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房东嫂子的性事1

柔情金刚2016-08-26 14:40:30原稿

 由于工作关系,我来到了N市。到公司报道后,便急着寻找住处。(公司对于外派仅发放住房补贴不提供住处。)原来的同事热心地帮我介绍了一个房东大姐,说是家有空房一间出租。

来到约定的小区,大姐在小区门口等我了。跟大姐上楼,是套二房一厅的套房。大姐夫妇两人住一间。有一间15平米左右空余,便对外招租,月租金500,也算贴补点家用。我看过房子还算干净,而且大姐夫妇人都和气,便预付了租金定下来了。

房东大哥姓刘,35岁左右,入住第一天刘大哥便热情地邀请我一起吃晚饭。以后还要长时间同住一屋檐下,我便也去熟食店买些熟菜回去和刘大哥一起吃饭了。

吃饭过程很融洽,大嫂叫闻柔,猛一听就是温柔,很好记。我跟刘哥边吃饭边喝酒,大嫂做好菜后我们就喊她入桌一起喝酒。柔姐是泰州人,一米六左右身高,相貌普通,身材倒是不错,屁股很大。留着齐肩短发,说话很温柔,像她名字。

一周以后,刘哥就出差去了。当天晚上,柔姐情绪很低落,我回家的时候,她都还没吃晚饭。都是住在一起的,我便下楼给柔姐打了一份外卖。

吃过晚饭,柔姐还是情绪不高,我决定陪她聊会天。我问她刘哥的工作,柔姐这才告诉我,刘哥是给N市的一家物流公司做事,其实就是那种远洋货轮,出去一趟差不多就是半年多。这次把空房租出来,主要还是刘哥经常不在家,怕柔姐一人在家不安全。至于为什么让我一个男人租住,也就是为了给柔姐更多安全感,所以在我住进来后,经常和我一起吃饭,这是为了跟我联络感情。

我听了笑笑,没有说什么。柔姐好像有点困了,她就先进洗手间洗澡了。厨房和卫生间是连在一起的,都在客厅的一侧,中间一道五寸墙。我没事可做,就去厨房切西瓜。无意间,我发觉厨房和卫生间的墙面有个孔,原来应该是安装热水器的。后来大概热水器移到卫生间了,空洞没有堵住。

我切西瓜时候,身影挡住了厨房电灯的光线,倒是卫生间的空洞有道光线一闪一闪射出来。我想到柔姐那妙曼的身材,忍不住透过管子孔去看。没想到还真看到柔姐的身子了。

只见卫生间那边,柔姐站在莲蓬头下面,闭着眼睛淋浴。胸前的一对凶器高耸挺立,奶头很小,乳晕也就2公分左右直径。从上而下,小腹部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再往下,丝雨流淌而下的是一从浓密的黑森林,从两旁往中间挤着。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下面有点咖啡色的肉头,那不是阴唇还是什么!

看的我小分身一下就挺立而起,几乎都没心情切西瓜了。急急忙忙地切好西瓜,端到客厅坐下,我看往卫生间方向,鸡巴硬的难受,心想柔姐一下不会出来,我便拉开拉链,掏出鸡巴,轻轻揉着,想舒缓下。

没想到心理还想着刚才看到的靓颖,这鸡巴却越揉越硬了。我一下忘神,就闭目想象跟柔姐爱爱,用手抚摸自己的分身。

突然我警觉过来,意识中觉得有不对的地方,睁眼一看,柔姐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我。我感觉特别尴尬,急忙起身,把鸡巴给塞会裤裆。只觉得当时脖子都红了,嘴里嘟囔着说“柔姐吃西瓜。”,便不知如何了。

倒是柔姐楞了一会后,回过神来,对我笑了一下说“谢谢啊!”可是她走过来吃西瓜时候,眼神总有意无意地看我裤裆,害的我裤裆里面的分身越挺越高。

我忙对柔姐说“柔姐你吃西瓜,我洗澡了。”

进了卫生间,我还是不能平静,想着柔姐刚才也在这里面光着身子洗过澡,鸡巴始终坚硬。

我顺便冲冲,就换了衣服走出卫生间。柔姐还在客厅吃瓜,看我出去,就招呼我一起吃。我下身还硬着,不敢站着,就急忙坐到沙发上,捞起一块西瓜心不在焉地吃着。柔姐怕我把西瓜水滴地上吧,就站到我旁边,把接西瓜籽的脸盆端到我面前让我好方便吐籽。

柔姐穿了件比较单薄的睡衣,我感觉她好像没有戴文胸,两颗葡萄都印出来了!面对着柔姐,我突然做了一件自己都没反应雇来的举动,接着吐籽的动作,把自己的头探过头一直贴到她乳沟里。突然的袭击也吓了她一跳,柔姐手上的西瓜掉了下来,我一伸手,虽然把西瓜接住了,可也摸在柔姐乳房上,大拇指正按在葡萄上。

感觉乳头是硬的,我脑子热血上涌,突然就一把抱住柔姐。没想到柔姐没有拒绝我的搂抱,还用手掌摸了我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