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白娘子風流傳奇

2017-10-30 18:14:30

峨眉山大小峨峰,皆雲霧縹緲,人皆說那是神仙居住的地方。

  大峨峰上有個白雲洞,洞裡有兩位白衣神女和青衣神女在修煉仙道。

  對面的山腰有座萬年寺,寺內有幾個和尚常常摸上白雲洞暗窺神女的風采!

 
 屢次欲調戲兩位神女,但他們哪裡是她們的對手,每次皆被兩神女轟擊下山!!

  三師叔法海對兩位神女的美貌更是垂涎欲滴,真是想一抱為快!!

  朝陽初起,法海便獨自偷偷摸摸上山,隱藏在白雲洞外。片刻,洞裡走出一位年輕姑娘,穿著白閃閃衣衫裙,像一朵剛出水的蓮花!!哇!白衣神女!

  法海的眼睛又看得直啦!!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下濕了他的衣服~~~~~~~~~~~~白衣神女劍舞翩翩,看得他眼花繚亂,色想翩翩!!好想撲上去!!可是仙女的武功又太高強了,恐怕自己不是她的對手!!~~~~~眼看夕陽下斜,法海再也耐不住心頭的慾望,又偷偷上山!

  法海暗隨白衣神女來到白水池,哇,好清幽香沏的泉池!!法海眼睜睜地看到白衣神女慢悠悠地脫掉白色薄紗衣裙,哇,美麗的仙子快脫呀!!法海好想看盡白衣神女的每一寸雪白肌膚~~~~~~~~神女走入白水池,歡快地潑著水花沐浴著潔白的玉體~~~~~水裡隱隱約約若現出誘人的胴體,有如出水的芙蓉。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貂蟬

下一篇:夺贞雷峰塔