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背叛丈夫不可耻

2018-05-13 09:18:26

大约在叁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我丈夫喝得烂醉如泥,山河扶着他回到我家,他趁我在厨房里的时候,突然抱拥着我,并将我占有了。
  开始的时候,我是有激烈的抵抗的,但是山河从後用手掌掩着我的口,他说如果我出声,就会弄醒我丈夫,到时就是有理也说不清的。
  接着,他一手将我的裙子揭起,还将我的内裤扯下来,用手指张开我的秘洞。
  这样凶悍的淫乱动作开始时,我全身的血液也倒流。
  然而一种给火焰包着的热感,令我渐渐失去了自我,醒觉的时候,乳房已被他的两手抓着,完全露出的臀部,给他拉近他的小腹,从背後插入山河那粗野的男根。
  山河跨着伏下来的我,两手紧紧抓着我胸前的软肉,又浅又深的,像是漫不经心似的抽插着,同时又拼命扼杀我叫出的呻吟声。
  山河伸出右手向前,那张厚大的双掌捂住我的口,可是,如此给禁止发声,反而令我享受更深的悦乐。
  山河继续抽插,他的抽插把我直推高潮。
  “哇!太太,你连深处也在颤动了,”山河下贱的说话,不断从背後传到我的耳朵里。
  同时把他的男根,向我那柔软的深处强力地刺进去。
  淫秽的说话,给我带来羞耻,但也令我更是兴奋,我的脑里,反覆 有“高潮”这个字句。
  离厨房不远,在大厅的梳化上,我丈夫正睡得鼾声大作,这更令我觉得刺激。
  脑袋里变得一片空白,我二十几岁以来的人生,现在才接受到这种前所未有的高潮,我紧闭的眼睛,眼角渗出泪水,全身也痉挛起来了。
  自从那一夜,我就像给山河俘掳了一样。
  每当我丈夫往外公干,家里空着的时候,就会期待他和我电话联络,然後在酒店里和他拥抱,发出狂喜之声浪。
  面对着丈夫,我必须强制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循规蹈纪的女性,但是对着自己少一年的山河,一切也收放自如了。
  还有,全因为山河每次拥抱我的时候,也说惯了淫秽的说话,不知不觉之中我也习惯了。
  每次听到这些不叁不四的话,便释放了我的淫荡性情,使自己也变得更兴奋了。
  但是,最是吸引我的,还是山河那根长而粗的男根吧!  实际上,山河勃起的时候,足足比我丈夫大一倍。
  像棍棒一般坚硬的肉根,一经给它插进,就有一种充实感,我体内的肌肉,有若是熔掉一样,令我享受到炽热的愉悦。
  叁个月前,初次感受这种强烈的欢悦,就算心里是否定,肉体上还是记得清楚的。
  下午,山河离开公司,利用附近的酒店客房,唤来了我。
  最初我也是犹豫的,但是一想到山河的男根,身体便告败北了。
  结果,我还是出发到酒店,烈日高挂的下午,我躺在阴凉的床上,有若一头白色的性兽,沉醉在男女交悦之欢娱里。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