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女侠奴隶岛

2017-11-21 10:09:30

  大宋年间,在金陵向东的大海之中,突然崛起了一个号称女侠坟墓的奴隶岛。有很多的江湖败类加入其中。由于,虽然属于大宋但是孤悬海外,加上大宋朝廷无能。这个奴隶岛得以长期生存。武林名门正派,曾几次试图剿灭,但是都失败了。这个奴隶岛已经历经了30几年。

  在金陵有一家叫武的镖局,当家人王论是当时武林的大侠,他曾经参加过10年前的一次,对奴隶岛的围剿。结果王大侠因此丧命。王大侠的夫人,也被擒去奴隶岛。王大侠有2个女儿,现在20、16岁。受家庭影响,她们个个习武,并且据叔叔、伯伯说武功不下于他们的父亲。其中大姐王莲花圆脸浓眉大眼,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身材十分丰满,特别是她的双乳突出,比一般的人大出一倍有余。所以,在江湖中十分有名。二姐王荷花也是圆脸浓眉大眼,人长得和大姐很像,她的双乳虽然比别人大一些,可是和大姐没办法相比。不过,二姐有一点是谁也无法相比的,那就是她黄蜂腰下面有一个大屁股,这个大屁股比生过孩子的少妇还要大一些……

  2个人从小丧父,随叔叔、伯伯刻苦习武,想有朝一日报仇雪恨。现在,已经是她们父亲10年的祭日,三姐妹打算去奴隶岛。


  大姐说:我们现在的武艺已经不下于当年的父亲,我打算豁出性命,去奴隶岛杀掉他们的岛主,救出母亲。不过二妹,年纪还小,还是别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