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妻子公司里的性解放企业文化

2018-10-02 10:22:37

[1]
  一個月前,我妻子安妮的公司組織到海外去旅游,他們也邀請我一起參加。安妮在一家大廣告公司工作,在過去几年里,廣告公司的效益很好,員工的工資很高,干勁也很足,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几年里,竟然沒有一個人跳槽離開過公司。然而,我經過這次海外旅游,才明白其中不可告人,甚至是難以啟齒的緣由。
  我在一家瀕臨倒閉的企業里做工程師,公司經常開不出工資來,而且還長期放假,所以,我有許多空閑的時間。當我接到妻子廣告公司海外旅游的邀請后,我欣然答應了,可是我妻子安妮卻不同意我參加這次海外旅游,她似乎不情願我接觸她的同事。其實,安妮也曾經時不時地告訴過我,他們廣告公司里,男女同事之間的關系很開放,很曖昧,他們經常在工作期間打情罵俏。
  我在一家設備制造公司里工作,男女同事之間的關系都很保守,甚至是很古板,我很難想象得出妻子安妮公司里的男女關系是什么樣子的。我感覺,無非是開一開葷玩笑,動動手腳罷了。然而,我大錯特錯,在這次海外旅行期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只能用淫蕩來形容。
  我妻子安妮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漂亮得足以讓男人暈倒,她今年27歲,身材雖不高,可是卻很苗條,她梳著披肩發,襯托著一張漂亮的鴨蛋臉,她的胸部豐滿,臀部結實,長著兩條修長的大腿,在我眼中,她就像一位可愛的小精靈。也許是安妮沒有生過孩子的緣故,她的乳房很結實,即使不帶乳罩,乳房也不會下墜。我們夫妻倆是在大學時認識的,不久就雙雙墜入了愛河,我跟她第一次發生性關系的時候,驚喜地發現她竟然是處女,而且沒有任何性經驗,這著實讓我狂喜了一把,大學畢業后,我們就立即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