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叶子和金丝边眼镜】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1:49

【叶子和金丝边眼镜】

这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从街角第一个灯柱开始,即是这条街的头牌,依次类推。第一个灯柱下站着的确实是个非常让男人迷恋的女人(还是称作他们是女人,不是妓女,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权利,他们是靠这个生活,当中的艰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高挑的身材,披肩的长发,不远处就能闻到头发上的香味,这种香味非常独特,随着她动作的改变,时而浓重,时而清逸,感觉非常。弯月柳叶眉,坚挺的鼻梁,樱桃小嘴,一丝头发不经意间轻轻在脸颊上飘动,特别是那双眼睛,不像其他这条街上的女人们,只是充斥的无奈,金钱,放荡或者是欲望,这双眼睛透彻,明亮,有神中又带着失望,对这个世界的失望……身材丰满,但是没有多余,从暴露的装束里,就能看到她呼之欲出的胸部,裸露的肌肤白而有弹性,吹之欲破。平坦的腹部也是裸露在外,肚脐上打着只金色的脐环,让男人都有种难以自制的冲动,看到这样的腹部,就有冲动用舌头去舔遍,用舌尖去跳动那个脐环。紧随着的是浑圆的臀部,被黑色的皮裙紧紧的裹住,两条修长的腿从粗到细,没有半点累赘,没有穿任何的裤袜,光滑一目了然,细细的脚裸下是一双黑色高跟鞋。如果不是因为她站在这里,你也许以为她是哪个模特或者明星。但是她只是一个女人,为了生活而出卖自己的女人,不过她情况好些,因为自己与生俱来的条件,她是这里的第一。

  她不爱吸烟,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要不是这条街,你会感觉宁静,自然,虽然美,但是你不会有邪念,只是有得到她的欲望而已,这种诱惑也是来自她的身上。

  每天都是这样人来人往,问价,从不还价,成交,出卖自己的肉体,然后得到应有的报酬,她已经习惯这个的模式,这样能给她带来颇丰的收入,可以给她存够足够的钱,赎回自己的身体,赎回自己的灵魂,不过也只是她的灵魂赎回来是干净的了。

  今天也是同样的一天,和平时没什么区别,晚上开始已经有不少男人向她搭讪,问价,不过因为她的身价确实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所以一天来也只有接了一笔买卖,是个秃发的中年人,当然也是速战速决型的,秃发男人很满意,对于女人来说,她只是在和一个避孕套做了一回,什么感觉也没有。

  一辆日本车缓缓的从街那头开过来,刺眼的灯光无法看清,驾驶室里人的容貌。车到女人身边停了下来,车窗缓缓的降了下来,一个一脸文弱书生的男人,一个金丝边眼镜男人,把头露了出来,一边习惯性的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
  “有空么?”男人的声音很平淡。

  “恩。”女人的声音很柔弱,很好听,听了后有种想保护她的冲动,难道美丽的女人加上温柔的声音,都会让男人神魂颠倒?

  “可以跟我走么?”男人听到这样的声音还是很平静。

  “很贵的”每天有很多男人搭讪女人,但是当听到价格常常吓一跳,然后夹着尾巴,狼狈的逃开了。

  “恩。”男人只是应了声,打开了另一个边的车门,示意女人上车。

  女人也只是迟疑了几秒,脸上也没有一丝惊讶的表情,对于她的资历来说,这样的事也不是值得她大惊小怪的事,有钱人很多。低下了头,钻进了副驾驶的座位上。

  日本车启动后,平稳的开出了这条街,在大路上慢慢的行进着,一盏盏路灯刷刷的从眼前呼啸而过,二个人像对刚吵架好的夫妻,没有一点对话,各顾自己,一个开车,一个让路灯呼啸后的亮光残留在自己的脸颊上,光影一闪。

  出了市区,莫过20分钟样子,汽车开进了别墅区,保安看到金丝边眼镜,点头哈腰的跑前跑后,打开了路障,隔着玻璃,女人也听不到那个保安到底称呼金丝边眼镜什么,当然也没兴趣知道,她只知道,他是个男人,付了钱,他也只是自己的一个客人而已。

  车又启动,开进了别墅群里,过了几分钟后,在一栋别墅前停了下来,金丝边眼镜推了推眼睛,示意让女人下车等他把车停好,女人打开车门下了车去。男人把车停好,打开别墅外的室外灯,刚才天很黑,看不清大概,现在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就展示在眼前,雅致中带着精致。

  男人打开了门,也没吱声,只是又示意女人进门去,女人顺从的跟着男人进了门,“咔”一声,门被关上了。

  “想喝什么,自己去厨房冰箱里拿。”第一次听到一个陌生的男人对自己这样说话。

  “恩……”女人感觉这话听了,心里一暖,话很简单,但是感觉像是去了朋友家,被当成了客。

  女人很随心的去了厨房,打开冰箱取了一罐果汁,心不在焉的打开了罐子,一边四处张望,一边喝着果汁。房子很大,摆设很精致,也是随着房子的外观都是欧式的,但是奇怪的是,家用电器除了厨房的些,却没有电视机,在正堂位置,放着一套非常显眼的组合式HIFI,就算不懂行的人,看到也知道是名牌厂出的货。整洁的房间内,摆设着其他国家的装饰品,能感觉到整间房间的品位,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整体购买的,包括装修。

  男人很迅速的上楼,从二楼俯视一楼,能很清楚的看到女人的一举一动,当然也因为这样,女人的乳沟也一目了然的呈现在眼前,男人也没有异样,很奇怪,难道这个男人不是“男人”?

  女人在一楼四处闲逛着,也不避讳,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