗能力。


                邪书

分裂术

  无属性的魔法,能制造出自己的分身,但分身被攻击后就会消失。

炎球术

  火系的魔法,从手中射出一颗篮球大小的火球,炸到一般人的话大概只有死路一条。

冰盾术

  冰系的魔法,凝结空气中的水气,制造出一个冰盾。

毒物术

  毒系的魔法,将毒液附加在武器上攻击,使目标物中毒身亡。

雷击术

  雷系的魔法,召唤大气中的闪电攻击目标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