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少妇情绪

2018-05-13 09:18:24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上次那个事情半个月之后的一个星期二,机会总算再次的眷顾我……

由于东亚经济动荡不安,股市狂跌,所以这段日子没有什么订单,客人下给我们的订单材料又没到,所以这天厂长决定招集车间所有组长以上的治理人员开一个会,向大家说明一下后面几天的安排事宜。

厂子比较小了,所以组长以上的治理人员也就那么可怜的几个人,到开会的时候我大概的数了一下了就十五个人。在会上厂长向他们说明了情况,经过大家的讨论决定休息两天,等第三天材料到齐再上班。

“休息两天我一个人怎么过啊?”我心里在那暗自伤怀!大家都知道一个单身汉最难过的就是休息天了,一个人孤独、寂寞,除了在家看看碟片、睡睡觉别的也就没有什么事好做了!最多再就上上网了!

正当我在那算计着怎么过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声音“厂长,反正我们休息两天,这两天也没有什么事,那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行不行?”

哇――哇――真的是救星啊,竟然会有人给出个这么好的提议。但再看那厂长时,他好象有点为难,似乎不怎么同意。

“日,死老头快同意!”我心里在暗暗的骂他!


“好吧,不过我先要向老板请示一下!”他用那低三下四,拍马屁的声音回答。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