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干了老婆她同床睡觉的闺蜜

2016-12-25 10:08:15


老婆生日,她和几个女同事在家喝了不少白酒,其中她闺蜜喝的最多,晚上和我老婆就睡在我的床上,我自然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半夜听到卧室有些动静,过去看见老婆趴在床边很难受的感觉,拿来脸盆拍了半天吐了很多酒,勉强喝了半杯水又睡了,始终没有清醒。

  看着老婆的难受,不觉着怜悯起她闺蜜来,也想让她喝点水,叫了半天也没有反应。

  看着睡在我床上她的闺蜜,脸上烦着红韵,两个大大的乳房侧压出深深的乳沟,使我产生了性欲之心,开始我抓住了她的手,轻轻的揉搓。

  伴随着心里的跳动,一边害怕身旁的老婆没有熟睡,另一面害怕她会醒来。

  摸了好长时间,看没有反应,我就把手移到了她的乳房上,开始慢慢的搓揉起她的乳房来。

  虽然她也没有生育,但乳房很大手感也很好。揉搓了一会儿,听着她和妻子轻轻的鼾声,我心里的担心害怕和顾虑打消了,慢慢的我就又把手从乳房上移动到她的下面,轻轻抚摩她的阴户,她的阴毛不是很多,稀稀的,和我老婆的不一样,她的两个阴唇非常大。

  随着我的揉动,我感觉到她的淫穴流水了,我把她两腿轻轻分开,同时把她的内裤褪了下来,并且把自己的内裤也褪了下来,又把她的后背搂在怀里的,手一会儿摸着她的淫穴,一会儿摸着乳房,我把我的中指正顺着她的缝隙插了进去,食指和无名指在她那两片大阴唇上,轻轻的快速揉搓,随着我的揉动,感觉到她的臀部扭动了一下,两片大阴唇已经湿透了。

  由于这些刺激,自己的鸡巴早已经硬的不得了,轻轻的把鸡巴对准了她的阴道慢慢的一点点的往里插入……这时内心特别的激动,和害怕,激动的是她没有过多的反应,害怕的是万一让老婆发现,那可就不好收拾了。

  停下来不心里不甘心,继续又有害怕心理,只有以特别慢的动作,一点点的在她阴道了抽插着,就这样抽插不到几分钟,可能由于激动,就想忍不住要射精了,赶紧把鸡巴拔出来拿过毛巾射在了毛巾上。

  射精后看她还没有反应,机会难得,还是把鸡巴紧紧贴在她的淫穴上不肯离开,就这样呆了不长时间,鸡巴就又重新勃起了,似乎比先前更加强硬,又把鸡巴插入进去了,因为她的阴水很多,鸡巴湿滑感是以前从没感觉过的,这一次抽插了有十几分钟,快射精的时候,拔出鸡巴射在了她的肛门上,随后用毛巾给她擦拭乾净。

  过了半个小时有多,鸡巴又硬了,叫她和老婆几声还没有反应,把她闺蜜的姿势摆成了平躺的姿势,跪在她两腿之间,用中指把她阴水抹在龟头上,又一次插了进去,这次比从后面插地深多了,抽插的动作也大了起来,这次插的时间最长,但不像有人说的一个小时,最后射在了她的乳房上,说是射,这次只射出一点点精液。

  事后把她的内裤穿上,把睡衣扣子整理好,我疲惫并满足的在客厅沙发上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买回来早餐,叫她们起来吃早餐,她们还有点儿迷糊。

  吃早餐时我都不好意思正眼看她,她只是说,姐夫,给你找麻烦了。当我看到她和老婆没有任何反常时,心里的这块石头才算落了底。

  以后又请她来家里喝过几次酒,她和老婆说上次喝酒太难受了,只喝点儿红酒,我的机会也就再也没有再来过。

  字节数:2548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