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这时、那时

2020-09-06 20:33:42

本帖最后由cjlcmh于编辑



95年夏天,我高中毕业,上学时并不努力的我理所当然的没考上大学。想起当时的心情,只能用无所谓来形容。上不上大学无所谓,上不上班无所谓,有没有女朋友无所谓,家长怎么看我也无所谓,总之那段日子是颓废透了。

那时每天晚上我都骑着摩托车顺着城市里的主干道一路飚下去,让机车的速度来给我麻木的心一丝刺激。飚累了,便把车停在道边,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靠在车上抽着烟,望着面前的车水马龙。那时总在想,人活在这世上为了什么,我为什么活在这世上,人又是什么。

有时看着马路上的红男绿女,便不禁觉得好笑,于是靠在车上不顾旁人的眼光大笑起来。马路上的人都很奇怪,其实我也很奇怪,因为我也不知自己在笑什么。

可能那时我就有一些伤春悲秋的小资情调。

我的处男在上初中时就没了,对象是我的一个初中同学。

现在我还记得,那时她那对乌黑的眼睛,雪白的身子,柔软的小手和紧嫩的小穴。

她长得很漂亮,至今我也这么认为。尤其是她的身材,对于初中的小男生极有杀伤力。那时我还不会判断女人的罩杯,现在回想起来起码是c罩杯吧。还有她的腰部,真得能用盈盈一握来形容。配上她那饱满的胸部和浑圆的臀部,形成一个完美的葫芦型,再加上清秀的面容,绝对能够算上我们班里的班花。

想起我的第一次,现在还觉得好笑。那时谁都没有经验,虽然身体上发育成熟了,而且理论知识也知道了不少,可等到实际操作时还是一塌糊涂。

那天是星期日,在她家,她父母都是纺织厂的工人,天天工作是三班倒,休息日也是倒休的。因此我们两个便肆无忌惮的在她家折腾。

91年时的大陆内地城市,有空调的家庭极少,基本上只有某些富裕的家庭才能装得起空调。那天又是7月里最热的一天,因此我俩脸上都是红扑扑的。

因为我是打完篮球骑自行车来的,到她家时已经满头大汗。她看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噗哧一笑,说吃根冰棍吧,我说算了,有白开水吗?她说有,于是去厨房给我倒水。

她家是一套老式的一居室,现在这样的房型已经看不到了。就是那种卧室很大但是客厅极小的房子。其实这种房子的客厅根本起不到客厅的作用,只相当于一个玄关,加上只有一个卧室,所以她一家三口晚上都睡在一个房间里。

过了一会儿,她给我倒水回来了,她家房子小,进门后我又随手把我的篮球放在地上,她一没注意绊到了篮球,重心不稳便向坐在沙发上的我跌过来。

“小心。”我马上反应过来站起来扶她,只觉得着手处软绵绵的。她“啊”

的一声,手一颤,一杯水全都泼在了我和她的身上。

我发现我的手正扶在她柔软丰满的胸脯上。她那天上身穿的是一件红白花儿的小背心儿,布料很薄,被水一湮使得里面若隐若现的。下身穿了一条在当时来看很短的短裤,就和现在女孩儿们穿的短裤差不多。她的双腿很长,也很美,尤其是小腿显得尤其修长。腿部的皮肤很光滑也很白嫩,摸上去感觉很好。

透过被水弄湿的地方,我能够看到她里面并没戴乳罩,似乎在那时上初中的女孩儿戴乳罩的很少。

我一直都很喜欢她的乳房,从见到她的那天开始我就对她的乳房很着迷。那时学校的校服都是运动服式的,可是并不贴身,松松垮垮的,但这并没有掩盖住她傲人的身材。尤其是在做课间操时,随着她的一蹦一跳,胸前的两团肉也跟着蹦跳,我班的男生在后面看着别提多眼热了。

她看我目光灼灼的猛盯她的胸部,不好意思地弹了我一下脑门儿,“看什么呀,还不把手拿开。”这是我感觉到好像有一团火在我的肚子里燃烧,烧得我好像要失去理智一般。

我一只手抢过她手里的水杯顺手放在旁边的写字台上,另一只手搂起她的腰将她往我的怀里一带,她便和我一起跌倒了沙发上。

“呀,你干什么呀。”她惊叫一声,小巧的鼻翼微微的张合,小嘴儿里呼出的热气直喷我的脸上。

望着她那不断张合的小嘴儿,我心里响起了停不了的鼓励。

我猛地将她压在我的身下,向她那迷人的小嘴儿吻去。她左右摇晃着头不让我吻,说别这样。我性子一上来,用身子压住她,双手扶住她的脸,义无反顾地吻了下去。

这是我第一次吻女孩子,根本谈不上什么技术可言。只知道用嘴唇贴住她的小嘴儿不停的嘬,这还是跟电视里学来的。

吻了大概四十几秒,我和她都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唇分后她脸红着对我嗔道:“你怎么这样儿呀。”

我也喘着气对她说:“婧,我喜欢你。”

这是我第一次当着一个女孩儿的面说喜欢她,她听了后脸更红了,像一只熟透的的水蜜桃。我又问她:“你喜欢我吗?”

现在想起来,当时的场景酸得要命。谁让当时正是琼瑶剧横行天下的时候呢,那时凡是谈恋爱的几乎都酸得要命。

她微微点了点头,当时我心中的兴奋简直用语言表达不出来。心里怦怦的直蹦,当时整个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她也喜欢我,她也喜欢我,整个人幸福得好像被雷击中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