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華與玉】(1~完)

星河大帝2014-10-05 13:31:51

字数:20098

華與玉

作者:benchuchuben 2013/ 03/ 2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小弟構思了一系列發生在不同主人公的借種故事,每個故事均用主人公名字 區分,當中會有多少關聯。另外小弟不會排版,懇請有能之士施予援手。

敬請期待!

***********************************

(一)

我叫阿華,和女友小玉、我媽,還有那進了黑幫當跟班的小弟同住。爸爸在 我很小的時候欠下人家很多債,跑了,留下我媽獨力養活我和同胎孖生的弟弟阿 浩。因為媽要出外工作,沒多少時間在家管我和阿浩,所以阿浩很快便跟他的同 學學壞了,還去了當混混。而我還算懂事才沒學壞,還考上了大學.

今年二十五歲的我已在一家公司上班,而阿浩則還是經常進出監獄,讓我和 媽很膽心,半夜到警署保釋、出獄為他洗塵已是常事。還經常帶他道上的朋友上 來,弄得家裡污煙瘴氣,勸他不要帶他們上來也不聽,想搬出外又沒錢,我們也 沒什麼辦法。

而女友小玉則是我兩年前上班時認識的,今年剛剛好18歲,女大不中留, 拍拖沒多久很快便搬了進來和我同居。雖然她還在上大學,但我和女友的性事從 來也不會做任何的避孕措施。因為我爸欠債跑了後,債主上門找我們一家麻煩, 還把我打傷,進醫院躺了一個多月。結果一邊睾丸給打爆了,救不回要切除,另 一邊的勉強保得住,斷了的輸精管也是勉強駁回,醫生說還能生孩子的,但會較 常人困難,中獎率只有常人的1%。

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