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调教公主遇青桐瓜破肛裂难死活

2018-01-02 09:39:03

  
  夜幕来临,一个大帐篷中蚀骨销魂的呻吟声此起彼伏,持续不断,一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时分才停止。
  只听一声微弱的娇吟,蓝光一闪,最后一个美貌少女化身为马了,我抽出大肉棒,上面粘满了处女的鲜血,一夜狂干了135位青春少女,另我也微微有些劳累了,不过让我极为高兴的是,因为香香公主的催情妙舞,这一次我竟然收服了25匹白马,而且只死亡了50名少女少妇。
  望着满地赤裸的娇体与香尸,我心中充满了满足,一声呼哨,25匹白马昂首长嘶,随即迅速在我身边聚集,个个神骏非凡,神采飞扬,却都俯首听命,我得意的望了一眼旁边绝美无论的香香公主,一把揽过她,大肉棒直接进入到她的香臀中,顶的她“哎呀——”叫了出来。
  香香公主非常投入的摇摆起自己的俏臀来,直到她的热情告一段落,香香公主眼中充满了狂热,道:“主人,那没被收服的女人,您为什么不要呢?”
  我看了看那些萎糜不振的回族少女们,摇头道:“不能玩了,再玩就坏掉了。”
  香香公主兴奋的香臀一阵紧缩,嘻嘻笑道:“人家听风情女神说过,女人的元阴很补哦,只要采补得法,还可以提高主人您的属性呢!”
  我奇道“噫?有这种事情?那怎么才能得到它们的元阴呢?”香香公主神秘道:“道可道,非常道,就知道主人您会求我啦,嘻嘻,耳朵过来,我告诉你口诀。”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千变邪魔

下一篇:天下淫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