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替老婆招婿

2018-01-24 15:54:31

               替老婆招婿
  我是一个司机,跑长途的。我的老婆原来是幼师,生了孩子后一直在家,我的钱也够花,所以也没再工作。
  今年孩子上了幼儿班,老婆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就到网路上逛,无意中在性虎看了几篇关於夫妻交换的篇子,很感兴趣。而我也是个爱玩的人,於是我们商量了几天,就决定由我出去寻找也喜欢此道的朋友。
  很巧,前几天跑长途到了天津,遇到一个朋友,交谈了一会。他说他叫李涛,新婚不久。原来他的老婆在和他结婚之前有过几个男朋友,而且和人同居过.他感到很痛苦,但他说很爱他的老婆,不愿意离婚。但是心里又很不舒服。我们喝了很多酒 ,后来,我对他说:“为什么不试着自己也搞一次婚外情 ,那样不久平衡了吗?”李涛说他也很想 ,但是他不想背叛他老婆。我问他有没有听过夫妻交换的事,他说 听过 ,不过他说现实中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也许是因为喝了很多酒的缘故吧,我对他说:“如果我和你来一次夫妻交换,你觉得怎么样?”他诧异的看着我,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说当然是真的啊 !他说:“好,你敢我就敢”
  第二天,他好象把这件事忘记了。我对他说:“怎么样,到我家去看看如何?”他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就说:“好啊,如果不难看我就干你老婆一次又何妨!”我说:“你要是干完我老婆那我怎么办?”他说:“如果你真的让我干,我也会把我老婆给你干一次的”我说:“好,就这么定了,现在咱们就走吧”李涛吓了一跳,说:“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说:“没有啊 ,我可是认真的呀!”

上一篇:信儿

下一篇:穿著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