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无间

2017-10-08 17:10:20

亲哥哥,再来一下,嗯,再来一下啊。”宁天琼雪白的肉体因为极度的欢愉已经染上了一层娇艳的粉红,随着我一下接着一下的深入,她宛如八爪鱼般地攀上我的身体,将整个身体都钻入我的怀中。

“哼哼。”我冷冷地一笑,什么“天河冰琼”,此刻还不是在我的身下婉转求欢。

我深吸一口气,将已经上涌而来的快感给硬生生压了下去,嘿嘿,这是她的第一次,我怎么可以这样子就放过她呢?

粗大的阳具一下下的插入她那粉红色的小穴中,不断地发出两个臀部相互撞击的声音,然后又快速地抽出,带出一阵阵的粘绸液体,慢慢地的打湿了身下的床单。

“天啊。”身下的宁天琼的身子突然使劲地弓了起来,将自己的小穴狠命的上迎,以便让这一下能够最大程度的进入她的身体,让她在这一次的插入中达到极限。

 
然而我却不给她这样的机会,为了能够好好地对她进行一番采补,让她生命中最浓烈的精华被我所吸收,以保持道胎的纯洁,我狠心地将屁股抬起,同时本来用来晃动雪臀的大手却牢牢地按住,不让她达到那生命中的极限。

“好哥哥,你就给人家吧,我受不了啦,真的受不了啦。嗯嗯嗯。”得不到此时最想要的东西,她的脑袋无意识地摇摆了起来,仿佛藉着这样的晃动,能够稍缓一下她心中的酸痒。

柔顺的秀发随着她的晃动轻轻地抚过我的胸膛,好像情人的手一般柔软,我将她放倒在床上,将粗大的阳具慢慢地抽出,用那个鸡蛋大的龟头在她的小穴外轻轻地磨擦着,不时地对着那细小的相思豆撞击两下。

顿时,宁天琼的呻吟声大了起来,臻首狂摇,两双雪白的玉臂也乱舞了起来,此时此刻的她,恐怕就是她老爹在旁边看着,也会大声地求我好好爱她吧。

我继续着我的挑逗,邪笑道:“小姑娘,昨天你不是说怎样也不让我进入的吗?今天怎么就主动地求我了呢?”

宁天琼此时早已理智尽失,哪还记得昨天对我说的话,心中的酸痒却是越来越难受,只急得把一个雪臀乱晃,寻找那生命中最渴望的东西,一双手也是不停地在我身上乱摸,口中无意识地呻吟道:“好哥哥,给我,给我。”

“呵呵,那我就如你所愿吧,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吧。”我微微运气,本来就已经异常粗大的阳具竟然如有神助般再次涨大变长,然后随着我的大笑,狠狠地插入其中,势如破竹般地穿过她的子宫口,进入到她那无人曾经进入过的子宫中。

硕大的龟头肆意地在子宫中撞来撞去,完全没有任何的技巧,单纯地狠插猛抽,激烈的动作让她的樱口大张,却什么也发不出来,两眼无神地望着天花板,身体只能被动地随着我的挺动在软床上晃动。



“咦?难道还是个宝了?”我惊讶道。

 
不要说这种初次承欢的小妞,就是久经阵仗的怨妇,恐怕也不能如此没有感觉丝毫痛楚地承受我这样粗大的阳具啊,莫非这就是书中所说的宝穴?

“嗯,好哥哥,你好厉害,我好舒服。再来一下啊。”宁天琼俏丽的脸上猛然地散发出一阵圣洁的光芒,然后她的双眼慕得张得老大,然后尖叫了一声,整个身体都软了下去。

一阵从来没有过的冲击猛然从我的阳具中传入我的大脑。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真的……真的……好爽!先不说肠壁的蠕动比起先前来不知剧烈了多少倍,也不说那穴中深处阴精喷发所造成的对我的阳具的无与伦比的冲击力,单说那高潮时那强大的吸力就已经令我无比舒爽了。

天!这种又吸又拉的感觉真他妈的……好爽!真是怎一个爽字了得!我忙运起内力,将阳具变得又硬又挺,强忍着那酥麻的感觉,让阳具如中流砥柱般在滚滚洪流中屹立不倒。

我们同时剧烈的颤抖起来,一阵难以想像的舒爽感觉入徜徉在我们的身体中,好厉害,想要享受这种感觉,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即使有个粗大的本钱若没有相应的内力,以极能够将内力输入阳具的功夫,将其硬生生撑起,恐怕没有一个男人能够享受到这种幸福。

终于,因为连续不断高潮反应,她终于在一阵颤抖之后,昏了过去。

我深吸一口气,用丹田最深处的道胎将吸来的内力缓缓的消化分解,慢慢地溶入自己的道胎中,然后再运集全身的魔功,将道胎压至至深处,然后又使劲地挺动了几下,运起阴阳天地大法,用魔功裹着自己的种子,深深地射入她完美的身体中,以补充被我采补后略显虚弱的身子。

阴阳天地大法虽然并非是圣门中排名第一的魔功,但经过十年苦练的我的精心改造,已经紧随天魔功之后,与天心莲、噬魂决不相上下,而依靠此功成名的我,自然的,也就被誉为除沈冰冰外,年轻一辈中最具天才之人。

“你其实是个好人。”哝哝的软语轻轻地在耳边响起,我回过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双似能看透我内心深处的明亮双眸,让人难以相信,它竟然与刚才那充满欲火的剪水双瞳同属于一人。

“身为花间派新任掌门,仅仅为了祭祀所需,就深入宁花庄,将其大小姐抢来,并用强夺走了她的处女身的我,竟然在受害者眼中是个好人?”我仿佛听到了出道以来最好笑的笑话,大笑起来。

但是她却并没有以为意,轻轻地道:“你是个好人。”

我深深地望进她的眼眸中,想知道她这句话究竟是不是真是她心中所想,然而那明亮的双瞳,却让我不由自主地避开了。 织梦好,好织梦

我强笑道:“不要相信眼中所见,不要相信耳中所闻,也许你看到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不真实的一个梦而已,你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说着,飞身而退,身形潇洒如行云流水,可见我的魔功又深一层。

“什么事情?”我冷冷道,胆敢在我正在练功之时打扰我,可见事情相当棘手。

“天魔宫传话过来,请掌门速速赶去商量一下……这个……如何处理她的事情。”

我皱眉道:“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为什么非要立刻禀告我?”

“因为沈冰冰她……”他支支吾吾地道,脸上不停地露出害羞的神色。

“妈的,是不是她亲自来了。奶奶的,竟敢对我的手下下手。”我一巴掌扇过去,将已经陷入温柔陷阱中的笨蛋给打得清醒了过来。

“咦,掌门,你怎么在这里?嗯?等等我,对了,沈冰冰在大厅中等您呢。”

沈冰冰静静地坐在我的床上,由于我的练功方法是阴阳双修,所以在大厅中有一张床并不出奇,两眼静静地看着我缓缓地走进大厅。

以我现在的功力,竟然仍然看不出来沈冰冰的身材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她脸上罩了一层浅浅的薄纱,身上所穿也不过是一身淡绿色的绸衫,长裙曳地,遮住了那一双想必是极美的小脚,身上唯一可以让我想入非非的就是那裸露出来的一双如玉皓腕,却又由于若隐若现让我不由地心中一跳一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