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伤慧贤

星河大帝2015-02-26 09:59:49



月光照射在一片竹林上,竹林中间是一个圆形小湖,一条条石子路交叉穿越在这片巨大的竹林中。有些眼力的人一看,就知道这片竹林是人为依照五行八卦而建。中间那湖,正是太极位置。

这里是武林四大家「金古梁温」的古家的「绝世小筑」,当代家主名叫古一指,擅长医术,但是为人尖酸刻薄,嫉妒成性。

悠扬的乐声,从竹林的一条小路远远传来,一个外形俊朗的中年男子,缓缓走来。他手中拿箫,这美妙且充满相思之情的乐声正是由他吹奏。

能走过古家的五行阵法,来人绝不简单。没错,他就是四大世家梁家的家主,梁箫。而他吹奏的是他自己谱写的曲,名《紫烟如梦》,曲中说不完的哀愁,道不尽的相思。

「吱呀」一声,门开了,梁箫立刻抬头望去,之见一个大约十七八岁,相貌美丽的女孩,从门里走了出来,她是古一指的女儿叫古灵芝。她走到梁箫面前说:「梁叔叔,你别吹啦,我妈妈不会见你的。」「唉!她还是不肯见我……那灵芝,你妈妈有没有让你带什么话给我?」梁箫不死心地问。

「嗯……没有,她只说你们不可以见面……」

************

此时,在竹林的另一个角落,一个肥头大耳的胖子正看着发生的这一切,他正是古家家主,古一指。

古一指心中明白梁箫一直对自己妻子心怀不轨,他更是知道,每当自己出去办事,梁箫就会来这里以曲传意,想偷偷见自己妻子。虽然他也知道自己妻子不会真的背着自己做什么事情,但以他的个性,还是不能容忍。

他一心想杀梁箫,但是却不能亲自动手,因为一旦动手杀人,其他世家一定会出面干预,到时候,古家就没有立足之地了。于是这次他假装出去办事,实则买凶杀人。

一声长啸,一个身材高大的巨汉,带着两个手下冲了进来。古一指见了,知道办事的来了,于是躲在一边,静静观看。

巨汉停在梁箫面前,道:「你是梁家的梁箫?」「是!请问阁下是……」梁箫还礼问候。

「告诉你也无妨,反正你也是个死人。我就是白狮,我是来杀人的……」说着见到了梁箫身后的古灵芝,他瞬间两眼放光道:「还以为,好事全被我大哥占了,虽然在后院的那个大美人很合我口味,不过这个小美人看上去也还不错!哈哈……」梁箫闻言一惊便问古灵芝:「你妈妈在哪里?」「她……她原本在大厅的,可是为了躲你,跑去后院了!」古灵芝害怕的说。

一边的古一指听了,心下也是大惊,我让他们来杀人,他们怎么可以强奸我老婆!

************

后院。几炷香之前。

白狮和他大哥黑狮进了这竹林,几人因为不认识路,居然先进的是后院,刚一进去,就见到一个成熟美妇往后院走来。

黑狮道:「二弟,你们先去办事。」白狮知道大哥又起了色心,再看那成熟美妇,大约三十多岁,看上去十分成熟诱人。上身穿着紫色外衣,胸前高高耸起,下身是白色长裤,丰满的屁股微微上翘,把原本并不宽大的裤子绷得紧紧的。

这种美人,他也十分心动,但是他们奉修罗教教主之命前来杀人,事情一定要办好。而黑狮又是他大哥,没办法,他只能咽了口口水,往前厅赶去。

那美人正式古一指的妻子,叫孙慧贤。

她走近了之后,也发现了黑狮,惊叫一声,转身就想逃跑,却被黑狮一把抓住,孙慧贤一边拍打着黑狮,一边大叫着呼救,但是古家占地极大,后院冷清,她声音又小,根本没人会听到。而黑狮任由孙慧贤怎么拍打,他也只当帮他抓痒。

黑狮吧孙慧贤扔到了后院的地上,一边撕扯着她的衣服,一边叫道:「嘿嘿,你这婆娘,皮肤有白又嫩,老子这次真要好好享受。哈哈。」孙慧贤流泪抵抗,可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她又怎么会是一流高手黑狮的对手。

