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姨娘...

2020-06-08 08:16:09

我叫小海16岁...由于爸爸妈妈经常出差在外地不得不把我放我在姨娘家里面..
我姨娘37岁,可是看上就像20多岁的少妇一样,加上穿着非常时尚,所以显得人非常高贵和漂亮,绝对是男人最想要的那种..
姨娘家里住在镇里面,没有自来水。如果要洗衣服和用水都要到井里面去打水用。姨娘每天起来都要去洗衣服而我就在边上帮着打水,当然我也非常愿意干这件事,因为每天早上起来姨娘穿的都是非常宽大的睡衣,她只要弯下腰就可以看见衣服里面一对不大不小的奶子,非常白...
因为姨娘家里是三室一厅,姨娘的婆婆睡一间,叔叔的妹妹睡一间,我和姨娘睡一间..每天我夜里面都会醒来,因为那事姨娘已经睡着了.我可以偷偷的摸她几下,还会拿几吧走后面顶她的阴部,多么想正面的操她啊!每天摸过后都会到卫生间里拿姨娘的内裤或者丝袜打飞机!因此姨娘每天洗衣服,特别是洗内裤或者丝袜的时候都会用奇异的眼光看看内裤(丝袜)上我留下精液!
晚上我在洗澡时看到姨娘的内裤,忍不住有拿了她的内裤打了个飞机,还把精液留在上面..
洗好了吗小海.姨娘在门外叫到!我说:好了,好了,.
突然肚子疼,急忙跑去上厕所.姨娘这时正在洗澡,突然听到轻轻的呻吟声.我趴在窗子上往洗澡间里面看去,.
哇.眼前的一幕吓了我一跳.姨娘既然拿着我刚才打飞机的内裤在那手淫,一只脚放在洗澡间的凳子上,别一只脚放在地上,一只手不停的向逼里抽叉..一只手不停在抓自己的奶子.一脸很陶醉的样子...姨娘的手不停往逼里叉,狠不得把自己的逼给挖破.淫水不停的走逼里流出来,大腿上都是淫水..姨娘的手越来越快,.突然身体一抖,查点载倒,我估计姨娘已经高潮过了.姨娘急忙把身体洗洗就穿上衣服出去了.我也出去了。姨娘穿着一个透明的睡衣,我一看.既然没带奶罩..吃饭时,我一双眼不停的看着姨娘的奶子.姨娘也发现了我的偷窥了.饭也没吃就跑回房间.我也跟着跑进去...
姨娘躺在床上看电视.腿分开的张着,我故意做在她的脚前面回头和她说话,眼一直盯着姨娘的阴部看.花蕾内裤,..
姨娘看着电视就睡着了。我也趴上床开始了偷摸...摸着摸着姨娘突然睁开眼看着我...
我吓了一跳,把手拿回来。我把电视关了睡觉了.就是睡不着.
姨娘突然做起来说:小海帮我按摩按摩,要全身的噢.
我就在她身上乱摸起来,突然她翻过身,我一下把她压在身下.吓了我一跳..
姨娘说:小海,你想看看姨娘漂亮的身体吗?我点了下头.
她就脱光了衣服.我心想.有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不过白看不厌..终于我忍不着把姨娘按在床上狂亲起来..然后一头埋进她的下面,狂添她的逼.淫水不停的流出来。姨娘也忍不住帮我添起来...真爽啊.然后姨娘做在我的身上,上下动着.,真舒服.姨娘的逼夹着我几吧真舒服...
终于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