黑狮任由孙慧贤挣扎,她越挣扎,他就越是有快感。

黑狮一手搂着她不让她逃跑,一手用力揉着孙慧贤的奶子,隔着衣服揉又怎么会爽,黑狮一把扯掉了孙慧贤的上衣,看着挺立在空中的两只玉乳,黑狮不由大笑:「真是极品大奶啊。」说完,对着孙慧贤的奶子又舔又咬。

孙慧贤怎么样也挣扎不脱,黑狮的胳膊就如钢铁般紧紧禁锢了她的身体,使她动弹不得。她只能流着泪任由黑狮对她进行侵犯。

把孙慧贤的大奶子啃得又青又紫之后,黑狮松开了孙慧贤,看着因为害怕而不断往墙角缩着身子的孙慧贤,嘿嘿笑道:「该吃正餐啦!」黑狮解开腰带,脱下裤子,露出了他那异于常人的巨大肉棒。此刻他的肉棒已经高高翘起,在空中一抖一抖的,龟头前渗出了丝丝液体。

孙慧贤看着黑狮丑陋的肉棒,心中一阵恐惧,立刻闭上眼睛,嘴里喃喃道:「不,不要,不要啊……」她把身体紧紧缩在墙角,似乎这样能让她略感安心。

黑狮看着眼前的美肉,抓住孙慧贤的一只脚就把她往外拖,同时嘴里说道:「嘿嘿,你是躲不了的,还不如好好享受我给你带来的快乐。」黑狮抱起了孙慧贤,把她放到了桌子上,两手抓着那雪白的长裤,一使劲,那裤子就被撕裂开来,露出了里面粉红色的内裤。

孙慧贤依旧不放弃挣扎,黑狮觉得老是要按着她挺麻烦,就用撕下来的裤子,把孙慧贤的双手绑在了桌子上,这样他就可以更好得享受孙慧贤双腿间那销魂洞给他带来的美妙感觉。

黑狮一手抓着孙慧贤一条腿,把鼻子凑到了她两腿之间,深深吸了口气,道:「哇,真是相当的骚啊。」想着还有事要做,黑狮也不做别的事情了,肉棒直接顶在了孙慧贤穿着内裤的小穴上,黑狮的肉棒简直如铁一般,根本就没有因为有内裤的阻隔而停下来,而是直接孙慧贤小穴顶了进去。

黑狮的肉棒原本就比古一指的要大很多,现在再加上内裤的厚度,而她的身体也没有做好被肉棒入侵的准备,她只觉得下身传来撕裂般的痛苦,那痛苦不禁让她大叫了起来,挣扎也更加剧烈,手腕处都已经有了些许的血印。

感觉到就这么插进去似乎有些困难,黑狮停止了下来,他把孙慧贤的双腿合拢,接着拉下了她的小内裤,然后他把她的脚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一边闻着孙慧贤内裤上传来的风骚气味,一边把巨大的肉棒顶进了孙慧贤柔嫩的小穴里。

「哇……很紧,和那些婊子的感觉明显两样。」黑狮疯狂地在孙慧贤体内进出。

孙慧贤感觉到黑狮正渐渐把他那巨大的肉棒插进了自己的身体,一阵胀痛感,从她下身传遍全身。直到黑狮把他的肉棒全部刺进她的身体后,她疼得大叫,眼泪直流。

黑狮不顾孙慧贤的感受,自顾自得抽插着。孙慧贤身体柔弱,经受不住黑狮的抽插,没几下就昏死过去。

黑狮抽插了一段时间,见孙慧贤也没什么反应了,于是把精液全部射在了孙慧贤的小穴内,草草结束。

完事之后,穿好衣服,想起还有事要做,想往前院走去,刚出门,就见到梁箫和白狮斗得难解难分。心中暗道:这梁箫确实不简单。

他和白狮原本所练的武功为《狮王心经》,练功有成后就已经属于高手了,后来更是得到修罗教上任教主赏识,传授《九阳神功》第一阳到第五阳的内功心法,修练之后功力更胜从前,江湖中已经鲜有敌手,但是梁箫居然隐隐有压制白狮的势头,黑狮刚想上去帮忙,只感觉身后一道气劲传来,他慌忙闪开。

转身一看,是一个胖子,那胖子双目圆睁,似乎与他有解不开的深仇大恨。他就是古一指,孙慧贤的丈夫。

黑狮心下大惊,从这胖子之前所射的劲力来看,他绝对也是一个高手。

远处的梁箫见到古一指,却心里更是吃惊,他原本以为古一指外出办事,才来这里,想偷偷见一见孙慧贤的,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淫香淫色.eee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